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生是綠茶?1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只是她發的這幾條消息上面,我之前給她發的打了感嘆號的消息依舊清晰可見,「對方還不是您的好友,請先添加好友」也清晰可見。

她竟然當做什麼都沒發生,偷偷把我這個單向好友加了回來,還腆着臉跑來質問我「這樣有意思嗎?」

我忍不住問她:「我很好奇,你怎麼有臉問我這樣問題的?」

消息剛發過去,岑雲的語音電話就打了過來。

看着屏幕上急不可耐的某人,我很是惡趣味地打開了手機自帶的錄屏功能,然後才點了接通。

「忻然,你還在因爲周嘉銘的事怨我對嗎?我那會是病糊塗了,把周嘉銘當成儲揚了,我對他沒那種意思,不然我當初也不會撮合你和他。」

她把我當傻子,我也裝傻問她:「那你之前怎麼不跟我解釋?」

「我和周嘉銘那樣,還被你撞見了,這事太尷尬了,我不知道怎麼跟你解釋才這麼久沒聯繫你,但我真的沒想傷害你。」

我皮笑肉不笑地聽着,果然應了那句話「綠茶賊能演」。

「其實,周嘉銘也還喜歡你,這段時間他一直在問我怎麼才能挽回你,跟你分手後他挺難受的。」

「忻然,我知道你聯繫儲揚是爲了報復我,你也還喜歡周嘉銘的吧?咱們其實沒必要這樣互相傷害,我幫你和周嘉銘複合,你別賭氣答應儲揚,你把他讓給我行嗎?」

聽着岑雲近乎虔誠的話娓娓道來,我忍不住想,但凡我之前沒發現她把我刪了,但凡孟楠沒把她牽周嘉銘手秀恩愛的朋友圈發給我,但凡今天我沒碰到儲揚,但凡我對周嘉銘還有一點感情,我今天是不是就被她蠱惑住了?

