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新香氛-LINARI開箱分享(CYRANO購物體驗)

2022/09/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是個超級愛香氛的人,近期每次上班到樓下買咖啡都會經過CYRANO,都會被櫥窗吸引住!還沒好好的爬文做功課就直接進去逛了😅!目的也其實是想買顆蠟燭試試!
這是買完在門口偷偷照一張
其實我有愛用的香氛,之後再來分享我的愛用款😍,今天完全是來探索新的品牌!CYRANO裡面有許多品牌,超過12個王室御用、調香師、獨立品牌。其實一進櫃內我還真不知從何下手😅,感覺就像是一個小白😆。
香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CREEDTiziana Terenzi,這2個品牌也都有香氛蠟燭,前者有點貴,後者好像很多都缺貨,我一進櫃內時就表明想看香氛蠟燭,櫃姐是直接帶往LINARI那區的。所以今天是來個不專業分享我買的德國LINARI香氛蠟燭,創始人原本好像是個工業設計師,他所設計出的室內擴香是更可以增加整體住宅的質感的,而且為了使空間與美感達到平衡,是按照香水等級的標準來調配擴香,真的聞起來香味是更加有層次的!聽櫃姐說LINARI的室內擴香可是受到許多國際知名飯店的愛用款呢!
這2款是我一直在猶豫的,後來直接2顆蠟燭都買
櫃姐讓我聞了超多
擴香瓶身設計都非常簡約好看
腦波特弱的我,也多買了個無火香薰😅!淺淺的來看一下我回櫃上的開箱吧~!!!
燭蓋都是手工實木製作喔
淺淺的來介紹一下我買的味道吧!
FENICE璀璨系列香氛蠟燭 190g NT$2980
前調:佛手柑、柑橘、黑醋栗、葡萄柚、綠香調、白松香  
中調:鈴蘭、茉莉、玫瑰、康乃馨、荷花、甜瓜、臭氧調  
後調:白麝香、東加豆、香草、檀香、肉桂
主調清新的鈴蘭、玫瑰、康乃馨與茉莉搭配了甜美的佛手柑、柑橘、黑醋栗、葡萄柚與白松香前調令人陶醉,精緻的白麝香與甜美的檀香、東加豆、香草與肉桂憑添貴族氣息。這款我聞的感覺真的有像去住飯店一樣!實際上使用後,這款香味更加輕盈,我更喜歡些!
RIVA波光系列香氛蠟燭 190g  NT$2580
RIVA波光系列室內擴香 500ml NT$5800
前調:粉紅葡萄柚、紅胡椒、柑橘、玉蘭花、佛手柑
中調:橙花、依蘭依蘭、黑醋栗、玫瑰  
後調:廣藿香、棉花糖、麝香、檀香
前調由一束充滿活力的玉蘭花、熱情的紅胡椒、甜美的粉紅葡萄柚、陽光的柑橘和來自卡拉布里亞海岸的佛手柑帶來優雅清香。中調由黑醋栗果香的音符敲醒橙花、依蘭的清幽與玫瑰的雅緻。後調感性的魅力則是由小巧可愛的甜美棉花糖、麝香、檀香和廣藿香組成溫暖的音階,如絲綢般的香氣華麗綻放室內。這款一聞就覺得是我熟悉喜歡的味道,所以擴香也買這個!
這2款的味道我都很喜歡,蠟燭看得出來是植物蠟(因為比較軟,石蠟就會比較平整比較硬),雖然才190g以價位上來說有點貴,但蠟燭本身就有附燭蓋,還是手工實木製作,整個就感覺很划算😆👍!目前使用一晚上的感覺非常好,看看LINARU能不能取代目前香氛蠟燭我最愛的JOMALONE(他的香氛蠟燭是我一直覺得擴香和持香度💯)
好啦,其實我對這品牌也是昨天剛接觸,等我賺多點錢買多點,對他更熟悉些再來分享更多喔!😆😆😆大家有喜歡香氛的也可以去逛逛,裡面很多都是驚喜呢!❤️
呂蛋蛋
呂蛋蛋
愛美食/愛購物/愛分享/愛各類香氛和美少女戰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