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塔羅🔮 2023年11月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正義牌逆位

🏆 聖杯六逆位

raw-image

🎴2023年11月的牌是在11月1號抽的,使用的是我近期愛牌 https://www.instagram.com/sophiasartworks/ 的狗狗塔羅牌。


🔮 Min的粗淺牌意解析:

⚖ 正義牌逆位:屬於大阿爾克納牌組的正義牌,代表著一切公平正義,理智是主宰,平等是標竿,在問事業上抽到正位的正義牌,也有簽署合約等含義。

但逆位的正義牌則代表著不公不義,頃斜的天秤讓一切應該按照正規道路走的事情發生變化,合約簽不成、公事延宕,理智也不再居於高位。

你可能會遇到一些不順的事,逆位的正義牌使得你認為這一切都是別人的錯,而疏於自我檢討。

🏆 聖杯六逆位:原來逆位的聖杯六我們在9月份抽過了,當時的理解是「生命並非永遠都是安穩的,沈溺於過往的美好或舒適之中,會影響你前進到生命下一個階段的日程。」

但這個月我有不同的理解,特別是在情感方面,聖杯六在正位時,代表一段和諧的給予關係;逆位時則代表一相情願的強迫給予,和不情願的被迫接收。

🔮 綜合牌意:

在解牌意之前,要提醒兩件事:

  1. 每個月的牌都要搭配一起看,所以11月的聖杯六逆位和9月份的解釋有所不同。
  2. 大阿爾克納牌的牌意比較廣泛,指的是一個大範圍的抽象概念。

小牌出現了代表感情的聖杯牌,我相信這意味著本月的課題是與情感有關。或許你正在體會一種感情中的不公平,這種不公平的感覺是根據你個人而言,不一定是普世認定的價值。

或許,你的一味「付出」(逆位聖杯六),並不是維繫關係的唯一方法,自以為是地認為付出就會得到「回報」;未得到期待中的回報,是對方的錯(逆位正義牌),畢竟,充滿「好意」的你,怎麼會有錯呢?

「我對他這麼好,為什麼他這樣對我?」是一句相當本位主義的發言,給予方並沒有考慮接收方的心情和需要,你所謂的「好」也許是對方的壓力,用聖杯來形容,不斷往聖杯裡倒水,總有一天會溢出來,那些就是過度氾濫的情感,也是聖杯無力承受的壓力。

是否該回到正位的正義牌,好好檢視關係中真實存在的問題呢?

至於被迫接收的一方,如果這樣的處境使你痛苦,也不完全是對方的錯喔,你自己有沒有適當地表達你的不適呢?如果你未曾為自己出頭,或者採取相對應的應對措施,也許對方永遠不會知道你已經快被壓垮了喔。

我自己是屬於說不出口的類型,發生了讓我不適的事,我只會默默地消失在視野之中,並且非常厭惡讓我不適的那方來當面問我(會更想躲遠遠的...)但我身邊有朋友是屬於直說的類型,其實我很羨慕他們啊QQ 


11月的課題對我而言也是相當困難,如果你也遇到,我們一起加油吧。


祝福大家的11月能夠有新的成長。


Min的本月塔羅也有Podcast版本喔!本月份的已經上線:

https://open.firstory.me/story/clopk39hp014101u3134kazh9/platforms

歡迎在IG上追蹤我交流:https://www.instagram.com/tee_min18/


#podcast_min #每月塔羅 #塔羅運勢

#腐女日常 #腐女子 #腐男子 #bl #耽美 #聖杯六逆位 #正義牌逆位

7會員
73內容數
他們很平凡,但精彩的愛情本就不是神仙專屬, 他們不完美,所以才更貼近生活。 他們可能勇敢可能懦弱, 但面對愛情時我們總有過多想法, 沒有完美愛情,只有一起經營的感情。 我也很討厭所謂「對的人」, 只有你想一起努力,且願意和你努力的人。 在我心中,為彼此認真的就是最完美的他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