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許打遊戲2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我懷疑他絕對在超話裏偷偷看這些粉絲是怎麼誇他的。

因爲他是轉發我的微博之後才關注的我。

但是之前居然能這麼快轉發我的微博,他肯定在超話買房了。

我給江旭發微信:你是不是知道『小意也不知道』是我的微博!

秒回。

「這個名字,又是我的第一個粉絲,除了你還能有誰啊。」

我語塞了。

怎麼搞得好像我是他的狂熱女粉絲啊。

江旭發了一個跳舞小熊的表情,然後說:「我給你搞了票,你要不要來看。」

「可是我已經買了。」

……

江旭少爺直接不回我了。

我一個字一個字地發:「那我把我的在超話抽了?」

江旭下一句話直接給我驚得愣在原地。

「那你在蓄意的那個超話抽吧。」

蓄意已久,就是我和他的CP超話!!!

不對勁不對勁不對勁很不對勁。

他不是應該和女主發展愛情線嗎,怎麼這線牽到我身上了。

5

當然是不敢抽的,頂着我那個微博在CP超話裏抽比賽票,我還要不要活了。

我直接給了當時那個坐在我旁邊的妹妹——羊羊。

她也算CP粉,肯定也在那個超話,四捨五入一下也算抽了。

我直接在A市訂了酒店,LKG的小組賽和半決賽我都沒落下。

但是這幾天我和江旭現在的發展很不對勁,這個曖昧的勢頭也愈演愈烈。

每天他比賽完之後都會給我打個視頻,或者是電話。

這種不對勁從那天他說出我們的CP超話的時候就開始持續了。

但是我還是沒有制止,我知道他可能以後會迴歸正軌和女主談戀愛。

可是我是誰,我是樂天派達人,既然現在的氛圍很開心,那麼就先這樣過。

不影響以後他和女主談戀愛,我保持距離不當惡毒女二號。

LKG很順利地進入了決賽,和LCK(韓國賽區)的MAG戰隊打。

準備打決賽的前一天晚上,江旭照例給我打了個視頻。

現在視頻電話都是每天日常了,我以爲今天還是問兩句安就掛了。

但是這小子今天一本正經地問我:「你知道明天的票在第一排吧。」

我有點搞不懂他想說什麼,這幾天都在第一排啊。

「周意知,你覺得我能贏嗎?」

我白了他一眼:「你別說廢話,我一直覺得你能贏啊。」

聽我說完,他又在那兒不知道傻樂什麼。

雖然說MAG戰隊實力確實特別強,很多人都擔心LKG會不會又是亞軍。

但是我倒是完全不擔心江旭能不能奪冠。

甚至還因爲前幾天都美美收拾了今天直接偷懶套了個運動裝加帽子。

爲什麼戴帽子姐妹們都很懂吧。

但是如果我當時我能讀懂這個視頻給我傳遞的信息,我絕對好好洗個頭。

這兩隻戰隊鏖戰五局,最後終於還是和劇情裏一樣,LKG奪冠了。

整個bo5的MVP最後還是頒給了江旭。

江旭今天也打扮得特別好看,站在舞臺中間拿着麥克風。

「我覺得最感謝的除了我的隊友還有LKG的教練和幕後人員,我還挺想感謝我的發小周意知的。你們都認識她,就是我的粉絲後援會會長,她是第一個支持我打電競的人……」

後面的話我一句都沒聽進去。

你,我,他。我服啦。

我真的是要罵髒話了。

你給我發票安排我坐在第一排就是等着今天決賽拿MVP來感謝一下我,好把導播鏡頭給我是吧。

我的哥,咱們能不能說好先啊。

我沒洗頭!

據羊羊說我當時滿含感動地站了起來,然後等他說完之後才坐下的。

但是我說真的,我是太感動了個頭啊,我是後悔得要落淚。

這MSI決賽這麼多人看,能不能至少讓我提前化個妝。

我真的能記得一輩子,全世界轉播的MSI決賽,我沒洗頭。

我沒洗頭我沒洗頭我沒洗頭。

我剛回到酒店就接到江旭的電話,讓我下樓。

當時我隱隱感覺要發生什麼,但是又覺得不太可能吧。

所以我穿着我的拖鞋,頂着剛準備洗的油頭就下去了。

江旭穿得巨帥站在酒店樓下等我。

我剛走過去,他就很認真地看着我,然後開始說很久之前他剛打職業的時候的事情。

那種強烈的預感簡直要衝出天靈蓋。

直到他說:「周意知,我好像有點喜歡你。」

我才反應過來,我就說,我總感覺好像要發生什麼。

「喜歡我爲什麼奪冠感言不提前和我說你要感謝我,我化個妝啊!」

咱,主打的就是一個記仇。

江旭顯然被我問得呆住了,嬌羞的小表情直接在臉上凝固了,但是還是回答我了:「我以爲決賽你會好好打扮的,不是。我是說,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我們現在這個樣子,在昏昏暗暗的月光下,他帥氣地和我表白,本來應該是很唯美的畫面。

