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告假一次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有事,海保總監聽命防衛大臣  Commandant is under the Defense MinisterIn times of emergency, the command authority of the Japan Coast Guard (JCG) will be transferred to the Minister of Defense. However, the Minister cann
    avatar
    雙魚鏡方格子檔案館
    2023-06-01
    【有事沒事別給我找事】最近新聞很常說:「台灣有事,就是日本有事。」 近日的體悟是「同事很有事,我也會出事」。 面對周遭的蝦兵蟹將,我像是在打地鼠忙著撲滅他們做的傻事。好累(躺)~ #最近可能不宜吃蝦
    Thumbnail
    avatar
    九弟
    2023-04-27
    有事選書—戰火下的文學烏俄戰爭已經屆滿一週年。翻開歷史,戰爭點燃的不只是火焰與災難,帶來死亡與傷痛,許多藝術與文學於焉誕生,時刻提醒著人類戰爭浩劫的影響。在這個時刻,《藝術很有事》小編群們特地選了十本戰爭文學,看看人類史上那些戰火下的生命軌跡!
    Thumbnail
    avatar
    藝術很有事
    2023-02-24
    有事.跟你說對於 ig 的使用與否 至少跑了四個月的情緒週期 就在黑火星在1.3的暴衝加持 以及 很想要弄點不一樣的人類圖相關五四三驅動下 於是 ig 對我的意義誕生了 要聊些什麼呢?(你猜) 對於投射者 習慣落落長的說了又說 寫了又寫 或許 這份突發奇想的靈感 能讓我開始學習 如何用三言兩語把重點講清楚(哈
    Thumbnail
    avatar
    鏡觀其變
    2021-12-18
    有事好好說啊…原文在此↓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將印有 桌球好手江宏傑的防疫海報撤下, 引起聯想。 由於江宏傑目前和 福原愛(Ai Fukuhara)正在離婚、 婚變的新聞浪頭上,撤換海報的 舉動格外敏感。 該海報本位於指揮中心開記者會 時的通道。指揮中心表示, 撤換海報單純是大限(誤)期限已到, 所以必須
    Thumbnail
    avatar
    傑克大叔
    2021-03-31
    「有事要發生了」:《從前從前,在河畔》試讀心得如果要列舉對英國的印象,泰晤士河絕對會在名單之內。泰晤士河經過許多重要城市,包括倫敦、牛津、溫莎等,如今沿線也有不少觀光景點,例如大笨鐘、倫敦塔、西敏寺大橋等。然而,過去的泰晤士河也許更神秘一點。
    Thumbnail
    avatar
    Angus Yen
    2020-08-19
    有試過手機Siri無故響起嗎有可能是它們在說話(4)<p>「照你們剛才所說,女鬼不單是想害死妳這麼簡單。」</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8-01-15
    有試過手機Siri無故響起嗎有可能是它們在說話(2)<p>當晚我睡到一半,突然全身發冷,還感覺到有人在我頭頂上吹出一些令人打寒顫的寒氣。這個時候,Siri響起:『抱歉,我聽不清楚,你想去哪裡?』『我在地圖上,找不到這個地址。』</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2-15
    有試過手機Siri無故響起嗎有可能是它們在說話<p>有些人每年都換新型號,我也每年都換別人的上一代型號。但沒想到,為了貪這個小便宜,竟被捲進一個恐怖的經歷…</p>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7-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