深吸了口氣,我問她:「拋開我和周嘉銘的事情不說,單說把儲學長讓給你這事,我怎麼讓,把一個大活人像個東西一樣送給你?我也送不了吧?」

「你只要拒絕他,別跟他在一起就行,其他的事情你就不用管了。忻然,可以嗎?」她急切地問我。

「我考慮考慮吧。」

我敷衍了岑雲一句,然後掛斷電話,同時保存了錄屏文件。

然後我搜了周嘉銘的名字,本來想把錄屏發給他的,但點發送前卻收到一條好友申請,是個穿着暖灰色衛衣的男生背影頭像,備註「儲揚」。

我思考了下,默默關了周嘉銘的聊天框,通過了儲揚的好友申請,跟着把原本打算發給周嘉銘的錄屏文件發給了儲揚。

五分鐘後,儲揚發了一連串省略號給我,跟着是一條語音消息,「姐姐,你沒答應她吧?」

詭異的稱呼讓我愣了愣,纔回他「沒」。

然後我問他,「學長從學院羣裏加我,應該不是爲了給我發省略號,看我的錄屏文件吧?」

他回:「原本是想給你兌現人情承諾的,但看完你發的錄屏後,我突然又有了個別的想法,雖然有點冒昧……」

「嗯?」

「你能當我半個月的女朋友嗎?」

「你讓我假裝你女朋友騙岑雲?但爲什麼是半個月?」

「因爲我來這邊出差就是爲了和岑雲實習的公司合作,對接流程走下來,差不多要半個月。」

「……」

怪不得他「淪落」到被安排相親了……

「學妹,可以嗎?」

「學長,這有點突然。」

「岑雲那樣對你,你就不想釋放你心中的小惡魔,對她施展下報復什麼的嗎?」

儲揚似乎完全瞭解了我的心思,一語中的。

原本我也有這方面想法,被他拆穿後我也懶得矜持僞裝了。

「男朋友,你這樣講你女朋友不好。」

「女朋友說不好就不好,我改。」

「男朋友,你態度挺誠懇的,不過我要睡覺了,晚安。」

「女朋友,晚安。」

11

第二天,我按照跟儲揚約好的,下班後到了岑雲實習的公司找他喫飯。

我見到儲揚的時候,他身邊還跟着個岑雲。

我對此並不意外,不過岑雲看到我卻有些驚訝。

「學妹,我先走了,拜拜。」儲揚看到我,立即對岑雲道了別,然後在岑雲發愣的眼神中儲揚抓着我的胳膊離開了她的視線。

我們幾乎是剛出門,岑雲的消息就發了過來。

「徐忻然你搞什麼,我們不是說好的嗎?你怎麼還和儲揚有聯繫?」

儲揚看着我看手機,問我「怎麼了」,我把岑雲發過來的消息給他看完,他抬眸看向我,問我打算怎麼回答。

我沒回他,只是在屏幕上打字。

「不好意思啊,我還是覺得儲學長比周嘉銘好,而且周嘉銘心裏只有你,我要回來也沒用,那個人就送你吧。」

發完我給儲揚看,他跟着對我豎起了大拇指,然後豪爽地問我:「走,女朋友,今晚想喫烤肉還是火鍋,我請客!」

「擼串行嗎?烤茄子、錫紙金針菇,還有烤韭菜我已經懷念很久了。」

「行,女朋友說話哪有不行的。」

我和儲揚一拍即合,然後準備去附近的公交站乘公交,誰知他卻拉住我說他打車可以開發票找公司報銷,於是乎他奢侈地叫了網約車。

在他打車的時候,岑雲又發來消息。

「徐忻然你怎麼能背信棄義,你明知道我喜歡儲揚,還故意撩撥他!我們好歹室友一場,你有考慮過我的感受嗎?」

我簡直黑人問號臉???

我什麼時候答應她把儲揚「讓」給她了?

而且,她的腦回路怎麼跟正常人這麼不一樣呢?

「女朋友,看什麼呢?這臉怎麼皺成小苦瓜了?」儲揚打完車,悠悠問我。

我又把岑雲發來的消息給他看了,他看完似乎經驗豐富地勸我:「你別回她,你越回她,她就越上勁兒,跟她這種人你扯不清楚的,車快到了,擼串要緊。」

我出了口氣,對儲揚的話表示贊同。

「也是。」

12

跟儲揚愉快地擼完串,他送我回去的路上,孟楠給我發來了消息兩張圖片。

一張是我和儲揚相攜從岑雲公司門前離開的照片,另一張是岑雲和我的聊天截圖,但聊天內容被她處理過,她把我回復的那條「不好意思啊,我還是覺得儲學長比周嘉銘好,而且周嘉銘心裏只有你,我要回來也沒用,那個人就送你吧」給刪了。

所以單屏看聊天內容,就好像我之前要找她質問時的情景,她一直在質問我,我卻心虛地連回答都不敢回答。

孟楠發完圖片,着急地發語音問我:「忻然,怎麼回事啊,你不會真爲了報復岑雲去勾引岑雲喜歡的人了吧?雖然你是受害者,雖然那個學長也不是啥好人,但你這樣利用別人真的不大好。」

我聽完一整個大無語,岑雲真的慣會賣慘,而且慣會扭曲事實、搬弄是非。

深吸了口氣,我給孟楠打去了電話,又和她講了一遍事實經過,然後又把我之前錄屏的視頻,還有我這邊視角的完整版的我和岑雲的聊天截圖發給了孟楠。

我突然無比慶幸自己當時錄屏的這一手操作,不然今天讓岑雲這樣搞我,我真的跳進黃河都洗不清!

孟楠看到兩個東西,打了一大串感嘆號給我,然後又跟我感嘆:「忻然,我突然覺得我完全不認識跟我同鋪三年的人了,我現在完全分不清她哪句話說的是真的,哪句話說的是假的了。」

「是啊,就比如說之前在岑雲的描述中,儲學長是個高冷無情的人,但你知道岑雲對儲學長幹過什麼嗎?她弄飛了人家馬上要成的戀愛,而且那次岑雲跟我們哭訴,儲學長抱怨她害自己退社團的事,其實真的是岑雲害的。」

「儲學長本人跟岑雲描述中完全不同,我們都被岑雲騙了!」

「你這一說,我突然想起件事來,芳芳有一年不是拿了獎學金,然後又被人匿名舉報她考試作弊,然後害的芳芳獎學金被取消了,你說那個匿名舉報的人會不會是岑雲?」

孟楠的話讓我一愣,那年老師調監控確實發現了芳芳往邊上看的動作,芳芳沒辦法自證清白,獎學金就那麼和她失之交臂。

也是因爲那件事,原本開朗與人爲善的芳芳一瞬之間全變了,她變得很防備人,人也孤僻了。

可那次芳芳痛哭委屈的時候,明明安慰她安慰的最多,最爲她打抱不平的明明是岑雲啊!

