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今年九月的自由行-福岡

2023/1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年底要到了,我想記錄一下今年的旅遊,作為下次更多的參考

這次搭的飛機(星宇航空)是我第一次搭的,帶著第一次去日本的媽媽

以下是飛機餐

raw-image

窗外的景色

raw-image

自從疫情以來太久沒出門,這個天空真的很美,感謝上帝的創作。

到達福岡時,因為我們的飯店是在博多,交通非常便利,離福岡機場只有二站,可以選擇作地鐵或是公車,因為有網友建議搭公車比較方便,所以抵達後,在賣車票櫃台的左手邊有一個機器可以買車票

raw-image

其實我們下車的時候,為了到樓上買福岡悠遊卡 Fukuoka Tourist City Pass 但後來根本也沒用到幾次,所以買之前要先算好,免得根本沒便宜到。

後來出了門口,迷了路,問了一個日本婦女,很好心的帶我們走,真的非常感謝^^


到達之後,先到飯店check in,櫃台人員教我們用機器辦理check in,我那時候是去官網訂的,官網對新會員有贈送500日圓的點數,所以在結帳時也可以扣除。

raw-image

這個飯店非常方便,走沒幾步就可以通往地鐵的地方,也有可以逛的店家,我們準備用一蘭拉麵當我們的晚餐

raw-image


附近的店家也賣著各式各樣的商品

為什麼我一直拍牙刷,因為我買回來還真的買好用的,哈哈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上面這家店很早就關了,所以要買這家店的東西,要留意時間。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飯店附近的店,真的逛到晚上也不想回家,加上便宜的關係,每天都大包小包回來。

未完待續....








0會員
10內容數
一個喜歡旅行及美食的人,目前學習畫畫中.....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