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Ep.4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私設ooc,勿上升真實人物,不喜可自行離開
高中校園生活,BL/甜文/HE

接近傍晚,烤肉器材、帳棚都搭建的差不多,周振南順手點了盞小燈、連接藍芽,放起近期最紅的歌。
姚琛已經陸續將食材放到烤肉架上,烤串滋滋作響,不一會兒已香氣四溢。
「哇!巨香,今天忙活一早上,聞到這肉串味兒都餓了。」張顏齊深吸陣陣香氣,鼻子逐漸往烤架貼近。
「贓顏起,你在靠近鼻子都要沒啦,再等會兒,馬上就能吃了。」姚琛撥開張顏齊的頭,深怕他再湊近頭髮都要跟著進火堆裡了。
坐在姚琛身後的周震南,手裡拿著果汁靜靜的看著姚琛賣力幹活的背影,歲月靜好,真希望這個時間可以再久一些、慢一些,坐在他身旁的翟瀟聞一眼就能看出周震南在想甚麼。
「要不你湊近說你想吃烤腸,讓他幫你烤,懂嗎,這叫主動出擊」翟瀟聞和周震南咬耳朵,順勢拍了拍他的背,要他起身行動。
周震南聽了小翟的建議,大膽的走上前,周震南刻意貼得很近,問姚琛到底烤好了沒,還指定了自己要一串烤腸,姚琛笑著點頭,表示馬上幫他烤,還說這煙大很燻,要南南先坐著等會兒,周震南也很乖巧的點點頭坐回位置上。
「怎麼樣?」翟瀟聞用肩膀頂了頂周震南,只見他小臉通紅。
「他剛剛小聲地跟我說,我知道,你喜歡吃烤腸,早就幫你準備好了。」周震南咬了咬手上的飲料杯,藏不住臉上害羞的笑容。
「哎呀這小子還挺會的阿!」翟瀟聞覺得自己好像小看姚琛了。
姚琛終於忙得告一段落,端著兩大盤的烤串放到桌子上,特別把有烤腸的那盤放在周震南面前,眼神示意他這盤是給他的。
周震南老早就幫大家盛好飲料,就等著大家都到齊一起碰杯。
「咳咳咳,大家阿,好開心各位賞臉參加今天的兩天一夜露營,祝我們的友誼長長久久,我們一塊兒碰杯!」翟瀟聞率先站起身子帶動大夥氣氛。
「那得吧!」五人碰杯齊喊,氣氛更是瞬間熱絡了起來。
「機會難得,不如我們來玩個遊戲吧,真心話大冒險如何?」翟瀟聞主動提議。
「行!感覺很刺激!」張顏齊興奮附議。
「那我們就轉這個飲料瓶,指到誰就誰,不准賴皮,可以選擇真心話或大冒險。」翟瀟聞訂定了規則。
語畢,趙讓就率先轉起飲料瓶,轉了五六圈後,瓶子停下,指向張顏齊。
「我我我!我要問,齊齊喜歡年上還年下?」翟瀟聞舉手提問。
「年上還年下阿……我想應該是年…下吧?但我也還沒遇到,可能以後會變也說不定。」張顏齊很認真地思考,同時也順手轉了飲料瓶,這回飲料瓶指到了翟瀟聞。
「小翟,你和南南認識那麼久,你們有沒有最糗的事?」趙讓好奇的想發問。
「有!之前去南南家玩的時候,因為南南有姐姐,當時就很愛玩,突發起想說要試穿他姐姐的裙子,看誰能搭得最好,結果我們穿到一半,南南姐姐剛好回家,一開門,眶,你們知道有多社死嗎?害我尷尬的有三個月不敢去他家,深怕撞見他姐。」翟瀟聞生動敘事,大夥忍不住噗哧大笑,各個拍手叫絕。
說完的小翟也主動轉起飲料瓶,這回指向了姚琛,三人不由自主想著同一件事,但還是必須由大膽翟瀟聞來開頭問起。
「姚琛,你現在有沒有喜歡的人?」翟瀟聞激動的發問。
「恩…..有,哈哈哈」姚琛害羞的別過頭,但眼神不時飄向身旁低頭的周震南。
「喔~喔~喔~那是誰是誰?跟我們說說唄!」翟瀟聞持續發問。
「你這已經是第二個問題啦,不算,換我啦~」姚琛聰明的閃過問題轉了飲料瓶,這回到了周震南。
「南南喜歡甚麼類型的人?」這回姚琛主動出擊,三人在旁看了很是激動。
「我啊……我喜歡笑起來好看、體貼的人,唉唷你們別這樣直勾勾的看著我呀,怪不好意思的。」周震南害臊的將手在面前胡亂揮舞,要大夥別再盯著自己看了。
「對了,時間也不早了,我們睡覺吧,睡覺。」周震南僵直站起身子,雙手環抱自己的身軀打了個冷顫,看來夜深了天也轉涼了。
「天啊,這氣氛好火熱,聽得我臉頰也好燙阿,大家睡唄,明早才有精神!」張顏齊拍了拍趙讓和翟瀟聞,一塊起身進帳棚內。
帳篷可容納八人,所以五人睡綽綽有餘,但這睡袋的擺放順序可是三人刻意為之,由內而外的順序是翟瀟聞--周震南--姚琛--張顏齊--趙讓,大家都是刻意讓兩人挨著睡的。帳篷內很昏暗,周震南平躺,假裝已經熟睡,姚琛是最晚進篷的,拉起防蚊帳的拉鍊後,便立刻側身躺下。
兩人第一次靠的那麼近,姚琛呼吸的氣息、身上微微的香氣,周震南即使閉眼也能清晰感受,這是一個充斥曖昧的夜晚,雖然真實心意尚未傳達到彼此心上,但哪怕一刻也好,能這樣靜靜依傍彼此,無須言說,也是周震南有生之年最幸福的時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天降竹馬,琛南永遠是心中的Top 琛南舊事|我要創造一個有你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9800|CNJS 的其他內容
