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喜歡妳身上的味道

有別於香水的濃烈

一點點的

一點點專屬妳的味道


我喜歡聞到那味道

在足夠近的距離

淡薄的表示,我距離妳不到45.7公分


它是我的世界最好聞的味道

它是安定心神的味道

它是讓我想把時間停留在那一刻的味道

它是光用嗅覺就能讓我多了色彩的味道

它是

妳的味道

    這裡是我的樹洞,應該大部分會以愛情為主,當下的心情,以及我對於愛情的想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屬於貓的狗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貓與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睡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味道 南湖高中二年級 徐苙媗他曾經將鼠尾草浸泡於海水之中,而他清透了那毛茸茸充滿愛意的紅色小熊,勾勒出了屬於我跟他獨一無二的連結與關心,也從原本夢幻的童話故事中,多了個小精靈,改變了原本故事的走向。 在第一次見到他時,我緊張得說不出話了,但當我看見她把他手中充滿粉紅色泡泡的甜蜜小熊放在我眼前時,頓時放下了戒備,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6-25
    味道 麗山高中二年級 張O竣一盒包裝精美,略帶冷漠的黑巧克力,有著些許孩提殘留下的甘甜,但大多數的,是蘊含成長期間的各種苦與澀。入口,在滂沱的苦中,尋那留存的純真。正如同,那已逐漸淡忘,畫作塵埃的林林總總。 從前,成長是深沉而毫無光亮的厚重濃醇,深陷其中卻無力反抗,只能任由自身被濃墨吞沒。說了不該說出口的椎心話語,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6-20
    未到40,牙齒大概已80。自以為浪漫的,早上沖了黑咖啡,搭配手工巧克力杏仁餅乾。 喀啦喀啦,第二塊就發現,這杏仁碎片硬得不像話,完了。
    Thumbnail
    avatar
    宇宙買家
    2023-05-29
    味道看到朋友A寫她的七歲兒子在床墊上聞到舊家的味道就哭了。朋友住在那裏十二年,兒子在那裡出生的。具有神奇記憶基因的我,完全能體會她兒子的心情。 大部分人一生都會搬幾次家。年幼時心思生活單純,或說天靈蓋還沒完全關上,人的五感特別敏銳,兒時身邊很多的記憶會終生保持清晰。這是為什麼有些人十六、七歲離鄉,相較於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22-11-02
    味道人生有八苦,本該就不會甜膩,但遇見你足夠讓餘生的苦味上多添一道蜂蜜。
    Thumbnail
    avatar
    璃璃
    2022-10-17
    有些味道,沒長大是不會懂的。我的秋日料理是 「長大的味道_肉桂捲」 麵團麥香揉雜進肉桂粉粒  經過烘烤讓整個市集都圍繞著幸福感 能清楚好惡是人類被宇宙賦予的禮物,一秒就能辨識出對人事物的喜歡與否,但我唯獨對食物頂多只能說出:「喔!這個我沒感覺,要吃也可以,但能給喜歡的人吃最好,性價比高。」總是被身邊的人賞一球白眼。
    Thumbnail
    avatar
    Trina
    2020-09-30
    味道香水的主角是一位身上沒有味道的人,於是他終其一生收集各種氣味,想要調釀出一種讓世間人無法抗拒的奇香。  
    Thumbnail
    avatar
    地方大嬸
    2019-06-10
    avatar
    denzel0
    2011-02-25
    avatar
    Lilu Yu
    2007-0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