但是現在我真的拉垮了,是路人路過的時候都要看看我說:這女的有點東西的情況。

於是我說:「那你喊我下樓爲什麼不和我說讓我打扮一下。」

江旭直接無語了,他終於用那種正常的聲音說:「你什麼樣子我沒見過,又不是拍電影,我問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

他幾乎是用最無力的聲音問出了最後一句。

畢竟我前面的躲閃可能讓他覺得我不喜歡他。

「要!」

我管你是不是女主的男人,反正你們現在還沒在一起呢。

今天這個戀愛,姐就是談定了。

甜甜的戀愛輪到我了,都別管了。

江旭耷拉的頭突然抬了起來,一把抓住了我的手:「你說真的!」

「對!我說真的!」我帶着笑意看着他。

他抓着我就沒放開,很不可思議地看着我又問了一遍:「我是說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你同意了哦。」

我無奈地點頭,這小子怎麼呆呆的,你冠軍AD的反應呢。

江旭抓了抓頭髮,傻笑了一會兒:「那你要不要和我去喫飯,慶功宴。」

我愣住了,現在我還穿着拖鞋,沒洗頭。

他好像知道我準備說什麼:「沒事,我在下面等你。」

「那我上去啦,一會兒見哦。」我說完火速就跑上樓了。

用我這輩子最快的速度,洗了個頭又化了淡妝。

世界冠軍隊伍慶功宴我不想耍大牌讓他們等我。

等我再下去的時候就看見江旭還在原地等我,還是一副傻樂的樣子看着手機。

我過去拍拍他:「幹嘛發呆?」

「我發微博了嘿嘿,在看下面的評論。」他看得很入迷,根本沒看我現在一個很震驚的狀態。

我急忙拿出我的手機,點開微博。

果然又卡得不行。

我找到江旭的微博,看到除了微博自動發的一條MSI奪冠的慶祝微博。

就是他半個小時之前發的:我最好的奪冠禮物@小意不知道

下面評論都是之前是CP粉在祝福我們,還有跑我這邊私信祝福的。

我突然抬頭看着他,他還是笨笨的樣子。

總有種不真實的感覺,我是女配,和男主在一起總有一種好像脫離了正軌的樣子。

如果有一天,故事迴歸正軌的話,我會不會因爲投入了過多的喜歡而傷心。

我也不知道,人總是在最開心快樂的時候想到萬一失去的時候該怎麼辦。

6

我和江旭急急忙忙趕到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們還算來得早的,俱樂部還有一些人沒來。

