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へ-Day 3 (09/30,火) 後編 前進札幌,白色戀人。

2014/10/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承前編...)
札幌這天是雨天,有點掃興。
在JR緩慢開進了札幌車站時,我就看到了接下三晚要入住的飯店XDD
(又是一下特急就拉著行李急殺到飯店去XD)
接下來三晚要入住的飯店超美XDD 令人宛若身在歐洲,鵝黃色城堡似的建築在札幌街上相當顯著。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居然可以用JPY 7000-8000/一晚(無早餐)的價格入住於此。
若是有機會再訪札幌,我一定還是會選擇這間hotel。
地點離車站近,設備都很完善,價格個人認為很超值,對我這種低度要求(?)的人,真的沒什麼可以挑剔。
來不及去讚歎飯店充滿歐式古典的美麗,當我把行李擱置好之後,也差不多是下午三點多。
札幌此時是急雨偶爾歇息的時刻,最原定的計劃即是需要搭一段地鐵的白色戀人
但是,由於接下來會買一日券,
其實要把地鐵才能抵達的行程集中一日才划算,然而,我還是被旅遊書上充滿美景的白色戀人深深吸引,暫時擱下了札幌市內小遊,決定下一站就是白い恋人パーク!!!

白い恋人パーク

搭了地鐵東西線抵達宮之澤站,在2號出口轉錯了彎,還是麻煩了轉角店家指路,才在風風雨雨的街道上(好狼狽)找到了白色戀人。
就是眼前的那棟紅色建築物!
連櫥窗都好可愛。
從旁邊的小花園入場,先是參觀漂亮的花園。
剛好抵達時間是四點整,整點都會有可愛的玩偶樂隊奏樂,瞬間成了嘉年華。
音樂可愛又洗腦(?),現在回頭想起,又彷彿回到了當日身在白色戀人公園的氛圍。
園內其實有些設計已經是換上萬聖節的樣式了。
門票是一本小冊子,再加一片白色戀人。
參觀完了萬紫千紅的花園,接著就準備買票JPY600入場。

門票是一本小冊子,再加一片白色戀人。
其實還有做餅乾的行程,但我實在是太晚入場,時間上可能會有點匆促,因此這回就不考慮了XD
經過了購票大廳,通過噴水池後,先是參觀了古今世界許多巧克力包裝、巧克力餐具等等,還有古代人如何製作巧克力,以及本番...他們是如何做出美味可口的白色戀人。
到了頂樓,餐廳和製作餅乾的樓層,有許多很可愛的小甜點,而且還有結婚蛋糕呢!
結婚蛋糕
由於當日中午在JR上火車便當輪到坐在車尾的我時就賣完了(餓),我此刻看到食物就和獵人在森林中看到獵物一般,忍不住就進了餐廳點了兩份甜點。
入夜的鐘樓變得好美喲!
經過餐廳後的展覽大約是留聲機的歷史和大正昭和期間孩子們的玩具展,這裡礙於篇幅就不再著墨,留給想去的人自己就發掘。
離開付費展覽區,理所當然就是販賣部,就連販賣部都是在漂亮的大廳。
不小心就花了JPY9000,只為買回來分食給大家的白色戀人XD
離開了白色戀人,仍是要拍一張夜景花園做endin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5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