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耽美 沉醉辦公室 119

2023/09/11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準備入冬的天氣,已經是穿長袖也不覺得悶熱的時候,酒店的房間裡有空調,雖然紙門開著,但也不太冷。

 

雖然已經親熱了一回,但我和宋明璋彷彿都感覺不到饜足,並不分開,他還是抵在我的身體裡,換了個姿勢,壓在我身上,過來親我的眉眼。

 

柔軟的唇舌一個一個落下,點在額頭、眼皮、睫毛、鼻尖……宋明璋邊親邊用鼻子拱著我,我揪著他的襯衫,也去親他,我們並不急著開始下一輪,只是像在比賽一樣沒有停下,比誰親得多,比誰洩漏更多對彼此的感情。

 

最終是被酒店的服務員打斷的,他在門外詢問是否能夠進來佈置午餐,我們才意識到原來已經到中午時間了。

 

我本想乾脆延後午餐的時間,但好巧不巧,肚子剛好在這時候響了幾聲,宋明璋忍俊不禁,趕緊起身,撈起我、把我塞到浴室裡,又叮嚀我,「等我回來。」然後匆匆整理下儀容,出去應門。

 

酒店房間的浴室很大,有淋浴空間,也有可以容納好幾人的按摩浴缸,那浴缸甚至還有溫泉水的出口,大概是讓不想在戶外的人可以直接在浴室裡享受溫泉。

 

我脫掉皺巴巴的襯衫,內褲、襪子襪扣那些東西做到後面早就蹭掉、不知道去哪了,我一邊祈禱宋明璋出去時有撿起來別被服務員看見,一邊打開蓮蓬頭,站著淋浴。

 

稍微動作幾下,宋明璋射在我裡頭的東西沿著腿根流出來,我伸手摸了摸,盡是黏稠的白濁,有些臉紅,這些東西不清理不行,平常都是宋明璋幫我弄乾淨,但他在外頭應付那些服務員,我只得自立自強,彎著腰去掏弄。

 

他射的有點深,不太好弄,弄到一半,外頭的安靜下來,浴室門被敲響,宋明璋說了句:「曉文,我進來了。」我應聲後,他便開門進來,

 

看到我伸手搆著後頭掏弄,他頓了下,「你在幹嘛?」

 

「唔,把裡頭的那些弄出來……」我回答道。

 

「……我還以為你不打算吃中飯了。」他啞著聲音道,迅速脫掉身上的衣服,靠過來,下身明晃晃的又直挺起來。

 

我瞪大眼睛頓了下,瞬間反應過來他的意思,「不是,我總不能夾著你的東西吃午餐吧?」

 

他輕笑兩聲,「我是不會介意。」

 

我睨了他一眼,哼了聲,他馬上湊過來吻住我安撫,接手替我繼續清理。

 

他的手指比我的要粗一些,伸進我的股間慢慢勾拉、掏弄著,有種刺激,我拱著腰,忍不住輕哼幾聲,前端又立起來。

 

宋明璋邊弄邊在我的背脊上落下幾個吻,「再一下。」

 

我嗯了聲,又等了半晌,直到他說好了,才轉過身去看他。

 

他的下身依然挺立著,和我的一樣。

 

看他對我興奮的樣子,根本就無暇去想酒店的午餐在外面等著,我倚靠過去,貼在他身上,一面圈住他和我的陰莖擼動著,一面抬臉和他索吻,宋明璋吻住我,也覆著我的手一起弄。

 

我們在浴室裡又消磨一段時間,等穿好浴衣出來、吹乾頭髮,桌上日式小火鍋的炭火早就燒完、都涼了,只好又請服務員過來重新加熱。

 

吃完午飯,服務員過來收拾,奉上飯後茶點,我和宋明璋一塊坐在榻榻米上,喝茶吃點心,忍不住打了哈欠,宋明璋便問我要不要午睡一會兒,我睜著眼睛,感覺吃飽喝足、腦袋迷糊起來,有點掙扎,「可是難得休假,我本來打算下午和你一塊去附近走走。」

