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118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我瞪著宋明璋,感到臉頰非常熱,「我很懷疑剛剛我說的話你是不是真的有聽進去。」

 

「我當然有聽進去。」宋明璋挑眉,勾起一邊嘴角,「我老公坐在我身上,告訴我他非常愛我,會一直和我在一起……是這樣沒錯吧?」

 

「……」好像也不能反駁他說得不對,但總感覺有點氣人。

 

我忿忿地伏低身子咬了他的嘴唇一口,被他趁機按住後腦杓深深吻住,和方才那些親暱的吻都不一樣,此刻他的舌頭纏著我的舌頭追逐、抵磨,一點都不放過,帶著兇狠,我幾乎沒法呼吸。

 

收不住的那些唾液弄濕了他的下巴,我被他吻得暈頭轉向,掙扎了下,才抵著他的胸直起身子喘氣。

 

和宋明璋相互凝視了一會兒,我抬手脫掉西裝外套,隨意扔到旁邊,他也急躁地扯著我的襯衫把下襬都拉出來,一隻手探進我的褲頭裡,摩挲著我的後腰,那片肌膚本就敏感,我被他摸得一陣敏感哆嗦,稍稍拱起了背。

 

他摸了幾下,突然露出疑惑的表情,又摸了幾下,然後用手指勾住我的內褲一邊的繫繩扯了扯,瞪著眼睛問:「這是什麼?」

 

我別開臉,有點羞窘,「……你看了不就知道?」

 

他又摸了兩下,不可置信地問,「你穿著這個,帶著我去戶政事務所登記,然後還要找我吵架?」他邊說,邊一把扯開我的西裝褲頭,露出裡面的黑色蕾絲繫繩內褲。

 

他的眼神都直了。

 

「唔,我怕中途沒有機會可以換嘛。」我解釋道,平常都穿四角內褲,今天是特別的日子,我想給他不同的驚喜,怕他發現,我還特別在早上出門前找了藉口跑去廁所穿上。

 

本來滿心想著要給他一個驚喜,可被他一講,突然就覺得非常羞恥。

 

「你真是……」宋明璋一臉被我打敗的表情,他撐起身子坐起來,一邊吻我,一邊剝掉我的西裝褲,很快我的下身便只剩下內褲、紳士襪和襪扣。

 

他摸了摸我的大腿、臀部,然後輕輕推了推我,啞聲道:「我想看清楚。」

 

我依言起身,光著兩條腿在他面前站著。

 

宋明璋目光深沈,打量我好一會兒,我被他看得非常害羞,不知道他到底喜歡還是不喜歡,扯著襯衫想遮掩,又被他按住手腕,「不要遮,你為我穿的,我想仔細看。」

 

他讓我自己提高襯衫下襬、露出整個下身,「……怎麼會想到要穿這個?」

 

其實這是Queenie的提議,他覺得我太沒長進了,老是都穿一樣的內褲,會沒有新鮮感,「唔,我怕四角內褲你看膩了。」

 

宋明璋低笑了聲,「不管你穿什麼我都看不膩。」

 

我本想問他喜不喜歡這樣,但他的一雙手在我的大腿和臀上流連,情色的撫摸裸露出來的肌膚,顯然很喜歡,便不問了,只是嗯一聲回應他。

 

他欣賞了好一會兒,才湊過來,先玩弄幾下包覆在小塊布料下的性器,又用鼻子隔著薄薄的真絲布料聞嗅著,然後張口舔了舔那處,口水弄濕了內褲,留下深色的痕跡,熱燙的呼吸灑在小腹的肌膚上,我本來就半勃的陰莖很快整個挺立起來。

 

繫繩內褲的包覆性低,很快我的下身就從內褲邊緣探出頭,宋明璋親了親那頂端,我喘了聲,「唔,忙了一早上……」

 

他嗯了聲,也不知道有沒有聽進去,伸手稍微扯低內褲邊緣,張口就把我的東西含進嘴裡,一點也不理會我的抗議。

 

宋明璋擺動著頭吞吐著,慢慢把我整個都納入口中,直到鼻尖蹭著我的恥毛,光視覺上就非常刺激,我感覺好像又更硬一些,縮了縮腰,被宋明璋按住、警告般地大大吸吮了下,差點軟腳。

 

他的手配合著嘴的動作,一雙手從我的膝蓋摩挲著往上,慢慢往後探進我的股間,早上出門前我已經做了潤滑,他摸一摸那處的黏膩,含著我的東西笑了聲,很快用手指探進去。

 

前端被他吃著,後方被他勾拉、揉捻敏感的地方,前後夾擊,舒服到讓人頭皮發麻,我很快招架不住,也不管那襯衫下襬了,只能扯著他的頭髮呻吟,「唔嗯……不行、我快要……」但他一點都不口下留情,只是更賣力吞吐,我沒有三兩下就射在他嘴裡,被他盡數吞嚥。

