琛南舊事 | 撩男必勝大全番外1

2023/04/14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私設ooc,勿上升真實人物,不喜可自行離開
高中校園生活,BL/甜文/HE

【番外ㄧ】論親友團的爛演技
在大夥決定好要到姚琛家準備期中考試後,翟瀟聞、張顏齊和趙讓就在三人的小群密謀。
/琛南成真軍師團/
小翟:兄弟們,到時候,誰都別出席啊,知道了嗎?
張 7:ok 收到,琛琛加油攻略他!
讓讓子:啊?不是要考試嗎?不複習咋過得了?
小翟:哎唷我們小老弟,這是一個「愛情圈套」,你別瞎參和
讓讓子:嘿嘿,這麼說我就懂了,但是我們要怎麼矇混過去啊?我們都裝病太容易被識破了
張7:前陣子我爺爺住院了,我就拿這當擋箭牌
小翟:祝爺爺早日康復,那我就照一貫套路,裝病~咳咳咳
讓讓子:那我該說些啥好呢⋯⋯琛哥也挺聰明的,要想個不容易被發現的,嗯⋯⋯不然就說我骨折好了!
張 7:你傻啊,你隔天一來就被識破了,你就說你們家臨時出遠門就行了,琛琛不會想那麼多的
小翟:我也覺得,而且這些都只是藉口,為了增近兩人的獨處時光嘛!畢竟姚琛實在太磨嘰又太木頭了,一點都感受不到我們南南的魅力~
張 7:我覺得很快就會感受到了,獨處感情就會快速升溫,哇庫哇庫
讓讓子:好期待他們之後來上課的表情,我要當吃瓜第一線,嘿嘿
三人到了當日,依照先前的約定各自向姚琛和周震南說有事去不成了,而接收消息的兩人也都不疑有他,但只能說老天爺可能希望他們要當正直不說謊的好青年吧,隔天一早到學校,猝不及防被兩人嚴刑拷打。
「說,昨天是不是裝病,俗話說笨蛋是不會生病的。」周震南雙手交叉置於胸前,用他下三白的眼睛凝視著翟瀟聞。
「怎麼騙你了呢,咳⋯咳⋯咳⋯,現在喉嚨都還卡著痰呢,難受。」翟瀟聞一本正經的繼續裝病,殊不知演技拙劣。
「別裝了,我打小就認識你,你屁股上有幾根毛我都能數給你聽,就憑你這拙劣的演技?損友。」周震南鄙視的看了看翟瀟聞,毫不客氣的吐槽一番。
「哎呀這不就是為了給你倆增加點獨處時間嘛~看看我們多好,多識相。」翟瀟聞擺出了一副別客氣的表情,撇過頭笑了笑,右手還跟著在面前揮舞,這真是不攻自破。
「跟我說說,你倆進展到哪一步啦?」此刻兩人身份對調,換翟瀟聞質問起周震南。
「什⋯⋯什麼進展⋯⋯沒⋯⋯沒有,你在說什麼我聽不懂。」周震南開始裝傻,神色緊張眼神迴避。
「該不會⋯⋯你倆⋯⋯昨天在他房裡⋯⋯」翟瀟聞露出邪惡的笑容,自己擅自替兩人腦補進度。
「別瞎說!什麼都沒有,快去讀你的書,等會兒要考試了。」周震南緊張的趕緊伸出雙手摀住翟瀟聞的嘴,一直推著他的身子要他快點轉回去看他的書。
「肯定有什麼貓膩,你不說,我自有辦法,哼~」翟瀟聞驕傲的哼笑一聲,暗自在心裡想反正你不說,等等再去問他們,我也能知道。
此時在另一頭的姚琛,也在對兩人盤問。
「讓讓,你不是跟我說你骨折了,你現在怎麼?」姚琛一臉疑惑看著趙讓。
趙讓一臉驚慌,張顏齊同時露出一副你咋用了這個會被識破的藉口的表情盯著趙讓。
「這個嘛⋯⋯就是⋯⋯哎呀琛哥真是對不住了,我們就是想給你們製造一個兩人獨處的機會嘛,我那時接到電話還沒睡醒一臉懵,就隨口說了前幾天想到的藉口,說完掛完電話我就頓時驚醒了,想說今天來一定被你拆穿⋯⋯。」趙讓一五一十的把仨人自以為天衣無縫的計畫向姚琛全盤托出,尷尬的小表情讓趙讓現在只想找個洞鑽。
「兄弟,對不住啦,求原諒。」張顏齊微微下垂的雙眼,露出無辜大狗狗表情向姚琛撒嬌。