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Ep.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Ep.2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Ep.3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醫院停車難如上青天來談談醫院停車。這根本是無解的問題。一般大醫院多已有20年以上,當時停車場就沒有設計夠,現在門診動輒50人以上,想想看那是多龐大的族群,人口老化,坐輪椅的人也多了很多,電梯都不夠了,如果醫院附近沒有大眾運輸(就是有這樣的大醫院),光靠路邊停車的車位,當然是要停到天涯海角去了。
avatar
誤入教育圈的阿頓
2024-03-08
💞💞💞神奇的魔法🪄蠟燭🕯️課程:作品分享(9)~寓意:相遇是難得的緣分,單純的美好一起走下去,就是幸福💕💕🍀🍀🍀fumi老師:❤️❤️❤️ 🥰🥰🥰最近常常看到的是很美麗的櫻花,美麗的櫻花樹間吸引了可愛的「綠繡眼」,綠色的羽毛配上鮮豔的紅色眼睛,讓人一見難忘。當櫻花季節開始綻放時,這些可愛的鳥兒在花叢間優雅地在花叢間掠影而過,成為了一道美麗的風景線。 🌸🌸🌸櫻花,作為一種美麗的花卉,
Thumbnail
avatar
富美子國際靈氣學院
2024-02-22
【難波住宿】Top3難波飯店推薦,超便利!出車站就到! 推薦熱門又便宜的難波飯店、難波住宿推薦、難波酒店。來大阪旅遊住哪裡比較好?可以住在難波飯店,這裡是大阪的交通樞紐,購物天堂位在「道頓堀」,熱鬧購物街上,商店、百貨公司、藥妝店、餐廳林立,推薦10家熱門難波飯店給大家,這些住宿都很適合親子、情侶、朋友一起來大阪下榻!(首圖:大阪南海瑞士飯店;從「難
Thumbnail
avatar
V妞的旅行
2023-07-24
【2022】日南車站的海線正午(下)-舊大安溪橋北段提到「大安溪橋」時,鐵道迷幾乎都往舊山線的花樑鋼橋去想,然後在離海線日南車站不遠處的另一頭,同時存在著使用中的海線大安溪橋,及從鐵公路共構橋退役後轉型景觀橋的舊大安溪橋。
Thumbnail
avatar
乘零|旅途進行式
2023-07-09
緣絆~補運消災法術~45歲修車男受不了負債爸做補運消災術救了全家我今年45歲了,從我國小開始,我就知道家裡有欠債的問題,但大人都不會跟我說原因,也不會在我面前討論,儘管我想詢問,他們也只叫我不用擔心家裡的事。 當我一路上到國中,我都不覺得家裡經濟有什麼問題,一直都覺得家裡的債務問題早就已經解決了的感覺,直到我國二的某天,我回到家發現我爸留了紙條,紙條上寫著「他自
Thumbnail
avatar
緣。絆
2023-07-02
瞋心讓我迷失了我自己初嘗嫉妒的滋味,從小我比較黏自己的媽媽,我一心一意只想霸佔媽媽所有關注與愛,總會忍不住心想著如果沒有哥哥姐姐,是不是媽媽就會愛我多一點呢?也會敵視自己的爸爸,覺得他搶走自己的媽媽。
Thumbnail
avatar
yuexin38
2022-11-26
avatar
婷薰
2022-10-05
《良因法語》044 貪 瞋 癡良因法師隨緣法談 良因曰: 我們總覺的境界在干擾我們的修行, 殊不知相由心生;紛亂的境界, 是我們紛亂的心的影像。 當心的投影,現種種紛亂相時, 我們接著在攀緣它,起種種貪,瞋,癡,愛 因此的惡性循環, 使得我們作繭自縛,越陷越深。 唯有了解一切不過是心的幻影, 釜底抽薪,將心與此境分離, 才有解脫
Thumbnail
avatar
普賢行、觀音慈、地藏願
2022-09-27
第二隻怪獸:貪嗔癡今天是我進行寫作計劃的第六天。第五天,因為參加活動太亢奮,所以就沒進行更新。 更重要的是,我一直以為我在短期之內,我應該不會再遇到任何一隻怪獸:畢竟我花了很長的時間,去建構&型塑我心裡的城牆。希望透過高強度的運動,正念及冥想,強化心理素質的高牆,不讓任何事來阻撓寫作計畫的進行。 這次的怪獸:我有點難
Thumbnail
avatar
好好寫字
2021-11-20
我只是想活著 第49章 袁弛琛閉關於是乎,眾人不免均都覺得有些奇怪,怎麼文沐雨身上會有什麼靈丹妙藥可治癒袁弛琛的傷呢! 文沐雨只是一名初入修真之人,雖然修為進境十分快速,但如何會有什麼靈丹妙藥的呢! 接著,袁弛琛以難得的輕柔口吻說道,「事情我都聽說了,子君及敬文殞落之事我會交待周長老去處理的,大家就都別再深究了,至於沐雨嘛!」 袁弛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