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是誰」到靈性的探索|Case31

2023/09/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從「我是誰」到靈性的探索:如何真正面對自己的靈性課題?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從「我是誰」到靈性的探索|Case31

從「我是誰」到靈性的探索|Case31

❤️聊心.療心

今早看到個案傳訊息問我問題:我過去一直以來都不太知道自己要幹嘛,或是半途而廢。有人說,我玻璃心,逃避、遇到問題了就躲回家,想做什麼又提不起勁,行動力超級差。

可是我內心常覺得我就像顆螺絲或齒輪非常的重要,只是我並不知道在哪裡可以讓我真的成為螺絲齒輪。

近幾年開始想瞭解天賦和靈魂使命,最後只是什麼都不知道..冥想部分也是斷斷續續的做。

直到最近才有在想是不是要請靈魂諮商師幫忙開導,瞭解自己的靈魂使命,瞭解自己的潛意識發生了什麼事

但看到老師的文章中提到了奧秘學校
於是我開始網路上瞭解後,發現啟蒙是不是才是我需要的….人生目的
瞭解真正的自己,和內在連結。


看到個案的訊息,我思考了很久該怎麼回覆,因為我看到很多的點,用不同面相有不同解讀的方式,所以回應的內容大致是這樣

首先,你要知道一件事,做靈性不論是療癒或是上課,或是知道自己的靈性天賦、過去生之後,更重要是你要去改變你自己目前的所做所為,才會根本的改善。

好比我透過擴療,我做了我跟我母親之間的關係療癒,但是我對於我母親的態度如果沒有改變,這個療癒變是有限,無法完全達到我的預期效果。靈性只能是輔助而無法完全協助改變,必須透過自己實際的作為才能改變

當你開始有想要了解自己,想知道自己的時候,表示你時機已經成熟,可以踏入靈性的旅途去尋找自己,問問自己「我是誰」,但是這裡我要給你提個醒,靈性課程與療癒都是一筆不小的花費,所以你要學習之前,或你要做療癒之前,你要先有心理準備,不要想的太過美好,或過於期待。

好比我期待我做完療癒之後,我就能去外面上班,我能面對人群,那是不可能的!

一旦你接受療癒,開始要面對的就是你自己的課題,也就是你最不喜歡的事情會一直出現,要你面對,也就是我常說「課題的顯化」,課題顯化之後你要面對,沒有面對,這個課題會一直不斷出現。

好比你的狀態就是出去以後,又放棄想回來,回到家又想出去。你學習靈性或做療癒之後,出去外面工作,還是一樣你面對不舒服,但是你能夠相信自己有能力面對,並且去面對,這樣你的療癒能量才是發揮最高善的祝福,讓你遇到事情,關關難過,關關過。

關於入門啟蒙的部分,我很歡迎你,但是,你要知道的事,入門啟蒙以後表示你願意承接10倍光,你的課題會加速運行,會一直遇到不舒適區,強迫你面對!這是第一個!

第二個,入門啟蒙有功課,早晚都要做,你能不能持之以恆去做?

做了這些功課對你來說是個保護,能不能協助你面對課題不一定,因為課題只能靠自己過,即便光階層提醒你,跟你說,你自己沒有改變也都是無用。

入門啟蒙以後是靠自己修行面對生活,也不見得會有你預期可以達到的結果,這是我要先告訴你的,避免你真的啟蒙入門以後感到有落差

如果你想知道你的靈魂過去生的事,那我要先搞清楚你要的是什麼再來建議你選擇的服務。

以上是我的回應

我是誰?探詢靈性的過程

我是誰?探詢靈性的過程

💙Lita想說的是…

想分享給大家的是,已經有越來越多的靈魂是清醒的想探詢『我是誰』,但是靈性的旅途不論是課程還是療癒其實是一筆不小的花費,所以探詢完,自身一定要做改變,這筆費用才會發揮它最大的效益。

身心靈、身心靈,我一直認為身心靈是三者可以各自存在,但是又彼此相互影響的,因為你要有健康的身體、健康的心理,在靈性層面上遇到的問題,會比較能接地的去面對。這也是我的老師經常告誡我們,真的身體有狀況,先去看醫生,再來看是不是靈性層面的問題,所以如果有人詢問我能否處理﹝卡到陰﹞?

我通常都會回問,是誰告訴你的呢?因為告訴你的那個人,應該有能力幫你處理,我一直相信,且信任光階層,他們所引領來的個案,都是我能夠處理面對的,即便有好幾次,我都覺得我面臨的非常不可思議,但是我還是順利的處理完,所以我相信祂們的安排!如果你會來找我,或遇到我,那必定是安排好的!我最喜歡觀月老師說的一句話:這世上沒有巧合,有的只是因果

也期許每位看到我文章的人也好,個案也好,都能帶給你們一些幫助,靈性的旅途,要隨時檢視自己的心,不偏不倚不妄不狂不自大不自卑不自喜,走在中庸之道,方是正道!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4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