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共時・馬雅】白風波符的「意念成真」關鍵練習︰別擔心!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 Day 2︰跟古人天團學文言文 ---

今天抽到的關鍵字詞「天」,而它的關鍵句子則是「我明天想去野餐,你要不要去?」;至於關鍵行動則是(1)我可以談論時間、地點和天氣。(2)我可以應付在外時的狀況。

看到關鍵字詞的當下,其實我沒什麼感覺,直到中午吃飯時看到一則談文言文教學的臉書貼文,因為那則貼文把我們熟悉的中國文學家整合在一起,組了一個古人「天」團來解答跟文言文的相關問題,風格雖輕鬆,內容卻不馬虎,不愧是「天」團XD


---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 Day 3︰坦然地休息 ---

今天抽到的關鍵字詞「操場」,而它的關鍵句子則是「休息時間一到,他們就紛紛往操場衝。」;至於關鍵行動則是(1)我可以說出來自己喜歡做什麼。(2)我可以觀察到眾人喜歡做些什麼。

由於連續忙了幾天,今天本來就打算休(放)息(空),因此,看到今天的關鍵句子後,就更加坦然地休息了,並且也去從事自己喜愛的活動,很好地呼應了今天的關鍵字詞!


---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 Day 4︰別擔心 ---

今天抽到的關鍵字詞「擔心」,而它的關鍵句子則是「我本來還擔心會買不到票。」;至於關鍵行動則是(1)我可以說出來自己喜歡的音樂類型。(2)我可以清晰闡述自己的計畫。

看到關鍵字詞,我就想到今天抽到的茶葉占卜卡恰好是表示杞人憂天的「鯨魚」,因此,我的「擔心」就立刻被化解了XD,然而,畢竟寫文的當下才中午,這讓我不得不再次提醒自己,下半天也要記得放寬心!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讓我們在這充滿魔法白風波符週期中,一塊兒相信自己、相信宇宙吧!

--- END ---

註1︰本文同步發布於個人的PopDaily Page療癒共好的書食占卜師 Betty

註2︰如果你喜歡我的占卜/療癒文章,並希望獲得更精確、更個人的占卜/療癒訊息,歡迎預約我的「書食占卜」療癒服務喔!

#文字占卜 #語音占卜 #書食塔羅 #占卜服務 #預約制

#卡洛蒂德塔羅牌#TarotDeCarlotydesCards #茶葉占卜卡

#陪伴方案 #療癒方案 #聊聊療療 #療癒服務

#馬雅曆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

 

11會員
23內容數
當我們心中有了「為什麼」,我們就會開始閱讀,因為書是作者們的人生精華,可以幫我們省下很多找尋「為什麼」的時間;即便我們的心中沒有想探究的「為什麼」,只要在閱讀的過程中,看到的某個詞語、某句話語,又或者是某個段落,啟發了我們,那麼我們便離更好的未來又進了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