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3) 女孩們的夏日回憶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所以說,原來小愛妳也是扶她啊。放心啦,我不會把這個祕密告訴其他人的,因為我們的經理也一樣嘛。」

 

「小、小愛妳居然是扶她!葭保早就知道了嗎?只有我一直被蒙在鼓裡?」

 

櫻之丘拍了拍胸口打包票,而蔦佳則是在得知了生放送的事以後大受打擊,沮喪到馬尾都垂了下來。

 

「也因此蔦佳同學才能收到我的禮物嘛~不要在意了啦!」

 

葭保輕拍了她的肩膀。

 

「哈哈哈,既然是扶她的話,交個女朋友一起約會也是再正常不過的事呀,還是這麼漂亮的JD,真有妳的啊小愛,哈哈哈~」

 

「話說櫻之丘學姐怎麼這麼興奮啊?」

 

「嗯?有嗎?錯覺吧?」

 

此時為了讓自己振作起來,蔦佳提議道:

 

「既然都把話說開了,難得有這個機會,要不要大家一起玩啊?」

 

對愛姬來說,櫻之丘、葭保和蔦佳都是她的熟人,這點當然是沒問題的,不過——

 

「雖然提議不錯,不過還是算了。畢竟我今天是跟千紗都姊姊一起來的。」

 

——對千紗都姊姊而言,她們三個是陌生人,不善交流的她恐怕會覺得很尷尬吧……

 

顧慮到千紗都也不好開口拒絕,愛姬只能開口婉拒。

 

「可是我想和新里姊姊一起玩耶。小愛也不急著馬上跟新里姊姊進入兩人世界吧?」

 

聽完愛姬的話,蔦佳馬上這般表示。

 

「對呀,難得都遇見了,我們不如分成性別不同的兩組去玩吧?我也希望我們幾個『純』女生在一起,沒有顧慮地好好玩一下呢。」

 

蔦佳和櫻之丘的言下之意就是她們想找千紗都,同時也不會做出排擠她的行為。

 

「這個提議不錯……而且運動型女孩們的活動力,人家估計跟不上吧。」

 

葭保也順著蔦佳和櫻之丘的話這麼說著,從她說完話後捏了下自己肉肉的肚皮這點來看,這八成是她的真心話。

 

正當愛姬想繼續說下去的時候,千紗都做出了讓她意想不到的舉動。

 

「我、我可以的。我也想更親近各位一點,再說、蔦佳同學是光香的妹妹吧?那就不算是陌生人了,而且跟小愛成為情侶後,我也想要改變!」

 

——千紗都姊姊居然……看來是我想太多了呢!

 

「既然千紗都姊姊都這麼說了,那就這麼辦吧~忍忍。」

 

於是她們就暫時分成女生和扶她兩組人馬去玩了。

 

 

 

 

「千紗都醬,換妳了!」

 

「醬、醬!?啊、來!蔦佳同學。」

 

「唉呀,一織,接好囉!」

 

烈陽之下,三個美少女在沒有波浪和水流的一般泳池裡傳接著海灘球。

 

「哎呀!這次又是千紗都醬又沒接到啦!這樣可不行哦!」

 

「我、我又不常運、運動嘛⋯⋯」

 

「哈哈哈,跟阿姊說的一樣,妳還要多練練啊!」

 

在她們嬉戲的同時,在不遠處的兩個扶她一同觀望著三位美少女。

 

「班長,我偶爾會想啊——」

 

「嗯?」

 

愛姬一副深有所感、用彷彿頓悟了什麼似的表情開口:

 

「這個世界是不是只需要女孩子啊?」

 

聽到愛姬這麼說,葭保噗哧一笑。

 

「妳在說什麼傻話呀?」

 

「我的意思是說……」

 

「如果是半年前的我,或許會這樣回妳吧。」

 

看著三位美少女愉快地玩耍的身影,葭保感到非常賞心悅目。

 

而其中最棒的一點,就在於她們三個的胸部都非常有料。

 

她們每次把海灘球往上打,胸前兩顆豐滿的大球也會跟著上下晃動。

 

