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 該如何調整自己才能讓想做的事更順利?

2022/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哈囉妳好我是傑森
歡迎來到傑森的直覺塔羅
這個暑假
妳有去哪好好享受嗎?
還是說暑假是小孩才有的…
(跟我想法一樣….淚….)

除了暑假之外
最近有什麼計畫在進行嗎?
我最近的話
才開始看了”原子習慣”這本書
想看書的簡介的可以點選這裡~~
https://shoppingfun.co/2yNhc

看了原子習慣後有些點子跑出來
於是先強化了自己的運動計畫~
也想了該調整自己哪個部分才能讓計劃更順利~

如果妳最近也有一些計畫要進行
就跟著我一起來測驗吧~

老規矩~~
請跟著我一起靜下心來
深呼吸三次~
在心中默念著
「我該如何調整自己才能讓想做的事更順利呢?」
然後依照直覺選擇妳喜歡的牌~
塔羅占卜_我該如何調整自己才能讓想做的事更順利呢
一起往下看看牌卡指引吧~
1.偉特塔羅牌_寶劍六(逆)
跟著我一起向自己的內心喊話:
「我不逃避,我勇敢面對問題、解決問題!」
一直以來
是否都有個問題伴隨著妳
跟著妳一起生活一起工作
而這個問題
就像花的種子一樣
妳如何澆水如何照顧
它就會長成妳所照顧的模樣~
它雖然不至於影響妳
但卻一直陪著妳

妳還記得神隱少女嗎?
神隱少女的電影情節裡
有一個河中之神
要進入湯婆婆的澡堂
原本奇臭無比人見人惡
就在泡澡的過程中
小千發現了神身上的某個物品
在大家一個拉一個通力合作下
才發現是河中的各種不同的垃圾…

(扯遠了…)
回到這個問題~~

直到今天
妳像是突然領悟了什麼
妳決定要面對了!
(就像小千一樣拉著不屬於河神的物品一樣)
妳彷彿找到適合的工具
可以處理這個問題~
可以放下心中的大石頭
讓自己在這個過程中
得到經驗並且成長
妳也體悟到了一個簡單的道理
只要妳願意
沒有什麼能難倒妳~
3.偉特塔羅牌_節制(逆)
跟著我一起向自己的內心喊話:
「我願意溝通願意承受一切批評指教!」
溝通,就字面上的意思來說
是一種對自我與他人
進行內在思想和外部之間分歧的意見進行交流
並從中達成共識

溝通有時候很難有時則容易
是否能協商成功
完全取決於溝通當下的對象
選擇這張牌的妳
相對來說可能是不喜歡溝通的
有些事情
不一定是如妳所想的困難

也許要溝通的對象跟妳一樣
不喜歡溝通
不管如何既然這張牌出現了
不如就嘗試看看吧!
先想想妳要溝通的主題是什麼呢?
希望得到的結果是如何?
如果不能達成妳要的第一個結果
那能不能有第二個甚至第三個妥協方案~

有溝通才知道結果
也請做好被批評指教的準備
留下好的建議進行改進
不好的酸言酸語就隨風去~
這樣相信會往妳要達成的目標
更往前一步邁進!
眼酸了嗎?休息一下~
來了解看看大天使能量療法是什麼呢?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繼續往下看牌卡指引吧~
5.偉特塔羅牌_權杖四
跟著我一起向自己的內心喊話:
「先放下煩人的人事物,
就是現在安排個小旅行吧!」
最近是不是把自己逼得太緊了呢?
有種使不上力心力憔悴的感覺嗎?
智慧型手機想必妳一定也有
而且妳應該不會忘記沒電要充電
如果手機都會沒電要充電了
那身為人類的我們
是不是沒電了也該充一下電呢?

現在牌出現提示了
我想正是時候要安排小旅行了
誰說旅行的地點一定要遠呢?
離家近近的也可以~
就算只是坐個捷運
或是透過騎車的兜風行

只要妳願意
距離不是旅行的重點
重點要放在旅行的體驗上
如果妳問我說
那走路就到可不可以?




!

但是要提醒妳
請真心的放鬆下來
如果妳只是存著例行公事的心態去度假
沒有真的享受在其中的話
那對妳還是一樣沒有幫助
而且會很快又在出現同樣的狀態
並且循環下去沒有改變….
相信這不會是妳想要的~

營造旅行的放鬆感
重點是放鬆的心情
人享受了心放鬆了
這才能充飽電力
繼續前進~
7.偉特塔羅牌_聖盃十(逆)
跟著我一起向自己的內心喊話:
「填補空虛的心靈,
比滿足物質生活還重要!」
妳是不是有時候會有種莫名的感受
在夜深人靜時
總會覺得心裡好像缺了一些什麼
但又說不出來是什麼呢?

這也許就是心靈的空虛感浮現
是一種內在好像缺了什麼
無法填滿
是成就感嗎?
還是就算說了也沒人懂妳的感覺呢?

如果最近的妳有這些情形的話
建議妳試試看冥想
或是找個知心好友
多聊一點
彼此約定不批判不給建議
不能說給其他人聽的秘密交流
也許透過這個方式
能夠在這樣的交流中
找到問題的癥結點

如果真的找不到對象傾聽
別忘了還有我(舉手)
我這裡是秘密樹洞
已經挖了好多個洞
有的已經封存有的還在等妳填補
請放心
這是我的專業服務
只進絕對不會出~
就像特務電影的特務角色一樣
這次的塔羅占卜
希望能夠給妳指引方向
有任何想法都歡迎跟我聊聊~
想知道更多關於占卜及身心靈成長...
臉書搜尋:傑森的直覺塔羅
IG搜尋:jasontarot
大天使IET能量療法諮詢預約
什麼是大天使IET能量療法?
占卜諮詢預約: 傑森的直覺塔羅占卜諮詢/大天使IET能量療法/占星星盤解讀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