周圍都是不認識的人,我這個社恐還是有點矜持的,乖乖站在江旭身邊不說話。

江旭本來就是社牛選手,拉着我就跑他隊員那邊說這是我女朋友周意知。

「嫂子好嫂子好,我是Cari,給旭哥打輔助的。」Cari第一個站起來和我打招呼,果然下路的感情還是深啊。

MeEE也過來拍了下江旭說:「我就說視頻那個是女朋友你又說不是?」然後纔看向我說:「你好你好,我是LKG的中單,你和江旭一樣喊我小麥就可以了。」

我像個無情的打招呼機器人,江旭像嘚瑟一樣把我介紹給在場的所有人,連俱樂部老闆都要帶着我見。

好開心好開心,笨蛋江旭的喜歡真的好明顯啊。

越是見過他的隊友還有很多認識的人,才發現原來他那麼早就喜歡我了。

「啊!你不是那個長得很好看的女粉絲嗎?」

我轉過頭看向說話的人,是高嘉遇。

她好像並不意外我和江旭手牽手出現,衝我笑着說:「我當時看你們倆就覺得肯定認識,原來你是他的女朋友啊。」

那一瞬間我突然感覺我好像偷走了什麼東西,因爲小說裏的他們有着很好的結局,我闖進了這個世界,並且更改了原來的劇情。

這種愧疚感讓我有點不知所措地抓緊了江旭的手,他溫柔地看着我問:「怎麼啦,這個是我隊友的女朋友,就是剛剛那個小麥,你也認識,喊她魚魚就可以了。」

我瞬間瞪大了雙眼看向了魚魚。

這是什麼CP大亂燉,女配和男主在一起,女主和男二在一起是吧。

魚魚看着我的樣子笑了:「怎麼啦!很意外?」

「要保密哦,現在還沒公開呢。」魚魚比了一個噓的動作。

我也乖乖地很小地點了下頭表示我知道了,然後轉頭還是很震驚的樣子。

我這是喫到大瓜了。

一整晚沒心思和別人認識了,滿腦子:「女主怎麼和男二跑了。」

由於江旭媽媽和我媽咪都是5G衝浪選手。

當天就被迫抓回家面對面詢問了。

江阿姨倒是很開心地拉着我說:「我就老早就想說有這麼個女兒就好了,江旭這小子總算幹了一件讓我滿意的事。」

「我也覺得可以。」我媽滿意地衝我點點頭:「我早就說隔壁這小子長得好看,讓你早點下手吧。天天不出家門,地下戀情是吧。」

江阿姨有點埋怨地說:「我和你媽都很開放的,早戀沒什麼的,不用害怕我們知道了怎麼辦。」

她們倆一人一句聊得可開心了,我和江旭像小學生罰站一樣站在旁邊乖乖的。

聽她們倆從結婚,蜜月旅遊和帶孩子聊到孩子小學。

我實在是忍不住了說:「我和江旭先出去玩了。」

直接無視兩個老閨蜜拉着我們繼續暢想,我覺得江旭真的很黏人,特別是他官宣了之後。

他直播也要在我的電競房直播,但是我是玉桂狗的電競房。

所以在休假期補直播時長的第一天就被發現了。

彈幕:這是嫂子的房間吧?

彈幕:故意炫耀自己有冠軍又有女朋友是吧。

彈幕:我不能接受爲什麼這個人這麼能口嗨還能有女朋友啊!