如果舉報芳芳的人真的是岑雲的話,那真的讓人細思極恐……

13

回到表姐那兒,表姐見我回來的這麼晚,雖然接下了我特意給她帶回來的燒烤,但還是多嘴了幾句。

「徐忻然,那個小男生雖然帥,但他年紀輕輕就出來相親,難保目的不純,你別傻啦吧唧地又一頭栽進去,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無。」

聽着表姐的嘮叨,我疑惑地看着她,「姐,你怎麼知道我晚上跟他喫的飯?」

我明明只告訴她,晚上約了朋友。

「像你這樣還沒畢業,實習一個月工資只有一千左右的在校生,平時連買個麪包都要比來比去,你如果約的是你學校的同學,你們有餘錢揮霍去喫大餐嗎?」

「如果是你們公司團建,一羣人也不會去喫烤串,所以跟你約好的肯定是個社會人,而你最近接觸過的社會人,不就那一個嗎?」

「但你怎麼肯定約我的不是那個渣男呢?還有一種可能性,那個狗男人覺得自己錯了,回頭來挽回我約我去喫燒烤啊?」

表姐嘖了嘖舌,「徐忻然,咱們家的女兒都是有血性的,你總不至於犯賤去跟個渣男牽扯不清吧?如果真是那樣的話,我有點嫌棄你哎,跟你是一家人真丟臉!」

聽完表姐的解釋,我對她豎起了大拇指。

「這話說的沒毛病!」

果然,社會還是我表姐!

表姐得意地看了我一眼,給我使了個眼神,讓我把燒烤給她加熱了。

微波爐轉熱後,她一邊小心翼翼地擼着串,一邊問我:「徐忻然,你現在放下那個渣男了吧?」

我點了點頭,「沒啥感覺了,就是想起來有點爲自己那兩年可惜。」

表姐「嗯」了一聲,繼續道:「其實,這段時間我一直壓榨你,不是欺負你,就是想轉移你的注意力,讓你從那段感情裏走出來。包括那個相親對象,其實也是我故意安排給你的,挑的跟你一個學校的人。」

「不過,我還是覺得那個小男生有問題,他肯定目的不純,你小心點,別剛出虎穴又進了狼窩。」

聽着表姐的話,我突然一下子撲進了她的懷抱。

「喂,你幹嘛,烤韭菜弄我真絲睡衣上了,很貴的!」

「我給你洗,我給你手洗行不行,人家感動嘛,先讓我抱一下!」

「感動就明天給我做飯吧,我喫外賣喫吐了。」

「……」

14

因爲表姐,第二天我沒去找儲揚,而是特意早早地回去給表姐做了晚飯。

當晚,儲揚給我發消息說我不去不行,他找藉口堵她說跟我喫飯,岑雲還非要跟着一起去,他說岑雲好像有些懷疑我們假扮情侶。

雖然他被質疑後,忍無可忍對岑雲說了狠話,「不管我和忻然是不是真情侶,但我不喜歡你就是不喜歡你。我已經拒絕過你了,你能不能別再纏着我了,你知不知道你這樣真的很煩?」

但岑雲紅着眼睛,依舊跟了他很久很久,他差點被岑雲跟到入住的酒店。

講完這一天的遭遇,他跟我傾訴:「徐忻然,你知道嗎?當時我狠下心講出那麼絕情的話,我以爲她會轉身就走,但她卻一邊哭一邊跟着我,害的我等車的時候一直被人指指點點的!」

「我真的覺得我快被她折磨的精神崩潰了!我現在一閉上眼睛都是她的樣子!世界上怎麼會有岑雲這麼恐怖的人呢?」

雖然看不到儲揚此刻的模樣,但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他憤懣與無奈。

「學長,你又不是不知道她尤其擅長僞裝,怪也只怪你太優秀了,誰讓你被她瞧見了呢?像我前任那個狗男人,舔了她三年,她都不爲所動呢!」

「你會說話就多說點!」

「好了好了,我明天會去解救你的,男朋友。」

「等你解救,女朋友。」

15

第二天下班後,我又去了岑雲實習的公司找儲揚,但到了後卻發現周嘉銘也在。

很久沒見,他似乎比和我在一起的時候更精神帥氣了。

看到這樣的周嘉銘,我突然想起一句話——

「如果和我在一起的不是你,別人都只是湊合。」

想到自己被湊合的兩年,倒沒有多難受,更多的是委屈,替過去的自己委屈。

我竟然當了別人的備胎女友兩年!

