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為什麼要做靈性療癒?|個案篇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要準備開啟個案篇的內容,在開始著手寫個案篇的服務時,我覺得我應該站在個案的角度想想,為什麼我要做靈性的療癒服務?
🪷為什麼要做靈性療癒?|個案篇
一直以來我都站在療癒師的角度,因為我自己是療癒師,但換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個案,我為什麼要來做靈性的療癒服務?
想來想去,我覺得有幾種可能
1.我已經找不到任何方法了
這一類的個案,對於自己很重視,所以會一直找方法解決,醫生也看了,藥也吃了,但是狀況還是一樣沒有改變與進展。
最後就求助靈性的療癒「試試看吧!」
保持這樣的心態,來找靈性求助,有些個案可能會投注很大的希望在靈性上。
這樣的個案,可能身體因素居多。
遇到這樣的個案,我通常會跟個案確定是否有看醫生?吃藥?在這個基礎點之下,才會決定是否要幫個案做服務。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Lita身心靈療癒工作室 了解最新動態!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4.5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為什麼要做功德,你知道鬼也有貧富差別嗎?鬼道眾生和人的世界一樣,也有福報大小的差別。如果是福報稀少的鬼就非常可憐,衣食受用都有問題,而且常常會被大鬼欺負,所以為了幫助這些眾生,我們經常迴向給這些孤魂野鬼,因為他們沒有衣服穿、沒有東西吃,也沒有地方住,過得非常艱難。
Thumbnail
avatar
好事咖啡糖
2023-05-31
為什麼要做關鍵字? 應該怎麼找到值得寫的關鍵字?我自己當年開始經營自媒體時,說實話真的比現在容易。那時候的社群媒體(我是用facebook)觸及比較好,我光靠社群媒體沒有經營部落格就得到了足夠的學生。這正說明了跟著時代趨勢(甚至走在前面)的重要性,很多人在網路上教各種經營策略,但演算法一直改,誰也不改保證怎樣做就一定有效,我們只能不停嘗試。但如果
Thumbnail
avatar
Joanna
2022-11-29
為什麼要做GIVER?每個人的一生中,平平安安是最簡單,也是最不容易的事。 當初加入104人力銀行GIVER時,想都沒想過的事,看似是提供建議引領他人,實則無形之中多了很多的收穫!
Thumbnail
avatar
LD
2022-09-19
為什麼要做自我和解? 因為,你從未活在當下 我們每個人的內心都像洋蔥層層堆疊 你以為你在自由意志之中作出「當下」的選擇 但事實上不然 你的選擇都是基於「過去」 為什麼呢? 你的人生就像是一個偌大的實驗場 每個選擇都會帶來相對的因果 而那些因果會層層疊疊的累積 若你不滿意現在生命的狀態 你就得開始問問自己,我不知不覺的做了哪些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9-09
為什麼要做被動投資?在問「為什麼要做被動投資」這個問題之前,更根本的問題可能是「為什麼要做投資」和「為什麼要追求財富」? 在《致富心態》一書中,作者摩根.豪瑟認為所謂「最有價值的財富」就是每天一早醒來時能夠對自己說:「今天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是的,對多數人來說,「自由」就是最可貴的財富。 仔細想想,許多人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阿蒙
2021-09-06
為什麼要做動物溝通:向動物解釋處理程序的重要性動物溝通的原因百百種,但我覺得這個原因是經常被飼主忽略的。好好跟毛孩解釋即將發生的所有事情,也會讓毛孩更安心。
Thumbnail
avatar
莎兒霏
2021-04-13
為甚麼要做網路行銷?跟傳統行銷的差異?   隨著網路日新月異,大家的生活習慣也跟著改變~ 連帶著消費習慣與網路的密切度也大大的提升 EX.網購、線上電視台…等   也因為如此,商家的行銷方式也跟要跟上網路的腳步 做些調整囉~   在我學習網路行銷的相關知識中,發現網路行銷真的非常的多元 有著各式各樣的方式,不經意地出現在我們日常生活周遭。
avatar
森森
2021-01-21
為什麼要做會員分級制度?會員分級制度是常用的方法,可以有效提供會員貢獻度。其實運作的原理,是利用RFM的M - 會員貢獻度 來分群,也是一種利用數據分群操作的結果。
Thumbnail
avatar
Happy Lee 黑皮李
2020-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