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27) 巫女們很期待新來的孩子

2023/05/13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弘前車站附近的某間家庭餐廳裡。
「嗯~果然社團活動結束後,就是要吃點甜食才有活過來的感覺呢~」
葭保大口咬下了她眼前的南洋熱帶風的聖代(特大杯)露出幸福的表情。
「說起來比較累的是我吧……而且已經第三杯了耶,居然還吃的下嗎!」
蔦佳傻眼地看著桌上另外兩只大玻璃空杯。
「呼姆呼姆,很好吃呀。」
「不是好不好吃,而是妳的胃到底是什麼做的啊?怎麼有辦法每次都吃這麼多……要是熱量攝取太多小心發胖喔。」
「呼姆~別擔心啦,我是不會發胖的體質,吃再多也不怕!」
葭保胸有成竹地輕拍自己的胸口,柔軟的胸部立即隨著泛起了微微的乳浪,見此蔦佳也打量一下她。
「……確實除了胸部和屁股外都還蠻纖瘦的,那消失的能量都去哪了?這不符合能量守恆啊!」
「我猜大概是……」
葭保把頭靠了過去悄聲說:
「都變成噗咻噗咻的精液被蔦佳同學吃下肚跟射進去了喔~」
聽到這話的蔦佳瞬間漲紅了臉,跌坐在沙發坐上。
「哈、哈嗚嗚!葭保這個H!」
「嘻嘻,蔦佳果然很可愛呢,哈姆。」
葭保愉快地繼續吃著聖代。
「咳咳、先不說這個了。葭保妳對於前天把綾菜她媽媽送到福原老師那邊有什麼看法?」
蔦佳轉了個話題。
「沒什麼不好吧,反正綾菜同學的媽媽後來也得救了不是嗎?」
「話是這麼說沒錯啦,看綾菜那安心的表情應該是真的,可是才短短幾分鐘就治療好了,而且事後她們還突然說什麼需要送去遠處靜養一陣,感覺很奇怪啊。」
「可是小愛同學不也說我們可以相信她的媽媽們嗎?所以我想應該是沒什麼問題才是。」
「對!除了她們說的『遠處』以外,奇怪的地方還有為什麼小愛她的媽媽是複數個?一般來說媽媽不是只會有一位嗎?」
「也許是小愛的家鄉風俗比較特別吧,在鄉下農村一夫多妻大概也不是那麼罕見。而且她不是說多虧了神明大人的保佑嗎?」
葭保歪著頭回想著昨天和愛姬分開前的對話。
「小愛確實是說不能對外人提到太多,但神明不可能是真的存在的吧。」
「誰知道呢,不過想到這裡我也開始覺得小愛同學真的很神秘了呢。總之這個事件也算是告一個段落了吧,接下來就要靠綾菜同學自己了。」
「唔唔唔,這種彷彿被矇在鼓裡的感覺,還是無法接受啊……」
蔦佳苦悶地把她點的咖啡大口喝下。
就在兩人沉靜下來的同時,隔著隔板的後方桌的對話傳入了她們的耳中。
「……是呢~」
「欸、真的嗎?」
「說起來,這次那孩子好像真的是挺優秀的物件呀,不知道有沒有成為『飛機杯』資質?」
「啊,我已經有最喜歡的『飛機杯』了,不需要其他孩子啦。」
「唉呀,妳就是這點太死腦筋了,我們現在可是在替她培訓哦,要盡早讓她習慣工作才行。而且難得我們可以一起玩啊~」
「這麼說也沒錯啦,不過我也一起去的話真的好嗎?」
側聽到這裡,蔦佳嘴裡的咖啡都快噴了出來,趕緊將口中的咖啡吞下肚後,她馬上悄聲對葭保咬耳朵:
「葭保葭保,妳有聽到嗎?這裡是家庭餐廳耶,後面那兩人是在說些什麼鬼啊?」
葭保隨即回頭坐起身,趴在隔板上往後桌窺視。
只見在閒聊的是兩個穿著長裙的婦人,看起來都是頗有風韻、具備成熟美的女性。
於是葭保又轉回蔦佳這邊說:
「兩人都很漂亮呢~那應該就不是蔦佳同學想到那樣了,她們一定只是普通的主婦啦,剛聽到那個『飛機杯』應該是『同一所幼稚園』的孩子,這個意思啦。」
(註:日文的『飛機杯』和『同一所幼稚園』的簡稱發音都是おなほ。)
「喔喔,嚇了我一跳,我還以為是奇怪的大叔在講鹹濕話題。」
蔦佳鬆了一口氣後,再次啜飲了一口咖啡。
「仔細想了想,我們也好久都沒有出遠門了呢,待會就讓那孩子給我們當嚮導吧~」
「好呀!順便讓她幫我們找個燈光美氣氛佳的地方吧,開始好奇她作為『飛機杯』舒不舒服了呢!」
—噗滋!!