「哎唷,你們這是幹嘛呢,幸好,讓讓你沒骨折就好,害我白擔心了,還有啊,髒顏切!別對我撒嬌,我雞皮疙瘩都起來了,等等飲料就當作是我擔心你倆的補償,給你們請啦,哈哈哈~」姚琛又無奈又想笑,這兩蠢兄弟替自己演這一齣,但也多虧兩人,確確實實和周震南有了獨處的機會。
「話說,你倆,進展到哪啦?」張顏齊身體往前一傾,就想看看姚琛怎麼回答。
「就⋯⋯複習考試的內容啊,沒什麼的。」姚琛吱吱唔唔說了些看似合理的違心之論。
「你確定嗎⋯⋯孤男寡男共處一室,真的沒有什麼嗎,嘿嘿嘿。」趙讓露出吃瓜相。
「該不會⋯⋯你對南南意圖不軌,做了些不可言說的事!」張顏齊合理推測、大膽假設。
「沒有沒有沒有!你們別瞎猜了,真的沒有,我們很單純的,就只是⋯⋯」姚琛連忙否認,但又欲言又止。
「只是⋯⋯?」兩人齊聲反問,臉都懟到姚琛面前了。
「只是我第一次距離南南那麼近,他整個人軟軟糯糯的,而且他那天的打扮讓我很想偷拍幾張存到手機裡,真的⋯⋯太可愛了,他的身上還有一個淡淡的木質香,反正就是跟在學校看到的感覺很不一樣,很⋯⋯喜歡。」姚琛說完瞬間滿臉漲紅,激動五官擠成一團,雙手握拳不停的激動揮舞。
姚琛情竇初開的模樣著實震驚倆人,毫無掩飾又不斷輸出周震南好、周震南棒的言論,果然,姚琛的戀愛腦病的不輕呢。
「兄弟,我們支持你勇敢追愛,但你到底行不行啊,磨磨嘰嘰,小心你的小南被把走。」張顏齊無力吐槽道。
「就是啊琛哥,直球!你要直球對決,不然你們都走不到下一步的。」趙讓在旁也一同擔憂姚琛的龜速追愛。
「是男人就上,勇敢告白!」張顏齊伸出手搭在姚琛右肩。
「沒錯,告白!」趙讓伸出手搭在姚琛左肩。
「好!等結束完考試,我就鼓起勇氣跟南南告白!」姚琛雙手握拳,滿臉鬥志高昂。
「快快回座位吧,老師來了!等等要考試了,之後聊!」姚琛揮揮手示意趙讓趕緊回座位。
考完試後,三人的小群訊息又再度響起。
小翟:臭南南,也不跟我分享點他倆週末到底進展到哪了
張 7:18+聽來是沒有,但我們琛琛好像已經開始淪陷南南宇宙了
讓讓子:他還說想把南南非制服的穿搭拍下來存在手機裡,果然是戀愛腦琛哥
小翟:[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小翟:跟姚琛說不用謝我
張 7:行啊小翟,你手機裡還挺多庫存呢
小翟:那是當然,但為了不破壞南南在姚琛心中的形象,就暫且不把醜照跟他分享了
讓讓子:感覺琛哥今晚不用睡了,等等就發給他
/男籃三帥/
讓讓喜歡小蝸:[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照片]
讓讓喜歡小蝸:@會飛的倉鼠俠 送給你新鮮百變南南 不用謝
會飛的倉鼠俠:!!!!!!!!!讓讓你怎麼有這麼多南南的照片,小翟給的?小翟知道了嗎⋯⋯
人送外號西南流川楓:小翟跟我們同一陣線的,挺你的兄弟,放心吧
會飛的倉鼠俠:[內牛滿面]
會飛的倉鼠俠:南南的衣品真的很好耶,怎麼穿都好好看(羞笑)
人送外號西南流川楓:糟了,姚琛病情加重了⋯⋯
讓讓喜歡小蝸:來自小翟的嚴謹提醒,請琛哥不要對南南的照片做出不可言說的行為,我們要保持健康理性的態度,保持善良正向的思想,請勿對班上的同學有 18+的非分遐想
會飛的倉鼠俠:趙讓!
會飛的倉鼠俠:[我真的會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4內容數
天降竹馬,琛南永遠是心中的Top 琛南舊事|我要創造一個有你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