「球雖然只有一個,但其實總共有七顆球呢……果然這世界只需要女孩子啊。」

 

葭保毫不保留的透露自己的感想。

 

「班長……妳終於理解了嗎?」

 

「嗯,也許就是因為生為扶她,才能坦率地欣賞如此美妙的景色。」

 

「我們果然很合得來,不愧是吾之友啊。」

 

「我也是,小愛同學,謝謝妳。」

 

「雖然這麼說有點煞風景,但看著她們,我又勃起了。」

 

「我也是喔,身子也熱起來了。」

 

「看來我們想的都一樣呢。」

 

「真有默契。」

 

葭保和愛姬互相握著手,同時泳裝之下的帳篷搭的老高。

 

 

 

 

接下來的時間裡,幾人又盡情地大玩特玩了幾個小時後,由於愛姬和千紗都有其他行程,所以先和葭保等人告別了。

 

隨著夕陽西下,玩夠的三人也決定打道回府,走到了樂園的淋浴間準備沖洗身體。

 

在葭保準備闔上隔間門的時候,忽然有股外力把她向外拉。

 

「咦?」

 

「等我一下啦~宿川原。」

 

來者正是櫻之丘,不等葭保關上門就逕自擠了進去。

 

此刻的她,不知為何把自己身上的泳裝都脫了下來⋯⋯

 

「欸欸?櫻之丘學姊妳—嗚嗯!?」

 

「噓——這種時候別這麼大聲啦~」

 

等到葭保冷靜下來後,櫻之丘才放開捂住嘴巴的手。

 

「學姊,妳這是?」

 

「雖然對妳們很抱歉,但果然、果然這樣我還是不滿足呢——」

 

「一織,妳突然跑起來是做什麼,幫我拿東西啊……咦咦?」

 

跟進來的蔦佳,就這樣看到了葭保被全裸的櫻之丘壁咚的場景。

 

「啊,那個、蔦佳同學,救救我——!」

 

然而,蔦佳只是默默的擠了進來,將門闔上。

 

水上樂園的淋浴間不算小,即使是三人一同擠進來也還是有活動空間。

 

「我也要我也要!一織好賊喔!」

 

兩人一同看向了靠在牆邊的櫻之丘。

 

過了片刻,櫻之丘才默默的開口,帶著些許的哭腔。

 

「抱、抱歉哈,雖然今天跟妳們我真的、真的開心到不行,但是一想到、一想到要跟妳們分開了,心裡就好捨不得、好難過,所、所以我……」

 

「所以學姊想要留下更深刻的回憶對吧?不僅僅是情感上的。」

 

面對葭保的詢問,櫻之丘微微的點了點頭。

 

聽到這裡,蔦佳則是嘆了口氣後說道:

 

「那時果然沒有聽錯啊,我的葭保真的是紅顏禍水呢。」

 

然後蔦佳跟著開始把泳裝脫下來,然後把手伸向葭保的下身——

 

「欸欸?蔦佳,妳在做什麼?」

 

「什麼問題啊,當然是來一起創造深刻的回憶喔!」

 

話語間,蔦佳已經熟練的脫下了葭保的泳裝,然後指了指已經聳立起來的小葭保。

 

「妳不是想要這個嗎?」

 

被蔦佳的舉動驚訝到的櫻之丘,吞了吞口水,然後又有些惶恐的點了點頭。

 

「說不在意一定是假的啦,但是我的葭保這麼善良,一定會在答應跟不答應間拉扯的,還有看妳反應這樣,我不出手可不行呢。只是要做的話我必須在旁邊監督才行哦。」

 

「真、真的沒問題嗎?」

 

「這麼畏畏縮縮的還是一織嗎?不然我反悔囉?」

 

「不不不!還請妳……咳咳—!那我恭敬不如從命了。」

 

 

 

 

「雞雞雞雞雞!!!!噢、嗚!」

 

綾菜摸著自己頭上長出的新腫包,哭喪著臉。

 

