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多愛妳一些(4)

2023/09/10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柯展裕請人來家裡安裝了隱藏式環繞音響,企圖將佩佩的恐懼感提升到最高點,最好可以將她逼瘋,這樣濟仁醫院的經營權就非他莫屬了。

孰不知,這些動作早已被珊妮先一步安裝在金家的隱藏式監視器錄下,看著這些畫面,珊妮露出憤恨的表情。

『想當初我怎麼會愛這個男人愛得要死?他是如此卑鄙惡劣,居然還打算獨吞濟仁醫院,現在又搖著尾巴想從我這邊獲得好處?實在是太過分了!』

「維真,柯展裕本來就很劣質,這是我們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妳就別氣了…」曼娟跟珊妮一起看著遠端監視畫面,看著珊妮的表情不斷變化,她知道她非常憤怒,但,這個男人並不值得。

「我知道,只是我沒想到他居然沒良心到這種地步!」邊看邊握拳,珊妮真的好氣,但也很慶幸,自己不再是那個必須忍受這般待遇的女人。

「對了,對於思瑤你那邊進行的怎麼樣了?」曼娟最想知道的還是學姐能不能出獄,其他的沒有那麼重要。

「喔!關於這點,我安排的事情已經在進行了,而且好像慢慢要成功,加上柯展裕的推波,我想大約再過幾天就可以完成收網,到時候我會連絡孫檢約談他們!」提到這個部分珊妮又再度顯露自信。

「嗯…那就好,維真妳有注意到那天曉婷的反應嗎?」

想到曉婷似乎若有所思又散發恨意表情,曼娟覺得不太對勁,一般來說,公司需要處理錢的狀況不至於會有這樣的氣息。

「沒有耶,有什麼奇怪的地方嗎?」

「喔…沒關係,那沒事了…」

看來這件事必須私底下找曉婷了解,有印象當時她似乎有點忌諱珊妮,莫非,跟鍾偉哲有關?


經過幾天的奔波,曉婷有些疲累,抱著小王子,看著他溫暖的微笑睡臉,淚又再度盈滿眼眶,『曉堯,這名字與思瑤太過雷同,這絕對是思瑤的陰謀,想讓我一聽到就想到她。』

慢慢將曉堯放回嬰兒床上,曉婷低頭親吻了兩個孩子,「寶寶,我絕對會把你們另外一個媽媽救出來的,她答應過我們要照顧我們一輩子!」

安撫孩子們入睡後,曉婷走出房間,隨即聽到手機提示音,子奇傳了訊息。

〔曉婷,我已經籌到兩千萬了,另外我今天約了那個電腦黑客見面,等下我們約在我們大學常去的那間店〕

看到簡訊,曉婷內心的大石放下了一些,起碼事情有些進展,稍加收拾一下,曉婷留下請慧萍照顧孩子的紙條隨即出門。


「曉婷這是…」子奇稍微跟她介紹眼前的黑衣男。

「不用介紹,我只需要能達成結果的人,子奇你有跟他說我要做的事情了嗎?」曉婷不想節外生枝,只想先達到目的。

「很爽快的美麗小姐喔!你要的我都已經完成了喔~顧先生確實有在雲端放置備份檔案,我已經把柯先生的動畫影像放入囉!來,這是成果請您稍微看一下!」黑衣人拿出筆電播放已經修改的影片放給曉婷看。

「顧律師果然有掌握到相關證據…」子奇很憤怒,但卻也無可奈何。

影片約長五分鐘,黑衣人將所有有曉婷的畫面全部改為柯展裕的樣貌,栩栩如生就彷彿當初做這些事的人就真的是他一樣。

「除了這個,我還設計了一個病毒,如果有人從雲端執行備份該檔案就會被刪除,另外這台筆電我也附送給你,只要對方將USB插入這台電腦,讀了哪些檔案,那些檔案就會被刪除,怎樣?」黑衣人露出十分自信的微笑。

