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受不到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說「從妳身上感受不到愛」

那是因為 妳太在意妳自己

兩顆蘋果

我幸運地嚐到多汁甜蜜

妳不幸咀嚼到乾澀無味

妳把不幸推給了我

我毫不吝嗇地 把幸運換給了妳

一件小事的思索

怎麼說 我愛妳還是比我愛自己 多那麼 一些些

 

學庸94.01.15/23:30

    3會員
    3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培毓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離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切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恐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理由的藉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感受不到被愛的人,就不能夠愛人嗎?[情人節不要說穿]也許是因為我在其他情感上面都比人感受得強烈,因此,我便缺失了感受愛情的能力。 真的嗎?或許,如果依戀能算作愛情的一部份,那麼,我經常都大概也曾朦朧的曖昧過。
    avatar
    時燼
    2024-02-14
    對不起,我感受不到你的好早上,我趁空看幾則文章及留言。 發現系統有做了一點小修改,這是今天才發生的,昨天都還不會。 因為我昨天才剛完成並貼出我個人史上最長的留言串。
    Thumbnail
    avatar
    芳閣裡的傻有理
    2023-12-23
    達到職場目標後卻感受不到幸福感,30歲面臨職業倦怠該如何面對?達到職場目標後卻感受不到幸福感,30歲面臨職業倦怠該如何面對?當發現自己有這份想法時,應該很多人跟我一樣開始開人力銀行找新的工作機會,奇怪的是所有跟本業有關的職缺,薪資條件更好、工作環境更有挑戰性卻一個都沒有興趣。
    Thumbnail
    avatar
    Jolina Tu
    2023-07-16
    【書籍:非暴力溝通_愛的語言】不要管想法,思考感受跟需求非暴力溝通的目標是讓人們能夠建立一種彼此坦誠而且相互同理的關係。本書作者盧森堡博士提及,不論他身處何種衝突,他不會偏袒任何一方,也不會把焦點放在各方的說法,因為這時候不管是什麼說法都會造成衝突,這時候的重點是讓雙方得以彼此連結。
    Thumbnail
    avatar
    灰寒
    2023-04-10
    不要忘記被愛的感受我們家有一個很信任的師姐,舉凡搬家、結婚、流年都會去找她。 在2022年初和師姐談話的樣子還歷歷在目,我記得那時候我剛知道自己的AMH值,非常的沮喪。剛好路過師姐那邊,而她剛好有開,一般來說她不是固定時間開張的,我把她當作一個好預兆,戰戰兢兢地進去問我有沒有機會懷孕。
    avatar
    安靜地說話
    2023-03-17
    學藝員見習日記/感受不到家鄉的魅力?那就來成為學藝員吧!慣常的街道巷弄,熟悉的建物景觀,長年生活的城市中,你還能否發掘到趣味的風貌呢?又或者,你跟我一樣,從來不曾真切的感受過故鄉的魅力。直到遇見這群對地方充滿熱愛的人們,我才真正與自己的家鄉相遇相戀。
    Thumbnail
    avatar
    小房間
    2022-10-28
    《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我「知道」你愛我,但我「感受」不到你的愛!童年情感忽視竟然影響這麼大?關於《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 無法承受孤獨的松子,為了愛在一段又一段的關係裡犧牲奉獻,明明在每一段感情裡都全心付出,改變自己了,但為什麼最後全都以不幸收場? 是什麼讓我們失去愛的能力呢? 我只是希望你能喜歡我 松子的童年情感忽視 生而為人,我感到很抱歉 他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 後記
    Thumbnail
    avatar
    二月 IMMA
    2022-08-23
    今日的吃,怎麼感受不到一絲絲快樂今天晚了兩週慶祝了母親節 吃了小時候最期待來吃到飽的餐廳 10幾年過去了 一樣的餐廳,人+2-1的,大致上還在 怎麼?當服務人員與我們介紹完餐點位置,可以開始去取餐時 當我去拿任何餐點時,望著各式各樣的美食,我居然一點興奮感都沒有 太奇怪了,小時候我不是都最開心和家人來這種地方吃個過癮吃個夠本了嗎
    Thumbnail
    avatar
    Letmedie
    2022-05-16
    【戀愛二三事】 為什麼我的愛,他感受不到?為什麼,幾乎付出所有,還是在愛裡傷心難過? 為什麼,他老是說我太好,卻不願意對我好一點? 愛情,好難喔!
    Thumbnail
    avatar
    愛幻想的冠寶
    20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