繪圖創作:我的憤怒My Anger

tsai
發佈於ART
2023/09/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職場上,我一直存在人際關係障礙,倒不是說人格問題,而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處理與人之間的關係。我經常慣性討好,不懂說不,非常害怕他人怎麼看我,非常害怕他人不喜歡我、誤解我,也因為怕別人誤解我,我常常說一大串"解釋",越解釋越多,事情搞得越來越複雜,再加上有些風吹草動,我就會神經兮兮的,就是因為如此,不管遇到不合理或者勾起我的敏感,我就會把情緒、憤怒和想講的話全都傾巢而出,這個完全沒有方寸的情緒洩洪,往往都與上司、同事鬧得不愉快,最後只好帶著憤怒離職。導致過去幾年來,我經常離職換工作,每一年換個3、4個工作跑不掉。

我活得好累好壓迫,我也很不開心。我經常在想,我這種「思想關節炎」的患者,再不讓自己〝彈性〞一點,這個世界可能真的不適合我生存。


My Anger

My Anger


輸入email即可免費訂閱我,也可隨時取消:https://susantsai.substack.com/

10會員
183內容數
繪圖創作、憂鬱生活、體驗及如何成長走出和更多其他觀點等 #LGBTQ🏳️‍🌈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