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醫生(笑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人小強傷天害理地說:「你老婆患有香港腳,臭死了我的女兒,我給一千億港幣你,我想你醫死你老婆。」
醫生小文高興地說:「好!您放心!我一定會幫您醫死我老婆的!」
護士碧瑋讚嘆地說:「哇!您真是一名成功的醫生哦!」
小文老婆愛美坦白地說:「老公,快點來醫死我吧!我覺得您真的很優秀哦!您將會很有錢!我嫁給您真的三生有幸哦!我死了以後,您幫我風光大葬,我泉下有知我就很開心的啦!您幫我在香港和合石整個巨大陵墓,然後放很多珍貴財寶和我陪葬,包括您在內就行的啦!」
醫生小文傻傻地說:「好!我一定會同您陪葬,我會將那一千億港幣換成陰司紙,同您在陰間享福的囉!」
小峯不知道為何會在病房門口經過,偷聽到他們的對話,安靜地說:「對於醫生來講,我覺得醫術高明好過有錢!我寧願給一個醫術高明的醫生醫我的病,有沒有牌照都無所謂,我是不是很好笑呢我?」(如有雷同,實屬巧合)(漢語版)


*壞人小強傷天害理地說:「你老婆患有香港腳,臭死咗我個女,我畀一千億港幣你,我想你醫死你老婆。」
醫生小文高興地說:「好!您放心!我一定會幫您醫死我老婆既!」
護士碧瑋讚嘆地說:「哇!您真係一名成功既醫生啊!」
小文老婆愛美坦白地說:「老公,快啲嚟醫死我啦!我覺得您真係好優秀啊!您將會好有錢!我嫁畀您真係三生有幸哦!我死咗之後,您幫我風光大葬,我泉下有知我就好開心架啦!您幫我喺香港和合石整個巨大陵墓,然後擺好多珍貴財寶同我陪葬,包括您在內就得架啦!」
醫生小文傻傻地說:「好!我一定會同您陪葬,我會將嗰一千億港幣換成陰司紙,同您喺陰間享福架啦!」
小峯唔知點解會喺病房門口經過,偷聽到佢哋既對話,靜靜雞講:「對於醫生嚟講,我覺得醫術高明叻過有錢!我寧願畀個醫術高明既醫生醫我,有冇牌照都冇所謂,係唔係好好笑呢我?」(如有雷同,實屬巧合)(廣東話版)

4會員
221內容數
我會將自己寫笑話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