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共時・馬雅】白風波符的「意念成真」關鍵練習︰喜愛。

2023/09/2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 Day 5︰喜愛支持著我籌辦工作坊 ---

今天抽到的關鍵字詞「喜愛」,而它的關鍵句子則是「無論在國內還是國外,木蘭的故事都受到大家的喜愛。」;至於關鍵行動則是(1)我能彰顯/認同女性的力量。(2)我能欣賞不同女性的獨特魅力。

看到關鍵字詞的時,我想到的是自己正在籌辦中的繪本融入語言教學設計工作坊,老實說,這個工作坊的單價雖然稍高,但所花費的精力和時間卻是我準備一般語言課程的好幾倍,以投資報酬率的角度來看,真心不高,然我的「喜愛」卻支持著我去籌辦它,因為我可以把自己「喜愛」的教學模式分享給同樣「喜愛」語言教學,或是「喜愛」我教學風格的同行們,這著實讓我無比滿足、喜樂~


---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 Day 6︰我承認我對今日的關鍵字詞偏無感 ---

今天抽到的關鍵字詞「籃球」,而它的關鍵句子則是「我已經三年多沒打籃球了。」;至於關鍵行動則是(1)我可以說出來自己喜歡做什麼。(2)我可以誠實展現出自己的所思所想。

今天先是到捷運南京復興站附近拿預購的餅乾,再到三創購買電腦周邊,接著還利用空檔快速地逛了一下鄰近的唐吉訶德,最後則回到北車商圈跟友人一同吃晚餐,莫名充實,只是我對今天的關鍵字詞偏無感就是了XD


---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 Day 7︰我的今日份感恩 ---

今天抽到的關鍵字詞「看病」,而它的關鍵句子則是「你快把電腦關了,我馬上送你去醫院看病。」;至於關鍵行動則是(1)我可以問出對的問題。(2)我可以給予他人合宜的訊息。

今天恰好在我的療癒共好小群IG帳號分享了18日的「今日份感恩」,我想應該也算是與關鍵行動有所呼應了吧~


---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 Day 8︰鐘點算多的教學工作邀約 ---

今天抽到的關鍵字詞「多」,而它的關鍵句子則是「他家對面有很多商店。」;至於關鍵行動則是(1)我可以用最簡單的語言來回應他人的詢問。(2)我可以完美應對自己的生活。

今天收到了鐘點算「多」的線上教學工作邀約,但是時間上,近兩個月無法配合,因此,未來是否能成案,也只能隨緣了XD


---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 Day 9︰身體左半邊微恙 ---

今天抽到的關鍵字詞「左」,而它的關鍵句子則是「圖書館的左邊是食堂嗎?」;至於關鍵行動則是(1)我可以用最簡單的語言來描述自己的處境。(2)我知道什麼位置該有些什麼。

今天身體的「左」半邊有點不舒爽,但不至於影響正常生活,因此,我相信好好休息,就能很快地恢復過來的!

「意念成真」關鍵練習︰讓我們在這充滿魔法白風波符週期中,一塊兒相信自己、相信宇宙吧!

--- END ---

註1︰本文同步發布於個人的PopDaily Page療癒共好的書食占卜師 Betty

註2︰如果你喜歡我的占卜/療癒文章,並希望獲得更精確、更個人的占卜/療癒訊息,歡迎預約我的「書食占卜」療癒服務喔!

#文字占卜 #語音占卜 #書食塔羅 #占卜服務 #預約制

#卡洛蒂德塔羅牌#TarotDeCarlotydesCards #茶葉占卜卡

#陪伴方案 #療癒方案 #聊聊療療 #療癒服務

#馬雅曆 #星際馬雅13月亮曆 #TheDeep#潛意識投射卡

11會員
23內容數
當我們心中有了「為什麼」,我們就會開始閱讀,因為書是作者們的人生精華,可以幫我們省下很多找尋「為什麼」的時間;即便我們的心中沒有想探究的「為什麼」,只要在閱讀的過程中,看到的某個詞語、某句話語,又或者是某個段落,啟發了我們,那麼我們便離更好的未來又進了一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