—匡噹!!
聽到這裡,蔦佳就再也忍受不住,直接整嘴的咖啡都噴了出來。
「欸欸!葭保,這次我就沒有聽錯了吧?她們剛剛……咦咦?」
正當蔦佳想要將聽到的內容跟葭保說的時候,映入她眼簾的是被咖啡噴的全身濕的葭保,至於桌上吃到一半的聖代也被她震得整個翻倒……
「呵呵……呵呵呵……我的聖代……呵呵呵呵呵……」
「葭、葭保!?那個……我不是故意的……妳、妳冷靜點……」
只見葭保綠色的美眸中充斥著漆黑,渾身也散發著微微的黑氣。
過了半响,她才幽幽地開口:
「蔦佳同學,今天晚上我就住妳那裡,可別想著可以好好睡覺了喔……」
「嗚咿咿——!!」
至於後桌……
「啊哈、怎麼辦啊~一想到可以對著那個可愛的飛機杯孩子噗咻~地一下注入精液的樣子,現在就感覺完全軟不下來了啊~」
「真是的、聽小兔姬妳說著這些東西我也……我們的裙子都沾上印子的話不就沒辦法走出店家大門了嗎?要忍住啊!」
「不過為什麼御石神大人要叫她『巧克力兔子』啊?」
「不知道耶,是不是棕黑色的頭髮看起來很像巧克力?」
「啊哈哈、這樣的話若衣就是巧克力乳牛了。」
「什麼鬼啦……」
「那、那個,我去一下化妝室,快要忍不住了……真的快噴出來了。」
「嗚哇真的假的啊,妳快去吧,約定的時間也差不多要到了。」
沒錯,這兩名主婦就是從銀山透過神域來到此地的小兔姬和小萩。她們今天約了綾菜要對她進行肉巫女的培訓。
只是兩人的股間,現在已經無可救藥的搭起了帳篷。
弘前車站外。
「久等了~」
小兔姬和小萩來到了和綾菜碰頭的塑像前。
「啊,花笠小姐,從山形長途跋涉過來辛苦了。」
「沒事沒事,只要從神域裡面,咻~地一下就到了。」
「欸?是這樣嗎?神域也太方便了吧。」
「還好啦,是因為月彩她們有在這裡才會設置傳送點。倒是妳放學了嗎?制服很可愛唷,讓我想起了當年呢~」
綾菜今天是久違回歸學校的第二天,靠著她平時在學校苦心經營的假面具,很快又重新融入了班上。
「那個、我以為只有花笠小姐要來,二森小姐也一起嗎?」
綾菜看了看小兔姬,再望向一旁的小萩。
「千年同學妳好啊,因為我不太放心就跟著過來了。」
「沒打招呼就帶她來了真不好意思,明明是她也想和千年同學一起玩、啊不對,是培訓。」
小兔姬說話的同時,小萩的視線若有似無的停留在綾菜傲人的胸部還有短裙下飽滿的蜜大腿上。
「沒事的,不用介意這些,而且叫我綾菜就可以了。」
「這樣啊,那綾菜妹妹要先幹什麼好呢?妳肚子餓了的話要先去吃點心嗎?還是說要去逛街掃貨呢?幫妳買點衣服什麼的怎麼樣?」
「對呀對呀,綾菜妹妹我們很少來弘前耶,要給我們導覽一下嗎?」
小兔姬和小萩兩人把綾菜夾在中間興高采烈的說著,不過綾菜抿起了嘴笑著說:
「呼呼呼,明明是這麼漂亮的夫人,卻像個色心完全暴露無遺的大叔啊。」
之所以會這樣說,是因為兩人從長裙裡勃起的雞雞已經頂到了綾菜的屁股上。
「沒關係的唷,其實不用那麼費心費神,裙子裡面都已經變成這樣了,妳們肯定現在就想要把我帶去開房間了,不是嗎?」
「欸嘿嘿,被發現了呀,那就趕緊動身去愛情賓館進行我們的『培訓課程』吧。」
已經被揭穿的小兔姬也不再掩飾了,直接從背後靠到了綾菜的左臉蹭著她,一隻手還捧起了她的大奶,口水甚至要滴了下來。
前一天晚上,因高潮而昏迷的綾菜被從神域送回來後,伸芽就將御石神和小兔姬等人是扶她這件事告訴了她。
月彩也立刻著手安排了肉巫女培訓的時程。
當然免不了的,由於先前爸爸活的事遭御石神無意間曝光,而被伸芽以教師身分訓斥了好久。
