清理能量場的回饋|回饋文2

2022/10/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任何靈性療癒都是輔助,療癒師是協助當事者看見自己、覺察自己的情緒,而不是給予個案答案。

前言:

這是追隨我很久的個案,之前他就有問我說:老師你甚麼時候會開切索服務阿?
我當時覺得不想開的原因在
1.我認識許多優秀的療癒師們,其實都有開這個服務,所以我覺得我就不需要再開這個服務。
2.我擅長的服務,其實不再這一塊,所以我覺得我專注在自己的服務上就好。
結果前幾日收到光階層訊息說,我可以推這個服務,所以我就開了。至於原因,我想主要是讓我熟練我自己所學習的,還有就是結合我自己所知道的來做。
於是我推出服務以後,我的個案等了我很久,跑過來說:老師!我來了!
讓我感覺到,我真的是被疼愛的。
清理能量場的回饋|回饋文2

清理能量連結

我請個案跟我說明,他遇到的問題,我幫他歸納總結以後,我要幫他切的議題:
針對目前狀況,切斷對你有惡意的人所產生的連結,並將惡意回彈對方,並植入對於愛情順利的祝福。
在我開始做的時候,看到有四條大鎖鍊,切斷連結以後,協助個案做惡意反彈,不知道為甚麼,光是惡意反彈就做了三次,看樣子應該是積累不少。在清理過後我才為個案植入祝福。

回饋:

幫個案做完以後,想不到個案有給我回饋,雖然只是短短一句話,但是讓我覺得非常的開心!
清理能量場的回饋|回饋文2
這個回饋讓我感覺到,其實我是可以做得到的!只是我不夠相信自己。也感謝個案如此信賴我,一直等著我。謝謝你們!

我的社群連結
FB粉絲專頁:提供即時的服務訊息
官方line帳號:提供每日卡牌指引
Clubhouse:每週五晚上9:00會開主題跟大家聊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9K會員
36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