「妳在亂叫什麼啦,7號桌的客人走了,快去收盤子。」

 

月彩單手插著腰,柳眉橫豎地敲了她的頭。

 

沒錯,現在暑假期間,攜家帶眷的觀光客絡繹不絕,藤田紀念庭園每天都達到入園人次的上限。月彩和綾菜自然也是忙得不可開交。

 

「我好命苦啊啊啊啊?蹦、蹦蹦蹦……」

 

「不要偷懶或學兔子叫了!啊,不對,妳本來就該是隻兔子。快去帶位!」

 

迅速收好空桌的綾菜馬上又被月彩指派新的任務。

 

「本兔兔怎麼這麼命苦啊蹦……好想和穿泳裝的班長一起玩水喔,嗚嗚嗚嗚……」

 

「少廢話給我快點去!」

 

「嗚咿!」

 

屁股被月彩捏住轉了一圈的綾菜,痛得一蹦一跳地到門口帶新的一批客人進來。

 

 

 

 

得到了蔦佳的首肯後,櫻之丘低著頭,默默端詳著小葭保。

 

「扶她的肉棒真的是又粗又長啊……蔦佳的身體真的受得了這麼巨大的東西嗎?」

 

「蔦佳同學她、她至少看起來還挺享受的啦。」

 

「那我的身體跟蔦佳的身體妳覺得誰的比較好呢?」

 

「這、我——」

 

未等葭保把話說完,櫻之丘就忽然感覺下身的某處被刺激了一下,酥麻的感覺讓她險些軟倒在地。

 

「呀哈啊~」

 

原來是小豆豆被蔦佳掐捏了一下。

 

「別太得寸進尺了喔,一織。」

 

「哈啊~抱、抱歉。」

 

蔦佳接住櫻之丘的身體後,將她右邊的大腿提了起來,而另一隻手則是開始撫摸、翻攪著櫻之丘的肉穴跟陰蒂。

 

「哈嗯、哈啊~蔦、蔦佳,這是、哈嗯~好、好舒服,有、有什麼要、要出來了啊啊~」

 

未經人事的櫻之丘,在蔦佳的把玩下,下體很快的迎來了一次小噴發。

 

「呼啊、哈啊……」

 

「一織,意外的很敏感呢,嘿嘿,真可愛。」

 

接著蔦佳用眼神示意了一下葭保,她點了點頭後就將小葭保頂在了一織白嫩的腹部上,尖端都已經超過了肚臍的位置。

 

「這、太大了吧,這要是插進去……?」

 

「所以才幫妳好好的弄濕呀~不然以一織的話絕對會痛呼出來的。」

 

「櫻之丘學姊,我要準備進去囉?」

 

看著葭保可愛的臉龐,櫻之丘心裡的遲疑頓時煙消雲散,她充滿情慾的回應著。

 

「嗯,今天我是安全期,所以請、請盡情的插進來⋯⋯」

 

話音剛落,蔦佳就直接掰開了櫻之丘的陰部,葭保也同時抓住櫻之丘的臀部,小葭保在小穴的洞口來回滑了幾下之後,就這樣朝著櫻之丘的肉穴緩緩的插了進去。

 

「嗯、嗚、嗯哼……」

 

窄小的肉穴被小葭保硬生生撐開的脹痛讓櫻之丘不停的悶哼著。

 

「學姊的、哈啊、也好緊、哼嗯……」

 

很快的,葭保就感受到小葭保的尖端碰到某個如同薄膜一樣東西。

 

「呼哈……學姊,好像、好像頂到了呢。」

 

「一織,接下來,會非常非常痛的喔,如果怕的話我們就停下來。」

 

聽著蔦佳的耳語,已經下定決心的櫻之丘回應道。

 

「沒問、題的,因為第一次是給我最喜歡的學妹,不過待會我怕我撐不住,所以、可以抱緊我嗎?」

 

「嗯,那麽學姐我要用力囉?」

 

「來吧。」

 

隨著蔦佳跟葭保同時抱緊櫻之丘,小葭保也跟著用力朝小穴深處頂了進去,薄薄的處女膜就這樣被小葭保捅穿。

 