某愛情賓館櫃檯。
「您是要開房三個小時對嗎?」
櫃台小姐如此詢問。
「吶,小萩,三個小時也太少了吧,這樣玩的不盡興、啊不是,我是說沒辦法好好的對綾菜妹妹培訓。」
「太晚回去不好吧,會被月彩罵的啦,我們今晚不是要住她那邊嗎?」
「有什麼關係,她敢罵我我就『堵』住她的嘴。」
小兔姬作勢擺動了腰肢。
「真拿妳沒辦法啊,那就直接過夜了喔。」
小萩直接跟櫃台說明要住宿一晚。
「等、等一下,我的意見呢?讓花樣年華的JK在外過夜會有問題吧?」
小兔姬笑笑地抱著綾菜的右臂說:
「反正妳也沒地方去不是嗎?而且只是跟同學的媽媽過夜,警察才不會找上門啦,妳看櫃台小姐也對我們投出溫暖的視線呢」
「久等囉,我們上樓吧。」
小萩拿著房卡也抱上了綾菜地左臂。
「果然真的JK確實很不錯啊,肌膚都是水嫩嫩的,讓我想起了從前啊。」
「真的呢,什麼護理都沒做過也能這麼滑順呢,太讓阿姨羨慕了~」
兩人親暱地摟著綾菜,乍看下就是十足溫馨的畫面。
「真是的,就算滿嘴說的都是些女孩子的雜談,手卻完全是在進行著性騷擾唷,呼呼~」
對,小兔姬和小萩的兩人的手很有默契的都在摸著綾菜的屁股,撩起她的裙襬抓著臀肉。
「像要做這種事和那種事,真正想說的話,不是都已經在行動上表露無疑了嗎?唉呀,電梯到了,搭上去吧?」
三人進入了電梯後,小兔姬便直接和綾菜喇舌起來,手也從後面伸進了她前面的私處。
一旁的小萩也不甘示弱,舔著綾菜右耳的同時,另一隻手把玩起她的大奶子。
兩人的雞雞都已經硬到不行了。
「呼啊,真大膽呢,這是連進房間之前都忍不住了嗎?」
就算是綾菜也是第一次見到成年扶她的性慾,沒想到竟然是這麼驚人。
「啾溜、啾溜~」
「咕溜、啾喔喔……」
小兔姬和小萩一左一右貪婪的舔著綾菜的臉頰。
「啊啊、這不是已經把裙子都穿透、精液都冒個不停了嘛。」
小兔姬搭帳篷的股間已經有什麼白色的東西從裙子布料上滲了出來。
「在電梯裡面這樣搞,把精液搞得漫天飛舞會被旅館人員罵的啦……」
綾菜舔了舔舌,一把抓住同樣搭帳棚的小萩的棒狀物。
「啊、啊哈、嗯喔、出、出來了!」
小萩被綾菜的小手稍微一擼,先走汁立刻就衝破了裙子的布料噴了出來,噴濺到了電梯的操作板上面。
「啊啊,小萩妳這樣不行啦,都這麼大了個人了,怎麼可以亂噴呢。」
小兔姬輕聲數落著。
「呼、呼、妳還好意思說我……」
對,說這話的同時,小兔姬也拉著剛剛的小手往自己的棒狀物擼了上去。
「呃、兩位姊姊請收斂一下,我們到囉。」
叮咚—
「呼咿呀~~」
電梯門一開的瞬間,小兔姬和小萩就同時朝綾菜的下體一摳,愛液頓時像是小噴泉一樣灑到了地上。
「綾菜妹妹還敢叫我們收斂啊……還不是跟我們一樣濕到不行了嗎?」
「呵呵,待會就讓我們好好的『培訓培訓』妳吧……」
兩人同時貪婪的舔了舔嘴唇。
***
後記A:
大家好,這邊是河合艾梅莉。
一定會有人問,怎麼又又又是綾菜在進入H環節。
我只能說,誰叫綾菜這角色太好發揮了,真的是人才啊。
是說這兩個阿姨真的太色太變態了,已經沒人可以阻止她們了嗎?
***
後記B:
大家好,這裡是最近在農科研的研究員歸夜。
跟蔦佳的玄關一樣,我們一起替蔦佳默哀個,她沒辦法好蒿睡覺了(X
至於小兔姬和小萩,想不到他們這麼猴急呢,這麼快就要替綾菜進行培訓了,可以期待接下來好蒿爽爽了。
我是歸夜,下週一起好蒿爽爽吧!我們下週不見不散!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