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著光走的力量,就是如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有力量的,不受威脅。

任何的事實,都無法阻擋我向著光看的信念。

如果有一天,我受威脅 ,或被告知我不想要接收的訊息,

那麼我會說「我不需要接受這些對我沒用、沒意義的訊息,

我是我自已生命的主人。」

我是導演,所有的戲都由我導。所有的戲,我都能看到我想要的結果。

我是有價值的,所有跟我靠近的,都是好的、對的。

那些不對的,不好的,都將離我遠去。

祝福每一個需要向著光走的人,與我自己。

11會員
875內容數
插畫.有故事有一天,畫著畫著,也想著想著, 然後畫面出現,文字跟著出現。 這一幅幅的插畫就成為安撫自己的一個出口。 每一個人都在過日子的同時,逐漸地認識自己。 也逐漸地知道,自己想要什麼,與不想要什麼。 有時需要一股衝勁,來幫助自己跨出一步, 有時需要狠狠的轉過身去, 翻開一個頁面,再也不回頭。 是一個自己的選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建築物上方有一排會發光的飛行物體飛過?!排列方式像候鳥一般!建築物上方有一排會發光的飛行物體飛過?!看不出來是什麼?排列方式像是候鳥一般!中間還有幾隻亂飛想擠進這圓弧的。 你的看法呢? 阿喵這週發布最新的影片,討論關於電影跟現實交錯,未來人穿梭預言的內容,請點擊 : 「電影與現實交錯:未來人“2062V”穿梭至現在到底是真是假?!」 我是捲毛阿喵,也歡迎到我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喵
2023-04-21
向著陽光前進吧人生充滿了挑戰和困難,但是只要我們勇敢地面對陽光,就能夠看到光明的前方。那些陰影自然會被甩在身後,我們也會因為勇氣而變得更加堅強。在這個過程中,失敗和未知只是短暫的,讓我們從中成長,變得更強大。一起勇敢地面對陽光,追尋自己的夢想,邁向成功的道路吧!
Thumbnail
avatar
J個桃
2023-04-08
最近常想像自己背著陽光, 向後倒下,落入海中最近常想像自己背著陽光 向後倒下,落入海中 水很冰 墜落時世界是顛倒的 遠方一輛火車反著駛過 墜落時沒有濺起太大的水花 火車靜悄悄的沒入隧道 像是閉上雙眼 而我看見光 最近常想像自己面著陽光 窗邊的座位,火車行駛 就這樣從起霧的凌晨 一路開到太陽出來了 空氣很冰 耳機線亂成一團掛在桌邊 我看見遠方岸
Thumbnail
avatar
Jaz Nowhere
2022-12-18
avatar
捲末
2022-11-04
我只是想活著 第255章 走進光幕徐夢的口吻中帶有濃濃的歉意,似是還有一些自責,但她的手仍然是緊抓著文沐雨不放,文沐雨的修為雖然在將凝晶礦場所吸收的靈氣散盡之後,已經跌回虛魂化身之境,卻也不是輕易能被徐夢得手的。 封人景平的對手這時已經死透了,同時發現安陽強與文沐雨所面臨的異狀,於是沒有多做思考,直接化成遁光激射向文沐雨。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7-25
書本|望向有光的地方《向著光飛去》「那一年,就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就這樣離開了,你知道後來那十多年我是怎麼熬過來的嗎?你知道你被抓走之後,我跟媽媽弟弟過著怎樣的日子嗎?你知道我在學校是怎樣的被欺負嗎?你還記得那時候我只有十四歲嗎?十四歲!這些年來你有問過我們那段日子是怎麼過的嗎?」新芳嘶吼著,對著她的父親聲淚俱下。
Thumbnail
avatar
文字避風港
2021-06-29
當牠望向你,連眼神都閃著光。牠一看見我們,就從遠方跑過來,並直接大牌地踩在我的白鞋上、整個身體都往我的腿上靠。我想牠平常一定備受疼愛,才會在看到陌生人時也能夠熱情地撲上來。牠就像是個天真無邪的孩子,喜歡待在牠喜歡的人身旁。牠的雙眼是那麼得清澈,彷彿一看就能看盡牠的靈魂。而當牠望向你,連眼神都閃著光。
Thumbnail
avatar
Ellie
2020-12-12
我們可以選擇要不要向著光飛去我們不是飛蛾,我們可以自由選擇要待在黑夜裡,還是要向著光飛去。 這個世界上總是會有一些人,仗恃著自己的身份,大放厥詞,被流彈擊中的人總是周身疼痛,由上到下,由裡到外的,一種鬱鬱的疼,一種憤憤的痛,一種想大罵三字經的怨,到底干卿底事? 而我們都要為自己的選擇負責任,這是相對的。 而且很累。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17-12-09
《向著光飛去》試閱序曲 「那一年,就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你就這樣離開了,你知道後來那十多年我是怎麼熬過來的嗎?你知道你被抓走之後,我跟媽媽弟弟過著怎樣的日子嗎?你知道我在學校是怎樣的被欺負嗎?你還記得那時候我只有十四歲嗎?十四歲!這些年來你有問過我們那段日子是怎麼過的嗎?」新芳嘶吼著,對著她的父親聲淚俱下。
Thumbnail
avatar
施又熙
2017-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