周嘉銘似乎一直在玩手機,沒看到我,我也像沒看到他一樣,直接朝大廳內坐在休息區的儲揚走去。

「等很久了吧?」

「久不久無所謂,主要今天她沒纏着我,這感覺挺爽的。」

他講完,我就意識到了不對勁兒,周嘉銘出現了,而岑雲沒纏着儲揚!

果不其然,周嘉銘聽到我的聲音,跟着就朝我們這邊走了過來。

但我像沒看到他一樣,過去拉住儲揚的手,「走吧,我快餓死了!今晚喫火鍋行嗎?」

我能看到在我拉儲揚手的時候,周嘉銘的臉以肉眼可見的速度在變黑,一雙黑眸也彷彿沾了冰碴子。

這就介意了嗎?那這樣呢?

我又挎住了儲揚的胳膊,「我跑過來找你好累啊,你等下揹我好不好?」

儲揚以爲是岑雲出來了,非常上道地沒推開我,反而摸了摸我的頭,寵溺地說「好」。

「徐忻然,你還要不要臉?」周嘉銘突然對我吼起來。

儲揚被嚇了一跳,看到周嘉銘後給了我個詢問的眼神,我回了他個「拜託」的眼神,他又給了我個「安心」的眼神。

「你誰啊?」儲揚鬆開我,過去找周嘉銘質問。

周嘉銘張了幾次嘴都沒講出來「他是誰」,只是壓下眼底的怒火對我冷嘲熱諷起來。

「徐忻然,你爲了氣我,竟然勾搭阿雲的合作伙伴,你可真隨便!」

「怪不得你這半個月什麼動靜都沒有,原來一直在籌謀這個!之前阿雲跟我說的時候我還不信,沒想到你真是這種人!」

周嘉銘略帶得意地對我嘲諷完,又施捨給儲揚一個同情的眼神。

「兄弟,你可真可憐,被人利用了還替她出頭!」

不知道爲什麼,聽周嘉銘說這些話我有點想笑。

被人賣了還幫對方數錢,是不是就這樣子?

「寶寶,他就是我之前跟你說的那個哪都比不上你的渣男,之前我甩了他,他可能心理不平衡,你別聽他亂講,我們先去喫飯吧。」

我對儲揚講了句,拉着他就走。

「我說怎麼那麼殺幣呢!」儲揚很配合我,替我罵了回去。

周嘉銘好像才意識到他剛講的話跟我們完全不在一個世界,他一副還沒吵完的便祕模樣,想再講些什麼但又講不出口,只能眼睜睜看着我和儲揚離開了大廳。

沒辦法,他的阿雲最重要,他還要等他的阿雲嘛~

16

我和儲揚剛坐上車,儲揚就忍不住笑了起來。

我問他笑什麼,他把岑雲剛發他的消息給我看了。

「儲學長,雖然你不喜歡我,但我還是不忍心看你受騙,你剛剛看到了,徐忻然答應跟你在一起只是利用你報復她前男友,她根本不喜歡你,也不配得到你的喜歡!」

「所以今天這一出,是岑雲利用她的狗腿子來挑撥離間我們的?我還當她今天不煩我是想開了,誰知道她竟然還有後招,我上輩子是挖她祖墳了嗎?讓她這樣死纏着我不放!」

「可能是你上輩子把她十八代鞭屍了。」

儲揚一臉無奈地嘆了口氣,又問:「你說你那個前任知道岑雲在利用他嗎?」

「應該不知道吧,不然他真的是舔狗界扛把子了。」

「他那麼喜歡岑雲,要是有辦法讓他倆鎖死就好了。」儲揚感慨了句,似乎又意識到什麼,「忻然,不好意思,我沒別的意思。」

「沒事學長,我早就不在意他了。」

喫完飯,我準備提前去付錢,誰知儲揚已經在餐桌上買過單了,壓根沒給我機會。

17

接下來的幾天,儲揚說岑雲沒有纏着他,我也沒有再去找他蹭飯。

雖說我也算幫他忙,但一直喫人家的也不好。

不過儲揚離開那天,跟我講了一件事——

就在昨天,他用優盤共享PPT時,岑雲公司的人在他的優盤上發現了他們公司的文件,懷疑他藉着合作盜竊他們公司的機密,讓他解釋。

我聽着也忍不住緊張起來,不用猜都知道是岑雲陷害他的,但岑雲求愛不成,竟然使出這麼下三濫的手段!

