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塔羅🔮 2023年9月

2023/09/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權杖二正位

🏆 聖杯六逆位

🎴Harmonious Tarot

2023年9月的牌是在9月1號抽的,這次使用的牌組也是Harmonious Tarot,最近覺得很適合用溫柔來包裹自己和身邊的人。

🔮 Min的粗淺牌意解析:

權杖二是一張具有動能的牌,你的視線目前正眺向遠方,代表著心裡有著某種想望/目標/計畫,而你此時有種躍躍欲試的心情,想要嘗試新機會、體驗新環境的念頭蠢蠢欲動,在你手邊的權杖象徵你的行動力。

權杖二也有搬家、換工作、換環境的意思。

聖杯六象徵著一段休養生息的安穩期,經歷聖杯五的傷悲,在進入到聖杯七的自我成長之前,你的心靈在聖杯六得到了安慰,能夠暫時喘息,慢慢修復。

然而在逆位的聖杯六,我們理解到生命並非永遠都是安穩的,沈溺於過往的美好或舒適之中,會影響你前進到生命下一個階段的日程。對於願意放下過往,嘗試新事物或踏出舒適圈的人而言,你能夠藉由面對過去的悲傷(聖杯五)讓自己進入到修復(聖杯六正位)進而成長(聖杯七)的進程之中。對於耽於回憶之中的人,過往可能是被美化(或者醜化)過的,使得你更不願正視現實,宣洩完情緒之後,重要的是找出解決之道,否則停留在相同狀態中的你,情緒只會不斷地重新湧現。

🔮 綜合牌意:

不管是權杖二對於新環境/事物的嚮往,或者逆位的聖杯六提醒該放下過去(舊),勇敢面對未來(新),這兩張牌都蘊含「新」的意義。我認為逆位聖杯六可以看作是你對於改變有所猶豫,可能是對過去的「美好」放不下,或者被過去的「創傷」牽制導致你不敢往前踏出一步;然而正位權杖二顯示你對於改變的渴望,那是一種認為自己可以、想要一展身手的幹勁,在你體內不斷地發酵,踏出舒適圈去挑戰自我的心情,已經難以忽視。

我想,這兩張牌結合在一起,就是在告訴你,想做什麼就去做吧,拉住你的並不是能力的不足,而是你對於未知的恐懼。但是,你可以相信自己做得到,無論如何,沒有嘗試就不知道結果,勇敢地去探索你嚮往的事物吧!

祝福大家的9月能夠認識新的自己。


Podcast版請上: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m9e6u7x039701z32o5q6ymv/platforms

在IG追蹤我: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podcast_min #每月塔羅 #塔羅運勢

#腐女日常 #腐女子 #腐男子 #bl #耽美 #聖杯六逆位 #權杖二正位

7會員
73內容數
他們很平凡,但精彩的愛情本就不是神仙專屬, 他們不完美,所以才更貼近生活。 他們可能勇敢可能懦弱, 但面對愛情時我們總有過多想法, 沒有完美愛情,只有一起經營的感情。 我也很討厭所謂「對的人」, 只有你想一起努力,且願意和你努力的人。 在我心中,為彼此認真的就是最完美的他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