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iem/Shu& Mysta]獻給最後的他的告白#3

2023/09/1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遲來很久的Shu & Mysta

✓永生術士&單純戀人

✓虐文

✓正文開始~~

---------------------分隔線------------------

從來,Mysta很難形容自己的哥哥--shu是個什麼樣的人。         班上的人都說自己的兄長很幼稚,很愛捉弄人,但他不會,這一點可以確定。         是成熟嗎?不對,有些時候這個會跟自己玩,還玩的比自己開心;還是溫柔?不,哥哥對外人都很冷莫漠,那到底是什麼? 「你覺得自己是個怎麼樣的人?」         那時他抬起在看書的頭,摸著自己的臉頰說 「你認為我是誰,我就是誰」         又是這種模稜兩可的答案,每次問到過去和個人的事情都這樣。 「那你以前是不是很厲害,城裡的人都是這樣說的」         Mysta 敏銳的察覺到哥哥閃躲的目光。 「沒有啦,我只是教他們種田而已」 「可是他們說,你可以做到一般人做不到的事」 這樣就逃不掉了吧! 「呃,我先去做早餐」         又跑走?!欸,算了吧!         他當然知道,知道他們兩人關係只是表面上的兄弟,而自己甚至只是某天從天而降的責任,絕口不提私人事情是人之常情, 但, 「我在那一刻,深刻的體會到,我和哥哥之間,有一堵早在十幾年前就存在的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shu走在前面開路,小屋就在眼前,只差一座吊橋的距離,此時咒術師身後的少年卻逐漸放慢速度。 「今天應該能看到晚霞呢!」 “我從來沒想過要了解shu以前是做什麼工作”         那一刻,他回眸,笑了,好美 「怎麼了?」 「你以前到底發生什麼?」         瞬間,所有的生靈都沒了聲音,幾百公尺下的流水聲顯得格外洶湧。 「到小屋再說好嗎?」 “又逃避了” 「為什麼?」 “因為那裡『他們』聽不到”          在shu看不見的地方,老舊的繩索正一點一點的斷落。 「為什麼不回答,你過去就這麼難以啟齒嗎?」 “拜託別哭了,我的心好痛,不要……” 「離開那裡!」         悽慘的尖叫聲迴盪在山谷裡,一切發生得太快,他只看到一雙充滿淚水的翠藍眼眸,然後下墜,淹沒在河水裡,消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應該是倒數第二篇了(大概)

6會員
3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