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職後;第六天

After Q
發佈於工作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跟孩子的英文老師出去聊聊
免不了一定會再重複離職前後的這些那些,但在講述的過程突然覺得好膩阿~~
終歸那些人、事、物都已離開我的生活了,無論說的再多再還原當時,終歸就是不再裡面了~
即便還在職時,我也已經不再去辨別錯或對了,只是一天又一天的把日子過完,所以也不能接受對方以為我還會留下來的可能,我只是把每一天都數完的準備下課罷了!!

離職第六天,在第五天時我發現其實那些都已不重要了!!

3會員
64內容數
在Q之後是甚麼? 期待會是O?S?A?L?K? 那就試著舉牌看看哪個可以嵌入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