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秋の北海道・Day 1。Kitty班機

2020/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算是繼五月美國行之後的二度蜜月😁
由於之前在華南信用卡紅利給得頗大方的時期換了些ANA哩程,
ANA 和長榮又是同聯盟,可共享航班,
再加上已婚婦女不能拋夫單獨旅行😅
因此訂了日本距離台灣最遠的地方-北海道😘
對我來說,機票只花稅金,
這趟旅行成本就省了不少。
而且,去程還是Kitty 班機😍😍😍
我們還順利跟空服員要到拖鞋(當然是捨不得穿囉)
話說,很早到了機場還沒有開人工櫃,
就試玩了自助櫃台,
用機台領登機證不稀奇,
但自己掛行李,要不是有地勤在旁手把手耐心指導,
還沒有膽子玩它。
再回到Kitty 班機的話題上😜
除了各項陳設都換成可愛的Kitty ,
連飛機餐也是各種Kitty ,
即使我並非第一次搭乘kitty 班機,
還是對此感到少女心無限噴灑😄😄😄
連飲料menu 也很勾錐😘😜
這趟旅行光是搭乘飛機就有美好的開始😘
享受一餐暨看完機上電影,
飛機也順利抵達札幌新千歲國際機場🌉
順利入關後,開始在機場內尋找通往JR 的通到,
雖然事隔五年的二度到訪,
機場內不愧為動漫王國的各式擺飾,
令人童心大起。
由於趕著前往第一次到訪,
離札幌又很遙遠的城市“旭川”,
所以沒有做太多的停留。
抵達旭川後的事,就留到下一篇說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0會員
307內容數
雖然才短短三十載的平順人生, 但確有許多煩惱。 如果的事,如果當年怎麼做,當年怎麼想, 可以造就今日不同的我嗎? 無論如何,明天依舊會吹著明日的風。過去的我,無論再細小的事,都形成今日的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