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30:魔法系畫家第6天,往真正的道路前進

畫畫之餘
發佈於成為魔法系畫家 個房間
2023/09/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6天
#往真正的道路前進

昨天在市區隨意逛逛
被一組新的牌「SUPER ATTRACTOR」吸引

就忍不住買了🤓
牌卡外觀長的很迷人

-

今天剛好有個空閒機會
就想說來抽張昨天新買到的牌吧

-

有趣的是
本來決定好要抽某一張牌
結果要翻開的時候一直拿不穩
導致不斷的翻不開😅

我就想說可能不是要我抽這張
就重新感覺一下
才翻開這張牌

「The Universe Has Big Plans For Me And It’s Time To Claim Them.」

-

好巨大的含義
突然想到有點對應到
7月時抽到的神諭卡

當時神諭牌卡的意思是
願望的實現
將有巨大變化及啟發在等著我
但我必須移除中間的障礙
像是懷疑、憤世嫉俗、和憤恨
因為他們會阻礙豐盛的渠道💫

**#魔法系畫家第一天 內容有提到

-

總之
今天抽到的這張宇宙牌
有點興奮有點期待但又有些壓力
因為不知道宇宙有什麼大的計畫要給我
看起來是時間到了⌛️

-

當下傳訊息給在台灣的老師

👩🏻‍🎨「這是我在加拿大抽到的牌,好嚇人喔!感覺真的是有什麼事要我去做嗎?」

👩🏻‍🏫「👍」

👩🏻‍🎨「哈哈怎麼只給我一個讚啦」

👩🏻‍🏫「大概是妳往妳真正的道路走了」

👩🏻‍🎨「好期待~」

-

雖然還不知道我真正的道路是什麼
但喜歡自己現在的身體跟心靈
都強壯健康又豐盛

-

喜歡自己、對自己好,真的很重要
希望大家都好好善待自己❤️‍🔥
明天見

14會員
262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