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到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請問老師~
卡到飄是地球人(凡間)的專利嗎?
別的世界的生命也會有這個問題嗎?
如果敏感體質者一直被阿飄傷害,
往生後靈魂會不會有缺損情形呢?
-----------------------------
哈,別的世界會不會也會這樣,
這我真的就不知道了,
不過如果你是指動物們的世界,
比如狗狗和貓咪或其他動物,
他們也會有飄飄去找他們玩,
只是對動物來說,
至少就我看到現在為止的情形,
都不太會有鬼鬼跟著他們,
頂多就是一些別的靈體會一直找他們玩,
或跟在他們身邊,大概頂多就這樣而已,
至於為什麼鬼鬼不太會跟著動物,
我沒有詳細想過原因,
我猜是動物想法都比人類單純吧,
沒有人那麼多慾望或惡念,我猜是這樣啦。
.
至於體質敏感者的問題,
你指的缺損應該是 [ 身體的生魂 ] 吧,
這個跟主靈體沒有關聯,
也就是說一個人死後,生魂 ( 身體 ) 消滅,
就什麼身體 ( 你說的靈體 ) 的傷害都沒了,
剩下最重要的只是那個人的想法問題 ( 主靈體 ),
比如生前自私自利,只顧自己不管別人,
那就可能因為他 ( 主靈體 ) 這樣的想法去餓鬼道,
生前無私的為人付出,就會去佛國淨土,
剩下的只有這樣而已,
我這樣解釋不知道網友可以聽懂嗎?

卡到飄

卡到飄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蚊子特別愛叮誰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專治卡到陰 善惡分明 受人民喜愛的 - 吳府王爺在台灣有關五府千歲的信仰文化十分盛行,而每位千歲都有其愛戴的信徒,祂們的傳說也在民間蔚為流傳,而又以「李、池、吳、朱、范」這五位王爺的組合最為人津津樂道,留下的故事也較為多數,現在小編就要特別來介紹其中的吳府千歲,吳孝寬、吳府王爺。 吳府王爺,是三王吳孝寬,江蘇的吳縣人,是五位千歲裡唯一沒有鬍鬚的王
Thumbnail
avatar
聖弘文創壽桃塔專賣店
2022-10-04
喵喵卡到陰青蛙在睡覺 啤酒在打鼾 外婆家的公雞飛過電影院掉到綠豆湯裡濺起了一片歡笑
Thumbnail
avatar
永恆噩夢
2022-07-22
卡到陰的Google Maps這是前幾天真實發生的事,那天開車帶著家人到一個我很喜歡的城市遊玩,一個依山傍海的美麗城市,在旅程最後一天即將回台北的下午,即便當時一點都不餓,但我們還是決定吃點東西解解饞再回家,於是用手機上網找找,選定店家之後,即用Google Maps的導航功能驅車前往。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2-07-08
從奧斯卡到臺灣的政治現實Will Smith 在今年的奧斯卡頒獎禮上掌摑 Chris Rock一事,舉手之間,成功轉移了全球的輿論焦點48小時。
Thumbnail
avatar
春日陽一
2022-04-01
從手遊抽卡到與數學作伴的生活方式第七篇!今天就久違地提到一點點數學。
Thumbnail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9-25
卡到陰已經夠倒楣,別再跑去觀落陰分手之後要努力走出情傷,要習慣他不再是屬於你的,對你來說是沈重又辛苦的事情。你的日常裡還有許許多多的人事物不時在提醒你們之間的那些曾經,洗臉檯上成雙的牙刷、客廳裡一起去選購的沙發、杯架上他專用的馬克杯,還有放在櫃子上兩頂不同顏色的安全帽。明明已經一個人了,你的心卻還要承受著兩人份的回憶。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3-02
關於《卡到陰》的靈異體驗跟自己的小應對方法 從小到大,因為我家的風水問題(老師是說剛好卡在一個『通道』上?)、以及自己體質關係,從小開始有大大小小的奇妙體驗,但幸好我沒有其他人那樣嚴重(感謝佛祖保佑),不過我記得我小時、就能聽到「風的聲音」。 像是空氣中有『什麼』在跟自己對話一樣。
Thumbnail
avatar
YvonneEcho
2020-12-01
卡到陰 我的八字算重,但是有一段時間經常卡到陰。要追溯到16年前開始從事業務工作⋯
Thumbnail
avatar
詩芝
2020-05-22
如何分辨自己是卡到陰還是累了?有時候 人生無法選擇的事太多 個性 性別 名字 身高 體重 智商 size(借問是什麼的size??) 如果你問我 對於鬼 飄飄很有興趣嗎? 我會老實的說 其實我喜歡聽鬼故事 但是我對於跟鬼有"親密"
Thumbnail
avatar
塔羅Lab.研究生
2018-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