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很大,风景很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0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世界很大,人生自己作主為甚麼這樣說呢?最近這兩年,我不斷在反思,自己是否能夠接受現在的生活,目前的身分是一位已經準備當滿五年的一位軍人,公務員對家人跟現實來說確實是個很受保障的鐵飯碗,且現在志願役、軍事院校以及ROTC多種管道可以踏入軍中,門檻更是高中畢業就可以加入,對於很多高中畢業不想升學以及想趕快工作賺錢的人來說,這
    Thumbnail
    avatar
    汪嘎
    2023-05-27
    世界很小、我們很大 |Wir sind groß 德文歌分享我們都聽過「世界很大、我們很渺小」,但反過來「世界很小、我們很大」又是什麼樣的心境?今天要推薦的歌是Mark Forster的Wir sind groß~這是一首充滿力量頑強不服輸的歌,想要對抗這浩大的世界,不想屈於時間的洪流,想要對這世界訴說自我存在的價值。
    Thumbnail
    avatar
    田心
    2023-04-30
    世界很大,不要局限在框架也许世界不如想象中的那般美好,那请你继续往前看,尝试用星星之火点亮这条道路,发现生命里的春天。
    Thumbnail
    avatar
    2023-03-07
    電影《世界上最爛的人》千禧世代的我們,能看見的世界很大,卻不知道往哪裡走。電影簡介 活在千禧世代的我們 「我們是痛苦的,因為我們自由。」by沙特 關於工作:想從工作獲得的,不只有薪水和地位。 關於愛情、婚姻與家庭:對於生兒育女與衰老的恐懼。 關於死亡:如果生命終將一死,那我還該追求什麼? 螢幕前的你,又怎麼看待「尋找自己」這件事呢?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2-05-03
    [社會資源分享]世界很大,你值得被愛孕婦產婦關懷專線 https://mammy.hpa.gov.tw/ 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https://www.mohw.gov.tw/cp-16-48244-1.html #24小時全年無休 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 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1-17
    世界很大,其實真的不用自己扛著身邊有很多的人,覺得整個世界都是自己的責任,有的人是事事自己做,有的人是事事都要管,誰做什麼他都有意見,如果有意見,自己動手做,這樣的人還好,反正看不慣自己做,也不會麻煩到別人,最討厭就是那種自己的事都做不好,還對別人的是指手畫腳,意見一堆只出一張嘴。
    avatar
    本人教育札記
    2021-09-25
    「世界很美,跟著孩子的世界去探險。」昨天下午下了一場雨,之前因為疫情的關係,已經很久沒有帶小孩出門,這一天他吵著要去看公車,於是我帶了一把傘,母子倆穿上輕便的鞋子就出門,在去公車站牌的路上,在花圃中看見兩隻小蝸牛,慢慢的在爬行,看了一會兒又在樹下撿起了花瓣,散步到公車站。  到了公車站,兒子開心看了一台台公車到站又離開,如數家珍的念著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08-22
    世界很大,人心太小早起的好處是享受一點偷來的寧靜,而冷冷的天氣讓人突然想起了阿寒湖的早上,還有北海道駕車的假期,那種開闊的感覺。 所謂朋友是這樣的,如果眼裡看到的是對方的問題,而心裡忘記了對方的優點,以及自己的缺點,那或許永遠會因為這種主觀的自我意識卡住了,所謂人與人之間的關係就一直會有盲點。 世界很大,但人心太小
    Thumbnail
    avatar
    飛鳥先生的路邊攝影社
    2021-07-31
    世界很大,我很渺小 婚前婚後的差別 如果我沒結婚,現在會在哪裡 我的大部分職業生涯是護理師 現在不用照顧病人,轉為照顧老人,進入了長照體系,我的世界又翻轉了 我把最黃金的年華,奉獻給醫院,為了五斗米折腰,後來身體垮了,因此做了護理界的逃兵,但我發現我是如此幸運,如果我不是護理師,我可能到不了世界上的某些地方(因為參與義診我去了肯亞、海
    avatar
    Shu Chiu
    2021-03-09
    《小腳怪》Smallfoot - 換位思考,其實世界很大每個人都知道要互相尊重,但真正做到的有多少人?《小腳怪》的故事劇情,從喜馬拉雅山的雪怪視角出發,反過來看待人類就是他們傳說中的「小腳怪」,而引發一連串有趣的故事。當語言無法順暢地互相交流,物種間存在著先天隔閡,我們是否能夠敞開心胸去接納他「人」呢?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