 

我喘著氣,倚靠著他慢慢滑下身體,被他面對面抱進懷中,他往我臉上親了親,低聲問:「舒服嗎?」

 

我點點頭,稍微平復之後,本想撐著身子從他身上起來,也為他服務。但是宋明璋拉住我,脈脈看著我,眼尾都染上了興奮的紅色,他一手探進我的內褲裡面,往已經擴張好的股間戳弄,請求道:「我現在就想進去你裡面,你坐上來,好不好?」

 

我唔了聲,紅著臉點頭,坐回他身上,被他弄得又有點抬頭了。我伸手去解他的褲頭、掏出裡頭的陽具,他的陰莖早已興奮得流水,溽濕了裡頭的貼身布料,握在手裡感覺好像比平常都大。

 

我圈住那東西上下擼動了下,聽見宋明璋悶哼了聲。他扶著我的腰,替我將內褲往旁邊拉、露出股間,還壞心眼地拉開很多才放手,發出啪的一聲。

 

我支手撐在他厚實的胸膛上,改為蹲姿,睨了他一眼,「宋小三,你好幼稚。」

 

他馬上討好地湊過來親我的嘴,很無辜道:「我不知道它彈性這麼好。」

 

最好不知道。

 

今天他是壽星,不跟他計較這些。

 

我哼了聲,沒理會他,繼續動作,打開膝蓋、張開腿,扶著他的性器抵住穴口,緩緩坐下去。

 

硬挺的陽具頂入我的甬道,擠壓著填滿了我,雖然這陣子做得比較頻繁,可是還是有些難適應,我有點受不了那刺激,忍不住低吟起來,又想到紙門沒有關上,聲音可能會洩漏出去,被隔壁的住客聽見,便咬住下唇,不敢太大聲。

 

宋明璋緊盯著我和他交合的地方,眼神像要吃人一樣,也粗喘著,跟著我的動作發出嘶聲。

 

我的穴口撐得很開,緊緊錮著他的東西,酸軟的脹意和微微好似撕裂的感覺很鮮明,讓我動彈不得,實在感到不能再繼續,便哆嗦著身子停住了,額上的汗沿著下巴滴到他身上,雖然做過幾次騎乘位,但還是好難。

 

「嘴唇都要咬破了,壞習慣。」宋明璋伸手過來,摸了摸我的臉頰,按開我的嘴唇,撩起我的襯衫讓我咬著,又一手揉捏我的乳首,一手圈住我的陰莖擼動著,分散我的注意力,用低啞的聲音誘哄道:「放鬆些,才進去一半。」神情也非常忍耐。

 

明明都這個時候了,他只是忍耐著,等我適應,每次都是這樣。

 

我想要他也感到快活,便叼著衣服,閉上眼睛,放開膽子,自喉間哼著呻吟,撅著屁股蹲著,慢慢再努力往下坐,上下晃動起來。

 

他的性器在我裡面摩擦,每次進出都會蹭過讓人舒服的地方,帶來鮮明的酥麻快意,我弄了一陣,又往後兩手撐在他的腿上,努力擺弄腰胯,吞吃著他的東西。

 

繫繩內褲的蝴蝶結隨著我的擺動掉了一邊,鬆鬆垮垮掛在我一邊的大腿上,但也無暇去管了,宋明璋急促喘著,身上的西裝早就皺得不像樣,嘴裡不吝嗇地讚美我,「曉文……嗯……好舒服。」

 

我睜開眼睛去看他,他的臉頰脖頸早就紅成一片,眉頭微蹙,忍耐著快感,著迷看著我,我直起身子,湊過去親吻他的面頰,就著吞吃他的姿勢,改為跪姿,兩手抵著他的腹部,又更賣力,坐在他身上搖晃著腰,一聲聲呻吟都悶在喉裡,被嘴裡的襯衫給收住。

 

屋裡都是我們交合的聲響,我都懷疑露天溫泉的水聲到底能不能蓋過去,但也無暇再去分辨,宋明璋很快按著我的腿,向上頂弄起來,那性器進得更裡面,每一下都頂在要命的深處,我的前端很快又滴滴答答泌著水,弄濕了他的手掌。

 

他看著我的視線沒有移開過,眼眸深沈,像是要把我吸引進去一樣,陣陣快意在小腹深處累積起來,我哆嗦著,腦袋變得暈糊,蜷著腳趾努力忍耐射精的慾望。

 

只是,所有忍耐都抵擋不住他的一句:「老公,舒服嗎?」

 

我哼了聲,不由自主地夾了下屁股,顫抖著射在他手裡,咬在嘴裡的襯衫都掉了。

 

宋明璋快速重重頂弄幾下,也射在了我的裡面。

 

我失了支撐的力氣,趴伏在他身上,我們兩個都喘著氣、心跳飛快,又湊在一塊親吻。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