與此同時,感受到處女膜被撕裂的櫻之丘在劇烈的痛楚下雙腿不停的痙攣著。

 

「呀啊!好痛、好痛啊,嗚嗚嗚……」

 

好在蔦佳跟葭保抱著她,不然她早就已經因為這般痛楚跌坐到地上了。

 

過了半晌,等到櫻之丘身體的痙攣緩下來以後,蔦佳關心的問她。

 

「還好嗎?要不要坐下來休息一下?」

 

「好,拜託、輕一點……」

 

兩人扶著櫻之丘坐下來以後,櫻之丘看了看自己還被插著的下體跟陰部周圍的朵朵落紅。

 

「抱歉呢……肯定很痛吧?」

 

「很痛、痛到我快死掉了。」

 

「櫻之丘學姊,對不起……」

 

「啊哈哈,別露出那種表情嘛,頂多跟扭到腳差不多啦,算不了什麼,對運動員來說是家常便飯。而且我很開心喔,因為我的第一次是宿川原嘛。我的身體……舒服嗎?」

 

被櫻之丘這麼一問,葭保臉紅的回答道。

 

「舒、舒服到差點射了呢。」

 

「嘿嘿~好開心喔,那麼接下來——」

 

櫻之丘就這樣躺在了地上張開了雙腿。

 

「舒服的話,就射進來吧~」

 

「沒問題嗎?」

 

「嗯,要是能把我當成蔦佳做的話就更棒囉~哇啊!」

 

被櫻之丘的話語激到的蔦佳直接從後面把她的上半身抬起來。

 

「一織,敬酒不吃吃罰酒呀,給我好好覺悟吧!」

 

蔦佳的玉指突然開始快速的把玩著櫻之丘的小豆豆。

 

「嗚咿呀!!突、突然這麼刺、刺激—!!」

 

「呼嘿!?裡面、裡面突然變緊了呀啊!」

 

同時受到刺激的葭保,也開始來回動起了腰。

 

「呼啊、哈啊、我、嗚嗯嗯嗯—!!照樣、嗚哇喔~#@$%#—!!」

 

「學姊、好緊、好舒服—!裡面一直在吸著、好想射啊啊啊!!」

 

「求饒我也不會理妳的,納命來吧!」

 

「呼呀啊啊啊啊—!!!」

 

感受著從小豆豆跟小葭保不停衝撞著子宮的快感,櫻之丘的理性早已消耗殆盡,只剩下斷斷續續的浪叫。

 

「嗚喔、哈喔喔—!!@$%#@!!嗚咿咿呀呀!」

 

「哈啊、哈啊啊,要射了、要射在學姊體內了,哈嗯嗯嗯嗯—!!!」

 

「哈啊啊啊!!!」

 

隨著小葭保最後一頂,大量的精液從小葭保源源不斷的灌進櫻之丘的子宮,大量的愛液也不停的從櫻之丘的小穴噴灑出來。

 

精液跟愛液的混合液體也從門縫流到了淋浴間外面的小溝槽中。

 

被這麼一折騰的櫻之丘直接躺倒在了地上,雙眼不僅上吊、身體也再一次劇烈的痙攣起來,灌滿了精液的小穴更是一張一闔的。

 

至於剛射完精的葭保身體仍然發熱著,被點燃的慾火彷彿絲毫沒有消停下來。

 

然後她就注意到一旁的蔦佳不知何時已經打開了蓮蓬頭,幫忙沖洗自己和櫻之丘身上的精污,接著她的屁股翹起來對著自己。

 

「葭保還沒發洩完吧,那接下來……」

 

「蔦佳果然很喜歡被從後面來呢,蔦佳的屁股很可愛唷。」

 

面對蔦佳的熱情,葭保抓起了她的臀部,將小葭保又一次的往深處頂了進去——

 

 

 

 

夕陽西下,在離開水上樂園,並陸續在歸途中道別後,只剩櫻之丘和葭保兩人的身影。

 