我問他:「這事最後怎麼解決的?」

誰知他卻不慌不忙地跟我講,優盤可以查編輯人記錄,所以他當着岑雲公司的面查了被寫入文件的編輯人記錄,查到了「xueyun」這個名字,進而查到了岑雲。

查出來後,他反而站在了道德制高點責問岑雲的公司這是什麼意思,對方公司一直跟他道歉,說會給他個解釋的。

出了這事後,今天他就沒在公司見過岑雲了。

聽完我開了眼界,「優盤竟然還有這功能嗎?」

「電子軟件比你想象的用途更大,岑雲用她玩不懂的東西害我,這次她算自己挖坑自己跳了。」

「本來我想追究責任,讓她公司找到學校去把事情鬧大,也算給她個教訓,但我這邊的工作結束了,今天就要走了,她公司好像只是把她開除了,也沒有深究。你實習快結束了,回了學校還得面對她,小心點!」

聽着儲揚的話,我心裏挺感動的,他不是覺得我們倆是陌生人,他利用完我,後面我遭遇什麼都和他無關了,他竟然還在替我的以後考慮。

我認真地衝這位機智又善良的學長點了點頭,說我還想活着讓他償還人情呢,他又和我扯了一通,才坐上火車離開。

18

送儲揚離開的第二天,周嘉銘給我打了電話,又是罵我「報復心強」,又是罵我「陰險歹毒」的。

好傢伙,合着岑雲是被抓贓後不甘心,找她的狗替她出氣來了。

我沒聽他講幾句,只是罵了句「殺幣」就按了電話。

之後,周嘉銘又打來幾次電話,都被我掛斷了,但我沒拉黑他,因爲留着他還有用。

19

實習結束後,我帶着我們領導幫我填的滿滿的實習鑑定表,從表姐家搬回了學校。

回了學校第一件事,我提前和孟楠跟芳芳打了招呼,說我想買個監控攝像頭裝在陽臺的隱祕處。

孟楠沒意見。

芳芳說:「只要不影響我學習考研,你和岑雲有什麼恩怨,我都不參與。」

我不知道是不是岑雲和芳芳說了什麼,但想起以前的芳芳,現在這樣的她看的我有些難受。

交實習鑑定表前一天,我瞥到了岑雲的實習鑑定表大喇喇地放在桌上,因爲之前儲揚跟我講的事情,我忍不住好奇多看了兩眼,並不是她之前實習的公司幫她填的,蓋的章反而是周嘉銘公司的。

呵,周嘉銘可真有本事!

隔天,岑雲不知怎麼回事,哭唧唧地跑回宿舍就開始嚎起來。

但她嚎了半天,都沒人理她,我扭頭瞥了瞥別人,芳芳戴着耳機在看書,孟楠跟我交換了個眼神,詢問我怎麼辦?

