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世界「動物靈」】關於動物靈魂,動物有靈魂嗎 ?

2021/12/14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家裡的寶貝鳥

🍀🍀🍀fumi老師:❤️❤️❤️

🐥 動物有靈魂嗎 ? 世間萬物皆有靈,在這地球上人類並不是唯一擁有靈魂的生命存在。
🐥目前因為靈氣療癒有接觸到「動物」後,我發現在動物的身上擁有與人類一樣的靈魂存在體,但比較多變化,動物靈魂會有許多的樣貌,如 : 有人類的形體狀 / 有動物體的形體 / 有的是像一團影子 🌇 ........等等。
🌠 動物的靈魂體有前世嗎 ? 答案是根據我的經驗是有的,她會有跟主人前世與今生的牽絆,彼此在曾經的過往都有著交疊的生命故事,所以,每個靈魂不論是人類或是動物都有著同樣的「輪迴記憶」
🌠 動物有情緒也有單純的想法,每一種動物都有跟人類世界一樣的喜 .怒 . 哀 . 樂,差別在於動物單純的世界裡都是屬於非常直接的表達,會因為主人的真心對待而快樂與滿足,會對主人產生依戀的情緒,會不捨得主人的傷心難過,它們動物更能夠看到主人的"心",同樣的動物種類也有不同的個性喔!~
🐥 像我們家養的愛情鳥,因為是從雛鳥就開始養到大,所以,回到家的時候都會放牠出來玩,對於我是牠的主要供食者,他會去跟家人一邊玩在一邊偷襲咬人,只要聽到我說話就乖乖地裝無辜,罵他還會回嘴,說他一句回嘴多句。
🐥 牠會欺負另外一隻鳥(虎皮鸚鵡),會把對方的飼料盆的飼料全弄出來,當我罵牠的時候,牠會大聲跟我訴說 : 是虎皮鸚鵡先這樣的。我們都覺得那隻鳥這麼乖才不會做這種事情,確有一天,愛情鳥居然大聲的怪叫 : 來看 ! 來看 !他又偷偷地用我的飼料啦!~當我走近看的時候,才發現這事情的背後是因為我們的偏心.....
PS .話說 : 我們家的虎皮鸚鵡因為不親人,體型較小,所以,在飼料的分配上,愛情鳥的飼料盆比較多,我還以為虎皮鸚鵡沒有情緒呢!~原來是忍著,他去偷吃愛情鳥的飼料又跟愛情鳥打架從來沒贏過,跟我們反映無效,就去掀翻愛情鳥的飼料。
所以,從此,它們就是公平的對待。
🐱 在接動物靈氣療癒時,有些動物會跟我抱怨 : 如有一隻客戶的貓 🐱,牠會說家裡的奶奶從不抱牠,只抱另一隻貓,沒有餵過牠們食物。我後來問這家主人,原來是奶奶偏愛另一隻貓,食物因為都是家裡姊姊負責餵食,奶奶不懂如何配啦!~轉達給喵咪時,貓咪會聽不懂 「不懂如何配」是啥意思 ?,「負責」也不懂,嗯...........所以,解釋需要用小朋友的思維去溝通。
🐱 在動物裡面的靈魂體跟人類載體的不同之處,會因為在動物體裡的關係,思考說話都比較屬於“慢”,動物的意識思維偏向兒童的模式,靈魂體偏向是稍微青少年的思維模式,但是,如果,像是病重的動物,依舊也會有跟人類一樣的「執著」與「習性」,這也是目前我還在探索的部分,例如 : 牠們會有最後一餐的要求,也會有要求洗澡,能夠乾淨的離世的期盼。
🐾 以上這是我所知道的動物靈魂,今天就寫到這裡。
在勇氣之中,藏著天資 / 魔法與能量。--不論此刻的你發生ㄌ甚麼 ? 願勇氣伴隨著看到此篇文章的你安然度過!~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喜歡這一篇文章(按⬇️贊助),請我喝咖啡吧!~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感恩祝福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308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