剛從少女成為女人的櫻之丘坐在淑女車的後座抱著葭保。

 

「宿川原。」

 

「嗯?」

 

「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開心的一天,謝謝妳還有蔦佳喔。」

 

「比起這個,第一次就這麼激烈,還好吧?」

 

「還好啦,大概躺一下就好了。」

 

雖然嘴上這麼說,但一想到自己是被扶著離開水上樂園的,櫻之丘心裡就沒底了。

 

然後櫻之丘看了看遠方的夕陽。

 

「結束了呢……夏天。」

 

「是啊。」

 

「全國大賽也剩兩個禮拜了呢。」

 

「嗯。」

 

「妳有自信能贏嗎?再一次面對能代工業的話。」

 

聖愛進軍全國大賽的第一場對手,便是之前打過交流賽的能代工業高中。

 

「老實說我覺得很難,特別是得知上次打贏的只是二軍以後,想必她們的主將也是強的恐怖的人吧。」

 

「嗯……」

 

櫻之丘面露苦澀。

 

此時號誌已經切換成綠燈,見葭保沒有要起步,櫻之丘更加抱緊她,擔憂的說著。

 

「不知道是不是我太嚴厲,感覺最近大家也都很渙散、心思也都不在一塊呢。」

 

「不,櫻之丘學姊沒有錯。她們只是不明白妳的用心,那些人可能覺得能進軍全國已經很厲害,就開始自滿起來而不願努力,可是這是不對的。」

 

「這樣子,大家會覺得我很賊嗎?就只有我一個人被U18選上,所以就不認真帶領大家獲勝什麼的……」

 

「我不敢保證沒人會那麼想,妳早晚必須告訴大家的。」

 

「不過我好怕……尤其是蔦佳,她雖然什麼都沒說,但她一定很希望那個人會是她。最起碼我能做的就是讓這支隊伍一直贏下去,這也是我唯一對得起她的方式……」

 

「別開玩笑了,蔦佳同學才不是那麼軟弱的人。櫻之丘學姊會被選上,代表學姊比蔦佳同學來的更強,僅此而已,之後蔦佳同學肯定會追上學姊的。」

 

葭保回望櫻之丘的眼睛,堅定地說著。

 

「說的也是啊……」

 

她閉眼抬頭了數秒,接著再次看向葭保道:

 

「抱歉吶宿川原,讓妳看到我軟弱的一面。」

 

「別這麼說。傾聽大家的軟弱也是經理的工作呦。」

 

「哈哈、真是的,今年有妳來擔任經理真是太好了啊,不管是對其他傢伙,還是蔦佳……或者是我。」

 

「宿川原。」

 

「學姊還有什麼事嗎?」

 

「不管全國大賽輸贏與否,在那之後我都想好好傾訴自己的想法跟感情,到時可以陪著我嗎?」

 

「這是當然的呦,只要妳有需要,我這個經理永遠都在的。」

 

聽到葭保的話語後,櫻之丘心中一陣溫暖,她將頭靠在葭保的肩膀上。

 

「我先睡一下喔,麻煩到了跟我說一下。」

 

「好的。」

 

——能跟妳們創造這個獨一無二的回憶真是太好了呢。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河合艾梅莉。

其實本作原本預定上是44回要完結的。

可是每每在和歸夜同學討論劇情的時候,腦內的小宇宙又會迸發太多……

靈感源源不絕真是太快樂了。

 

最後感謝歸夜,本回的H橋段是歸夜補充的,蔦佳X一織真是充滿了百合的甜味啊。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筆電轉軸爆掉的研究員歸夜。

 

女孩們的暑假也即將引來尾聲了,果然就是邊欣賞邊好蒿的玩才棒啊!這點生放送主跟櫻花假面都深有體會呢!

 

至於暑假前的「特別回憶」就請大家好好的觀賞跟意會吧!順便繫緊安全帶(雖然在這說好像太晚了

 

之後的故事,還請大家好蒿期待呦!

 

我是歸夜,我、我要去修筆電惹⋯⋯我會堅強的,我們下次再見(哭哭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