我聳了聳肩,表示反正我不管,孟楠有些拉不下面子,長出了口氣,敷衍地對她問了句。

「岑雲,你怎麼了?」

「我覺得我畢不了業了,剛剛老師找我,說我的實習鑑定表被別人舉報代開,把我罵了一頓,讓我以後不要做這種弄虛作假的事,嗚嗚!」

「班上不是很多人都是代開的嗎?代開這事老師不管的吧?老師有說有什麼影響嗎?」孟楠驚訝地從鋪位上走到了岑雲身邊。

岑雲沒說話,只是顧着哭。

「你別隻顧着哭啊,你倒是說老師怎麼說的啊!」孟楠催她。

「老師說這次給我個教訓,以後讓我別做這種弄虛作假的事。」

「那就沒啥事,你也別哭了,咱們學院的老師還是挺好的。」孟楠繼續對岑雲勸着。

岑雲卻依舊不依不饒,「可是老師說我了,罵我罵的特別兇,我從來沒被人那麼罵過……」

孟楠正想說什麼,芳芳突然摘了耳機,沒好氣地看向了岑雲,「你能不能別這麼玻璃心?快畢業了,大家都挺忙的,吵死了!」

芳芳講完,拿着書出了宿舍。

岑雲又被訓了一通,怔愣了片刻,然後嚎的更厲害了。

我也聽不下去了,用眼神問孟楠要不要一起走,孟楠糾結了下,又敷衍了岑雲一句,跟我一起背上電腦出了宿舍。

我和孟楠到了教室,她問我岑雲的事是不是我舉報的,我說不是。

「大家都知道實習鑑定表就是走個過場,你覺得以我對岑雲的仇恨程度,我會做這種不痛不癢的事嗎?我要做肯定一招制敵,一下子把她摁死!」

「可是岑雲的實習鑑定表跟其他代開的那些不太一樣,你不是說她那個是真的公司開的嗎?除了咱們倆別人也不知道她那個是代開的,老師也不會特意去查,她還能被誰舉報?」

「不,你漏了一種可能,她在自導自演。畢竟她說她被舉報了,也沒別人知道,咱們也不能去找老師求證,說不定她是爲了在芳芳面前演戲呢!」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什麼樣的女生是綠茶?0
    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王子公主學》12 什麼樣的女生適合當貴婦?認清自己的特質、天性,才會好過、快樂活,希望讀者成為快樂、自在的富貴閒人。
    avatar
    後沙發
    2023-04-12
    什麽樣的投資者才適合做外匯交易隨著目前外匯交易市場被接納的程度越來越高,這個市場也在不斷的成熟起來,因此也就有越來越多的投資者開始進行外匯交易,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人都適合做外匯交易,那麽什麽樣的投資者才適合做外匯交易呢? 引用:JRFX官網
    Thumbnail
    avatar
    財經日記
    2022-01-27
    一個謎漾神秘般的存在『轉學來的女生』一部來自Netflix的泰國原創驚悚劇。劇中女主角Nannou亦正亦邪般的角色,她是正義的化身嗎?又或是魔鬼呢?她神秘又詭異的行事風格,時常令人無法猜透她究竟在盤算些什麼。以及她那誇張可怕並且張力十足的魔性笑聲,都將她詭異神祕的存在,顯得更加撲朔迷離。 「善惡與審判」善有善報,惡有惡報?...可
    Thumbnail
    avatar
    岩洞中的快樂風景
    2021-11-12
    什麼樣的人適合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詳細為大家講解看到這裡,你可能會很好奇,那麼什麼樣的人適合線上一對一英文教學呢?編編就根據上面的資訊,以下整理歸納出適合「線上英文一對一學習」的人: 生活忙碌的上班族成人或大學生 無法配合固定的英文補習班時間,那麼可以彈性選擇上課時間和地點的線上英文一對一學習就很適合。 剛開始接觸英文的兒童或青少年 像英文初
    Thumbnail
    avatar
    線上英文課程推薦
    2021-09-28
    什麼樣的上衣和鞋子更適合這條花裙子夏天,我們必須穿上美國衣服,到美國去。穿著得體,讓他們更快樂,是對自己的尊重。炎炎夏日,女孩們喜歡穿裙子,各種裙子款式,人們都想回家。那麼面對各種風格,女生應該選擇什麼呢 如果你想擁有甜美的風格,可以嘗試帶有花卉元素的裙子。很隨意,活潑可愛。適合年輕女性。接下來,我推薦一些漂亮的裙子。牛仔短褲 如果
    avatar
    l Desiree
    2021-07-29
    什麼樣的鞋子和款式更適合灰色連衣裙人們認為連衣裙是夏天最流行的商品之一。因為它簡單方便,可以完美的支撐個人氣質,所以我們不用太擔心搭配。不過,要想穿出高層次的時尚感,就必須注意服裝和色彩的選擇。連身裙給我們一種非常優雅和溫柔的感覺。今天選擇這種款式比較高級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顏色,我推薦兩款灰色系列連衣裙~旗袍雪紡 姐妹們在選衣服時要
    avatar
    Jewell Jose
    2021-07-27
    什麼樣的人,才是“我敢當”的人我在之前的文章裡有寫到《生而為人,要成為你敢做的人》。很多人都誤以為這句話指得是“勇敢做自己”,但這句話在本質上其實跟做自己是不一樣的。 所謂的“做你敢做”的人是什麼呢?意思是,你作為社會上的一分子,你希望要以什麼樣的形象生活在這個社會上?而“勇敢做自
    Thumbnail
    avatar
    空心二胡Hardiness不空心
    2021-04-30
    什麼樣的公民教育是我們需要的?美國小學生的六大品格培養<p>美國華裔教授徐賁在《統治與教育》一書中,對美國的小學中進行的品格教育做過詳細的介紹,也許可以給我們一些啓發和借鑑。美國教育機構針對品格教育,提出了所謂的品格六大支柱(six pillars of character),成為小學生行為準則,也是最基本的品格要求。</p>
    Thumbnail
    avatar
    王丹
    2017-03-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