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A MIZUKI LIVE CIRCUS 2013+ 前編-せっかく取ったチケッ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上週末很幸運地搶到難得來台的奈奈女神LIVE 門票,
由於卡在本週的週一至週三都連三天加晚班(瞬間賺入5小時加班費←重點錯誤),
拖至今日才可以撥冗發部落格文XDDD
但,在正題開始前,我還是想舊話重題,分享8/17,也就是門票開賣日的購票辛苦歷程
(以下偷懶大量複製及潤飾當日在私噗的發文,被揍)
總之,就是一波三折~~
話說,購票當日適逢週六,事前還有同事想和我換班,
為了捍衛我的購票權,只好狠心拒絕第一次和我開口換班的同期同事啊~~
(SORRY啊~其實我平常是很好說話的,只是妳太不會挑時間了~~)
打從7月中得知奈奈要來台開演唱會那天,
就不斷在follow官網消息,
也非常期待購票日能順利搶到手,
畢竟一場只有1200張票,根本不夠搶啊~~(淚目)
終於到了8/17當日,
一早起來就先研究購票網站(雖然前幾天也有小小操練過),
甚至狂聽奈奈的歌為自己集氣,似乎也從中獲得不少能量(WWW)
到了11點先電腦關機,
打算11點40分在上網,沒想到電腦整個開機不順,
連無限上網都不讓我開,只好又重新開機,這時已經11點50分了。(12點開賣)
一上線,等著緩慢的火狐,順手開了PTT水樹版(XD)
發現很多人都在i-bon待機了,等待火狐開啓時,
直接到i-bon購票畫面趕快登入,(曾一 度不小心手殘按到登出,又再登入一次),
這時網頁持續都在很卡的階段,甚至連網頁都開不起的也是時有,
只好一直新開分頁,努力試。 也曾有一度試到step2,馬上連線失敗,又繼續快速新開分頁...
終於,在某個神跡的Moment,終於進入STEP3
如果這樣就以為就成功了,嘖嘖!網友的怒濤就不會排山倒海而來了。
這當我開心的將畫面往下拉,選擇唯一的付款方式"信用卡",then...
尼瑪,"結帳"紐咧???????
沒有結帳紐刷個屁啊~~~~~
這個畫面,就呈現在除了票數後的刪除紐以外,根本不得動彈的畫面,買個屁啊(掀桌)
但,好不容易能進到這個畫面,就算不得動彈,
又很不甘心的不敢關掉,只好放著,繼續開其他分頁,
但都再也進不去,試了幾次再進去,已經呈現已售完的狀態
這時,大概才12點5分吧!
一旁的友人看了則是拿出手機,馬上在FB上PO文,*水樹票開購,五分鐘立即掃光.....*
此時,我又回到訂單查詢,
發現我剛剛的step3的訂單呈現可以刷卡,
但,按下去,連卡號都還沒輸入,畫面直接跳到交易失敗。囧....
接著,再查訂單,都是刷卡中。
刷個屁啊!
我卡片早在12點前就躺在鍵盤邊stay-by,
結果好不容易要到刷卡畫面,才一秒,卡片才在我眼前等著拿起來,就給我跳失敗,
我連卡號都沒有輸入進去,
最好是有開天眼知道我是要用哪張銀行卡來取授權
在百般無奈及憤怒下,
只好看演唱會FB官網和PTT,和一同搶不到票的網友一同憤慨。
總之,緣由就是銀行端的刷卡機台當機...
而且此時,露天已經有人在賣黃牛了orz....