「謝謝你,你做的很好,需要給你多少酬勞?」曉婷沒想到眼前這個黑衣人居然功力如此深厚,還連帶做了許多他們沒想到的事,這個人,很可疑,這點引起了曉婷的防備心。

「你們就把要給那個律師的錢,分一半給我就好了!請放心,我是維真的朋友,我不會害你們,而這件事我會替你們永遠保密,這是我的生意原則。」黑衣人再度露出微笑。


對於顧律師的威脅,已經消除,子奇立刻開了一張壹仟萬的現金支票給黑客,隨後把筆電遞給曉婷,「曉婷,這台筆電你就收好,我相信到時候你絕對會知道該如何利用!」

「子奇,謝謝你!」曉婷難得的握住子奇的手,這種感謝無語言表,真誠的微笑只奉送給真正的朋友與家人。

子奇搖搖頭,眼前這個曾經深愛過的女人,雖然知道她愛上了另外一個人,但自己承諾過會無限相挺,更何況現在她還是自己的家人,何須言謝?只開心自己還能幫上一些小忙,畢竟,能用錢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更何況他的生母還是海頓集團的總裁呢!

「既然你們的問題已經解決,那我就先走一步囉!」黑衣人開心的拿著支票隨即離開餐廳。

「對了曉婷,妳應該還沒吃飯吧?我們一起吃個飯好好聊聊!」

「好!」曉婷雖然沒什麼胃口,但,還是得維持身體狀態,畢竟這樣才能有體力做之後的事。

召來服務生,子奇與曉婷點完餐後,就稍加閒聊,除了討論接下來的行動,還有兩人目前的近況,就這樣放鬆的用餐,煩惱與難熬就暫且放下吧。


「方思瑤,妳不用再掩飾了,關於整件事情的發展,已經有證據可以證明你不是動用基金會款項的主使者,請你坦白所有!」

檢察官冷言,希望方思瑤可以坦白所有事,而不是繼續選擇承擔。

「我…」思瑤不停的搓著手,內心還是煎熬。

「我坦白跟你說,濟仁醫院目前已經有營運困難,現任院長柯展裕已經開始找其他人入股濟仁醫院,妳如果不趕快斬斷這條害蟲,妳舅舅留下來的遺孤恐怕也難逃他的陷害!」

「什麼!!你說柯展裕他…」聽到柯展裕可能會害濟仁醫院倒閉,思瑤忍不住激動站起。

「你仔細想想,現在放他在濟仁醫院作怪對你本來的好意不是正好衝突?只要你願意,就當作幫自己的忙,說出實情,妳也不希望妳舅舅的遺產就這樣全盤讓給一個爛人吧?」檢察官努力做著最後的勸說。

思瑤無言,緩緩坐下,開始偏頭沉思,當初自己只是想保住佩佩的家產,想保護她這個表妹,沒有想太多,都忘了柯展裕一直覬覦金家財產,疏忽了這點讓她非常氣餒,也非常痛恨自己的一時衝動,如果她背負了所有的責任,嚴重的話可能會被關上七年,等她出去濟仁醫院肯定早就易主。

看著思瑤面露艱難,檢察官再度開口「另外…有人托我告訴你,如果你不說出實情,到時候你失去的不單是濟仁醫院,可能連妳最重要的人可能都會一併失去!妳應該不希望把最珍貴的時間浪費在牢裡吧?」

這句威脅像雷般的打醒了思瑤的心,『曉婷…寶寶…舅舅…是啊…如果我不出去濟仁醫院的經營權不但會被奪走,就連寶寶和曉婷都無法照顧到,這樣,不就等於失去一切了嗎…』

「檢察官…我…」

穆梓傾
穆梓傾
我不是清水型的作家,慾望總是在腦中瘋狂蔓延,所以大部分的作品,都參雜著18禁的內容,如不喜歡這些,可以繞道,但我仍深深感謝你曾想過點進我的作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