 

他笑了下,「明天早上再去吧,我也想睡,你陪我?」

 

我當然點頭,和他一塊去床上窩著,不一會兒就睡著了。

 

 

這一睡就到傍晚,我迷迷糊糊醒來,感覺屁股被揉弄著,哼了聲,聽見宋明璋道:「醒了?」

 

我嗯了聲,稍微回神,才發現本來蓋著的棉被被推到一邊,下身的浴衣被撩開,屁股涼颼颼的,被宋明璋捧在手中揉捏親吻,「……你在對我的屁股做什麼?」

 

宋明璋往我的臀肉上一邊親一邊咬,「你的屁股太可愛了。」

 

「……結婚會讓人加乘變態屬性嗎?」我忍不住問。

 

他放開我的屁股,笑了兩聲,欺身上來吻了吻我的嘴,然後才氣定神閒地回答我的問題,「是結婚讓我可以放心對你變態。」

 

「哇,原來你忍耐這麼久。」我聽了忍不住笑。

 

「你現在才知道。」宋明璋說,又和我在床上胡鬧起來。

 

很快,我又被他壓在身下,狠狠插幹進來,只能放聲呻吟,根本顧不得其他。

 

 

直到半夜,我在渾身酸軟的恍惚中才突然明白宋明璋為什麼讓我先睡午覺,根本就是圖謀不軌,害我連酒店提供的晚餐都沒吃到,最後只吃了一點宵夜,還好趕在午夜十二點前替他唱了生日快樂歌。

 

唱完歌,我扶著腰去行李裡面翻出了最後一個驚喜,遞給宋明璋。

 

他看著那個深藍色的小絨盒,一時無語,良久才道:「……你到底為這些準備了多久?」

 

我搔了搔臉頰,「唔,其實沒有很久。」從我決定離職的時候,就打算這麼做了。

 

他打開盒子,裡面是兩枚簡約的銀戒,和訂婚戒指是同一個品牌,不過並不是客製款,在台灣就能買到,但也非常貴,為了買這個我差點破產。

 

我捏起屬於他的那枚,替他戴上,「這是婚戒,要二十四小時戴著的,除非有特殊狀況,否則不可以摘下來。」又將原來訂婚的戒指收好,讓他給我戴上我的那枚。

 

宋明璋握著我的手,湊到嘴邊親了親,高興的語氣中透著一點埋怨,「真是……都被你搶先了。」

 

我抱住他,低聲道:「你這麼好,我當然動作要快,不然都不知道之後出國讀書兩年,會不會有人覬覦我先生。」

 

「這是我要擔心的事情吧?」他反駁我。

 

「所以呀,你戒指要戴好,我也會戴好。」我說,又去親親他。

 

「我會一直戴著。」宋明璋脈脈看著我,承諾道。

 

在這方面他從不讓我擔心。

 

我想一想,雖然很害羞,但還是喊了他一聲,「老公。」

 

我們之間一直是互相喊名字,或者他家裡的編號小三、小八,直到今日,身分換了,宋明璋率先增加了對我的稱呼,雖然他沒有說出口,但我覺得他應該很想聽我這樣喊他。

 

喊完我自己就先臉紅了,宋明璋頓了下,在我耳邊道:「再喊一次?」

 

「老公。」我順著他,再說了一遍。

 

「我想再聽一次。」他又說。

 

我捧著他的臉,見他眼眶有點紅,用拇指抹了抹他的眼尾,「叫幾次都可以喔,老公。」

 

他嗯了一聲,湊過來激動地吻住我。

 

那之後他壓著我,逼著我在床上喊他老公不然不讓我射,又是後話了。

悍兔
悍兔
每天都很戲劇化的不正經少女 勤奮刻文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