大約在12點半,回頭看看訂單狀態,原本刷卡中的狀態,變成"等待取票"
這個狀態真的很曖昧不明啊~~~囧
由於1點就要清票,官網也還沒有做出任何公告,因此我決定速殺到小7,拿序號試試。
在很順地輸入序號後,也順手提了錢(感謝小7很方便,而且郵局薪轉還有3次的跨行免收手續費)
所以我取票成功了^^
在小心翼翼地保管兩張千辛萬苦、得來不易的門票之三個月後,
いよいよ!終於等到奈奈來台嚕~~(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590內容數
十年前學生時期試寫的小說。已完結小說需付費觀看,未完結也不打算完結小說全公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曦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Bon Anniversaire♥♫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立ちぬ" ~台風の来た夜に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iny Weekend~三峽Ψ大板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Nana Plaza 的禁止拍照政策曼谷Nana Plaza是個狗狗吧聚集地。很多人到了這裡,會拍張照在社群網路上打個卡。但從2023年的下半年開始,Nana Plaza開始嚴格禁止拍照,不只是原本就禁止拍照的狗狗吧內部,就連Nana Plaza的走廊以及中央的啤酒吧廣告,當遊客拿出手機想要拍張照留念的時候,都會有警衛來阻止呢。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4-05-05
Nana's Manners 學習餐具開箱這篇文章分享了使用Nana’s Manners學習餐具的心得,介紹了餐具的設計特色與孩子使用的情況。透過詳細的描述,讓讀者瞭解餐具的適用性,並分享了對產品的期待與喜愛之情。
Thumbnail
avatar
新手媽媽Fang
2024-04-21
Great nanny_Grandma Nana I met the foreign Daddy again. He took his baby daughter and the good guardian nana together. Several months passed,they have a new family member-
avatar
Frangipani Chang
2024-04-09
Vivienne Westwood/開箱第一個薇薇安飾品/經典盔甲戒/NANA漫畫之前我分別在2023我的生日禮物 第一次擁有MK包包/開箱Vivienne Westwood 立體土星戒指和下班到處走/新光三越 Vivienne Westwood 開箱文 土星項鍊🪐這兩篇開箱了薇薇安飾品,今天我要分享是我第一個薇薇安飾品:盔甲戒。 漫畫裡的nana手中配戴的飾品:右手正是Vi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1-22
追劇│《假面女郎》:Nana真的好美,但主線重點失焦了這部劇追完一點也不痛快,期待的黑化與血淋淋的劇情並未到來,在黑暗與希望之間擺盪導致哪邊都不討好,緩慢的情節鋪陳還有失焦的主線都讓這部片失去原作吸引人觀看的亮點。如果你還沒追過這部劇,可能可以斟酌一下是否觀看。
Thumbnail
avatar
Yuni同學
2023-09-29
韓劇「假面女郎」中兩首舞蹈的歌曲原唱/金元萱、孫淡妃/和女主角Nana!她們及與台灣的共同交集...介紹韓劇「假面女郎」中的兩首舞蹈歌曲原唱者:金元萱、孫淡妃(旋律中的那支舞與星期六晚上)及女主角Nana、孫淡妃與Nana的好交情來由,及當年金元萱來台灣發展、孫淡妃來台領獎演唱,與Nana上台灣節目宣傳的相關內容及影片欣賞(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9-02
Netflix韓劇「假面女郎」整容後的女主角!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Nana林珍娜演技大爆發Netflix最新韓劇「假面女郎」日前播出後,反轉及刺激的驚悚劇情加上神還原漫畫的選角,立刻衝上台灣熱門觀看第一,其中飾演整形後「金貌美」的Nana/林珍娜更是人氣狂飆,過去曾兩度登上「世界最美臉孔」第一名的她,在劇中以精湛演技演出金貌美整容後交友、殺人、入獄後的內心轉折,讓人驚艷連連!
Thumbnail
avatar
馬克樂透客/Mark Happy Talk
2023-08-23
會心一笑的《 NANA MISO SOUP 》 今天晚上,輪到要做魚料理的說 ---- 但是,手邊的材料、就只剩下一塊那日切鮭魚而已;這回該怎麼辦才好呢? 正當我還這麼地糾結煩惱的時候,打開電腦網頁、神奇的演算法,就給了我這麼張頁面 ~~~ 沒有錯!! 今天晚上的飯、就是要模仿動畫《 NANA 》第30話中,大崎 娜娜 給 本城 蓮煮
Thumbnail
avatar
李應
2023-06-12
avatar
帳號不存在
2023-02-04
聽我說劇話│「我的男友被外星人綁架了!」Netflix《天外謎蹤》 全汝彬攜手NANA~ 拯救男友大作戰!男朋友被外星人綁架該怎麼辦?能去警察局報警嗎?本月Netflix的原創韓劇即將推出驚悚又奇幻的《天外謎蹤(韓文名稱:글리치 Glitch)》,由《黑道律師文森佐》全汝彬、《Oh!珠仁君》NaNa、電影《雞不可失》李東輝以及《梨泰院Class》劉慶秀聯合主演,一起調查真相,揭開「非人」陰謀,10月7日
Thumbnail
avatar
推坑人妻
2022-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