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跟她男友在家愛愛好大聲(續2的後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時間沒有快轉

這裡只能慢慢隨著發展紀錄了

…….


所以這篇不是後續的事情

寫後續的話 應該是續3

只是心情

想跳過的 這邊可以跳過了





(待續)

(純粹我昨天沒打完的部分)







躲回房間後

心情真的很緊張又羞恥心爆發

第一次被年紀小的男孩弄到衣服濕透

又是妹妹的男友

整個人呈現不知所措的心情


….

壓下緊張的心情 正想找衣服換下

突然聽得妹妹房間門開啟的聲音

不知道是誰….緊張下

我趕緊跳上床躺下

面對牆壁



呼吸緊張又心跳加速

突然

我房門被開啟

是妹妹的男友

(緊張😓…)

他透過門縫 沒有走進來….
輕聲低沈問:姊姊?睡了嗎?….

我不敢翻身
只好趕緊說:嗯嗯…你也早點睡唷…

(心跳💗 感覺自己都快聽到了)


他說:…那我把客廳的乳液拿近來好嗎?

我只好說:喔…好…謝謝你


我發現我錯了
隔了10秒

我聽到背後門打開後
他巧巧地走到我床邊的桌旁
(房間很小)

聽聲音
他放下乳液瓶後
抽了張桌上面紙的聲音

壓低聲音,他說:姊姊別緊張…我只是想擦掉剛剛殘留的乳液哦…

我不知道回什麼也不敢回頭

然後就感覺
他靠近我腳邊輕輕地從腳踝開始擦拭

漸漸地

他一手扶著腳踝 另一手擦拭到了小腿肚


我背對著他

當他擦拭到膝蓋內時

我感覺毛細孔緊張地瞬間顫抖 雞皮疙瘩了起來

….

沒有了音樂…
我們兩人的急促粗重呼吸聲
變得非常明顯

(不行 不行 不能跟剛剛一樣了….)

正想鼓起勇氣要開口拒絕時

….他低沈開口
說:姊姊好了..我擦乾淨了…別緊張….

我聽得出來我自己抖著聲音
說:喔…好..謝謝你喔…你快睡吧…


然後就聽到他走出去 輕輕地關了門


….

我腦袋空空地轉了身
站起來

偷偷地打開門縫往外看
看得妹妹的男友正在清理客廳我坐的位置
一陣後
就會妹妹房間了⋯⋯

….

緊張的心情終於放下



突然感覺有點被抽空的虛脫感來襲






..
.

真的分享完這次心情了


(待續)


不知道多久之後


😅

10會員
5內容數
每次妹妹的男友來家裡跟妹妹約會, 兩個人在房間都做愛好大聲⋯⋯ 聽得我整個都濕透了好幾次.. 胡思亂想都邪惡起來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5-8歲性教育】介紹生殖器講GG跟妹妹落伍了!! 懷孕跟生產要講多細? 青春期越早說要好?!了解性與生殖解剖,是理解性行為及相關健康議題的基礎。其次,了解生殖系統的結構和功能,對於理解生殖健康和生育有重要意義。青春發育期是人生中關鍵的轉折點,對於孩子理解自己的身體和性的發展至關重要。最後,身體意象是極重要的話題,它涉及到個人對自己身體的感受、認知和態度,對身心健康有著人生一輩子長遠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Monica Tsai
2023-03-31
2023年第二天跟弟弟妹妹來吃秋風軒沒有創意的標題 無力的生理期 爸媽手牽手去阿里山兩天一夜🤩 所以我們三隻小豬放肆自我,愛幹嘛就幹嘛~討厭的老爸不在,就如同孫悟空的五隻山抽筋ㄧ樣,小猴孫暫時撒野去撩~🥳 年紀越大 與珍愛的人相聚的時間真的非常寶貴。 十年前我問了妹妹弟弟ㄧ個問題 說:姊姊如果買房子願不願意住在ㄧ起? 當時他們都說
Thumbnail
avatar
Ashley厭世女神(•̀へ •́ ╮ )當一個不普世的狂顛女王🤥Ashley
2023-01-02
妹妹,我們結婚,給爸爸媽媽生個寶貝孫子吧❤ (日本真實小故事)小說的本質是故事 故事的基本是人的情感和活動 現在壞壞熊要說一個發生在日本的真實故事 妹妹,我們結婚,給爸爸媽媽生個寶貝孫子吧❤(日本真實小故事) 日本有一對中年男女,他們再婚了 他們各有一對相差11歲的男女孩 男孩比較大,所以他們是義兄妹 這對相差11歲的義兄妹,開始生活在一個屋簷下 妹妹說:「當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13
爸媽要離婚,我害怕跟弟弟妹妹分開。表姑媽您好: 我是高中生,最近我爸媽再鬧離婚,其實我是支持他們離婚的。因為媽媽幾乎天天哭泣連飯都不做了,我只能下課時早早回家準備飯菜,因為還有年幼的弟弟妹妹要照顧,爸爸也越來越晚歸。 我覺得如果這段婚姻這麼痛苦還不如離婚⋯⋯但我沒權力講話。 今天偶然聽到他們在討論離婚要帶哪個孩子走, 爸爸說要帶我走
Thumbnail
avatar
表姑媽
2022-10-28
趕走夏天異味!新時代女性私密處護理精油,讓你跟悶騷妹妹說掰掰~ 夏天來臨,以下狀況是不是你的心聲呢?   「怎麼辦,男友都不碰我,常常表情一言難盡的……」 「坐公車時,隔壁的人有點古怪,好像不想靠我太近,下車的時候都趕快飛奔離開…?!」 「一直覺得有怪味,等到獨自一人的時候才驚覺:天啊!竟是從自己身上發出來的!!」, 今天要介紹的法寶幫你把惱人的異味趕走——
Thumbnail
avatar
Stella__
2021-05-25
妹妹看著姐姐被幹終於到晚上了,經過我在床上無數次耐心的勸導,女友終于同意讓她的親Findy看我們做愛。和說好的一樣,Jasmine先說服了她FindyFindy,她Findy今年只有19歲,整天在外面和一幫小混混呆在一起,但肯定還是個雛兒,而且也正是好奇心強烈的時候,猶豫了一下也就答應了,順從的來到了Jasmine
Thumbnail
avatar
喵弟说故事
2021-03-21
妹妹 這次住院,還有一個人要感謝的,那就是我的妹妹,小我五歲,我唯一的妹妹。這時不禁感嘆,怎麼只有我們三個姐弟妹。(這是父母親留給我們最大的財產,我的母親是這樣形容的)。  我這個妹妹呢,吃軟不吃硬,但只要是我們全家的事情,大多數都是她在串場,她在陪伴,她在東奔西跑的張羅著。 她的年紀最小,確也承擔最多
avatar
SophiaLin
2019-07-15
妹妹  我有一個相差三歲的妹妹。 但自從我升上高中留在北部就學,而她升上國中到南部求學,除了過年逢節就沒再聯繫過了。
avatar
何貞儀
2018-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