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109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和宋明璋同居的第一天早晨,並沒有什麼特別的。

 

餵完六六之後,我們各自換好衣服,然後一個出門前的親吻,宋明璋開車載我一塊去上班。

 

之前來他這裡住的時候,就是這樣,只是如今不必再考慮下班後是要回我自己的租屋處,或是來他這裡,以後都是同一個地方。

 

上班途中,我告訴他我們的關係已經被業務部那些人還有輝哥知道了,他笑了下,一點也不意外,「畢竟我媽直接喊你了……你沒有被為難吧?」

 

我搖頭,「沒有,只是林經理一直叫我小八。」

 

宋明璋又笑了聲,「唔,好吧,我會叫他不要叫你小八,小八。」

 

「……」宋總經理有時候也是很惡趣味,我腹誹。

 

 

車子駛進公司地下停車場,我們和往常一樣搭電梯上樓。

 

電梯到達B2F,門一打開,正好輝哥就站在外頭。

 

見到我和宋明璋在電梯裡,輝哥微微瞪大眼睛,很快又收斂神情,默默看了我一眼,走進來,說了聲「宋總好」,又和我打招呼,「小葉早。」

 

我應了聲,「輝哥早。」

 

進來後,輝哥並沒有站得太裡面,而是面向電梯門,拿出手機低頭看,不敢隨便移動眼神,好像我跟宋明璋是洪水猛獸。

 

到了一樓,有更多人要進來,輝哥也沒有挪動,一個不耐煩的職員便念了句:「幹嘛不站進去!還有很多人要搭!」

 

他繞過輝哥進來,才看見宋明璋,頓時變得心虛,收起不耐煩的神色,「宋總早。」

 

宋明璋朝著那職員微笑道:「站進來一點沒關係。」

 

那人又道:「謝謝宋總。」

 

宋明璋平常就不是要獨搭電梯的那種高階長官,職員們紛紛進來,和他打招呼,電梯瞬間站滿了人,又隨著樓層往上,陸續出去。

 

到了採購部的樓層之前,我偷偷勾了下宋明璋的小拇指,朝他眨眼,他也朝我笑了下,然後我才跟在輝哥後頭走出去。

 

電梯門一關上,輝哥馬上吐了口大氣,對我道:「突然看到你跟宋總兩個站在一起,實在對心臟不好。」

 

「我們又不會做什麼。」我忍不住笑,「像平常一樣就好了。」

 

輝哥看了我一眼,「……我努力。」

 

 

坐到位置上,處理掉一些工作,我打開信箱,看到人資部發布公告,跟著Ryan走掉的主管職,都找了人遞補,採購部這邊就是輝哥升上來。

 

想一想,我找了輝哥進小會議室談離職的事情。

 

他不太驚訝,但是很為難,「採購部一連走了四個人,尤其忠哥負責的業務不少,一直放著也不是辦法,我本來想等看裕辛的事情有沒有下文,要找大家重新分配工作。」

 

「唔,我打算離職後去進修,看學校申請的怎麼樣,應該沒有那麼快,在那之前我可以再留一陣子。」我說。

 

「那太好了。早上我已經把職缺需求開給人資,讓他們放到人力網站。」輝哥點頭,鬆了口氣,「希望新人早點進來。」

 

 

我跟輝哥又盤點了下手上的工作,打算慢慢交接出去。

 

正事談完後,輝哥又問:「你要離職進修,宋總知道?」

 

「嗯,我先和他說了,他也支持。」我回答,想一想,又補充:「不過,這是我的決定,也不是說一定要他同意。」

 

「說是這樣說。」輝哥笑了下,「你們是打算長久的關係,當然要互相商量,像我要花我的薪水,也還是要問過我老婆啊!」

 

我聽了跟著笑,輝哥老婆管錢管得嚴是出了名的,每次聚餐或者出遊他都要請示太座,待太座盤算完家用,有多餘的才會同意。

 

下午沒有什麼緊急的事情要處理,我和輝哥請了三個小時的事假,去了一個地方,然後又回公司繼續做事。

 

到下班時間,宋明璋傳訊息告訴我,他晚上跟大董和裕辛董事長應酬,讓我先自己回家,不用等他。

 

我想他們大概是要就併購的事情商討,回他一個OK的貼圖,他又傳訊息來,對於我們正式同居第一天不能一起用晚餐很抱歉。

 

我告訴他沒關係,現在住一起,還有很多個晚上可以一起吃晚餐,又發一個抱抱的貼圖給他,他也傳了一個抱抱貼圖給我。

 

 

一連幾天,宋明璋都很忙碌,不過我也沒有閒著,晚上下班回去,餵了六六,吃一點東西,便開始研究一些學校的資料。

 

我請教過王橋之的意見,他認為既然都要讀了,就要發揮最大的效益,知道我進修的目標之後,他整理了幾個學校的介紹給我,有台灣的也有國外的,都是很知名的學校,讓我先看完,不急著做決定,又讓我安心,他會找專門的人協助我申請,不管想念哪裡都可以。

 

「……我大學時的成績不算很好。」我有點訝異他這樣說。

 

王秘書只是推了推眼鏡,「你有國立大學的學歷,送你進去這些地方不難,很多富二代的成績不怎麼樣,我給你的這些學校他們都有辦法進去念。」

 

我聽了只有佩服,真是貧窮限制了我的想像。

 

除此之外,因為我開口問了房子的事情,宋明璋請專門為宋家服務的仲介直接和我談,他告訴我,以我喜歡的格局為準,還不讓仲介告訴我價格。

 

我拿他沒有辦法,不過那仲介非常專業,他並不先給我看有哪些選擇,反而是給我一份問卷,從購買的用途、空間規劃的偏好、日常交通等等了解起,讓我回答之後,才推薦了幾戶給我看。

 

那仲介非常客氣,告訴我,我的需求很容易找,確實他推薦過來的,看資料都很符合我的喜好,令我陷入選擇的苦惱當中。

 

我等宋明璋回家,問了他意見,他看一看,直接從裡面挑了幾間出來,讓仲介假日帶我們一塊去現場看看。

 

研究了下他挑的,我發現都是一些浴室比較大的房型,並且都有四、五房以上。

 

我問他為什麼要這麼多房間的房型?現在我們住的地方也不過就主臥室、書房、客房,一共三房而已。

 

他掰著手指數給我聽,「你一間書房、我一間書房、我們一間臥室,葉小姐或者客人來用一間客房。」然後又頓了頓,一本正經道:「……最好六六自己有一間貓房。」

 

……看來非常記恨之前六六早上來打斷我們親熱這件事。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