彈幕:女主播呢,怎麼有助手出鏡了啊。

我躲在鏡頭外的沙發上用ipad看電視劇,還不知道彈幕在喊我。

「他們說要看你打遊戲,不讓我播。你快來!」江旭直接過來我的沙發上坐着看我。

我停下拿薯片的手,看着他呆呆地問了一聲:「啊?」

然後被江旭推到座位上坐下然後看彈幕:「大家好大家好,我是江旭的女朋友,謝謝你們支持他哦。」

彈幕:嫂子好可愛,江旭可以把女朋友拿出來給粉絲抽了嗎。

彈幕:旁邊那男助手能不能走開點,擋住我看美女了。

彈幕:嫂子開播了嫂子開播了。

我有點手足無措地看向江旭,社恐就是膽子小,我真不知道怎麼辦。

江旭也看出來了,他示意我讓我回去看電視劇讓他來。

我直接是鬆了一口大氣,屁顛屁顛地跑去躺着看電視劇了。

他休假的時候我們倆就幾乎天天在房間待着,他把他的電腦搬了過來和我一起玩。

後面要打夏季賽他就回俱樂部訓練了,但是每天晚上還是會給我打視頻報備一下。

乖得要命。

我記得小說裏江旭這次S賽是沒有奪冠的。

但是他最近訓練得很忙碌很認真爲了比賽。

我一邊知道他一定會輸一邊又要鼓勵他讓他加油。

江旭小組賽開打的那天我也到A市準備陪着他一起。

當天打完比賽LKG玲瓏塔就上了熱搜。

沒辦法,小組賽第一把就輸韓國賽區,還是玲瓏塔(0擊殺0推塔0控龍)。

雖然我早就知道是這樣的情況。

但是也沒想到過LKG的每個選手都被罵得特別慘。

沒什麼辦法。

LPL賽區和LCK賽區的恩怨早就有了。

LKG打的又是小組賽第一把。

輸了就肯定會被罵,特別還是輸得這麼難看。

「歪,江旭人呢?」

……

「幹嘛,不說話!」

上熱搜的第一時間我就打視頻過去了。

就算知道他會輸,就算知道這是他應該經歷的。

我還是覺得,我要陪着他一起。

「打不過。」江旭悶悶地說了一句,還是不願意看我。

我噼裏啪啦地說了一堆:「我覺得你是我心裏最厲害的AD。」

「可是我知道自己打得就是菜了啊。」

「可是你可以打得很厲害的。」我很生氣地看着他。

好想說不是你太菜了,這只是你必須要經過的事情。

但是我只能忍住不說。

「真的嗎?」江旭看着我。

用那樣期望的眼神看着我。

我也很認真地看着他說:「真的。」

7

第二輪小組賽開打的時候LKG已經輪完一次了。

其實他們隊伍打得也不差,積分上贏了兩把輸了一把。

LCK的隊伍的HG是全勝,就是暴打他們的那隊。

他們兩個隊伍第二次碰上的時候。

HG是五連勝,LKG是贏4輸1。

其實我知道他們會被淘汰。

但是我還是去現場了,這麼難過的時候我更應該在了。

可是江旭贏了。

他贏了。

他不僅擺脫了小說的劇情和我在一起了。

他也擺脫了爲他定好的路線,進8強了。

江旭在舞臺中央那麼那麼開心地看着我。

我也很開心。

小說雖然是固定的劇情。

但我和他不是。

我們都是自己故事裏的主角。

LKG雖然進了八強,但是大家還是不看好他們。

畢竟第一次輸得太難看了。

微博上都是什麼。

「運氣好罷了。」

「憑運氣進的8強,只能說止步8強了。」

「成也AD敗也AD,jiangxu發病就贏不了。」

我沒有什麼看不看好的。


    40會員
    930內容數
    所見所聞,皆是感悟,人來人往,萬物生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petter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今夜月明0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今夜月明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夜月明2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夜月明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今天不許打遊戲0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今天不許打遊戲1
    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今天不當人2  喂,你還不睡嗎?你不累,我倒是累了。
    Thumbnail
    avatar
    胡言亂語
    2023-07-20
    凱爾特人或許仍會倒下,但至少不會是今天當你的球隊面臨著0-3輸一場就出局的困境,身為球隊領袖的你該以什麼樣的姿態去面對?詹姆斯昨天為所有人樹立了一個標準,他全場比賽只休息了4.3秒,拿下40分的準三雙,全場比賽只有1次失誤。 而今天第一節的塔圖姆,顯然沒有朝著詹姆斯的那個方向發展。他依舊打得不夠專注,也不夠強硬。防守端讓巴特勒輕鬆過掉
    Thumbnail
    avatar
    只關於籃球 - 邢晨(停更)
    2023-05-24
    avatar
    方小小
    2022-08-14
    今天不烘咖啡 延續著味覺的記憶味覺遲鈍 木舌 其實要說的是? 舌頭功能消失 還是只是被關閉了
    Thumbnail
    avatar
    Esteban
    2022-07-18
    avatar
    丫丫阿嬤
    2022-05-03
    今天不搬家,來寫文!!! 紀念文是吧! 這個音樂檔,我自己彈琴好像當時是在台北妹的租屋處,錄音的,用她的生財器具! 我當然彈 Yiruma - I 我 為什麼要紀念? 因為我這首背景音樂被認證了! 什麼意思呢?也不知道哪一天,我的YT頻道,突然這首曲子就被韓國的經紀公司還是什麼版權等等來源的等等,我也不太懂。 就被標籤
    Thumbnail
    avatar
    靜的星空
    2021-10-09
    今天不科普,今天哲普:以現象學觀點論述咒術迴戰《咒術迴戰》是現在當紅的日本動漫,在這個世界觀中,負面情緒是一種力量–咒力,而負面情緒的累積會實體化形成咒靈,可以實質的攻擊真人,累積得越多咒靈就會越強,咒術師則是一群能妥善蓄積、利用負面情緒的人,將其作為發動術式、攻擊咒靈的力量。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以哲學角度分析這部動漫吧!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1-23
    今天不說怎麼閱讀一本書,來說說為什麼要讀一本書 讀書,其實不是那麼容易的一件事, 要有一段不短的時間、能夠閱讀的環境、更重要的是, 一顆願意以此為樂的心。 
    Thumbnail
    avatar
    一書一會
    2020-10-23
    今天不談校園招募之為傳產及中小企業發聲在校園徵才之際,各大企業紛紛祭出炫麗奪目的徵才活動及廣告,HR之間也不斷交流如何在活動中把雇主品牌的優勢發揮到最到大,希望做好做滿來吸引人才。我想對資源充分的大型公司來說,這些花費真的是微乎其微,相對來說不太會需要思考太多這方面資源的投入,但反台灣大部分的企業都是中小企業(人數在100人左右甚至更少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
    今天不回家,來我家吧《Accidental Trio今天不回家》(1969)  《Accidental Trio今天不回家》一曲串起三個故事,除了同名《今天不回家》一曲的運用之外,白景瑞導演也使用JOAN BAEZ〈Donna Donna〉、〈Unchained Melody〉等西方歌曲,烘托本片表面東方但有著西方輕喜劇的內裡。
    Thumbnail
    avatar
    黃鐘瑩
    2018-08-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