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五章告訴我你是誰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根本就不是你 你是老祖宗 

我們對於自家的寵物 會不會偶爾出現這樣的想法? 

人是萬物之靈 具有改變環境的能力 

只是除了人類本身 還有許許多多具有靈性的動物

 他們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跟我們一起面對這個隨時在改變的世界 

究竟是為什麼 緣份將人與動物連結在一起 

一般而言 動物的壽命都比人類還短

 

牠們會出現在你生命的某一段 

而牠們的出現 跟你曾經的有緣人有關係 

也許就是他們靈體的某一碎片 

即便牠們只出現一下子 但他們也會讓你注意到他的存在  

有些可以跟人類關係很緊密的動物 

如貓 狗 鳥類 

這些曾經跟你關係緊密的人類 

當離開後 靈消散後產生的碎靈 

有些會離去 有些則會留下來 

等待時機 與你再次重逢

 

有人會問說 不是離開後 

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

 沒有錯 但前提是你我都已離開

 

只要你還沒離開 你就是你 

而在這一世 與你有緣份的他人 

會有捨不得之情 

祂有可能變成上一章所謂鬼(祖先) 

但是多數因為要回歸宇宙 貢獻印記 

所以會變成分散的靈 

若是以前對於在世的人有愧疚 

就會變成會守護人的生物

 也有的 會覺得你還來不及好好待祂 

則會變成你需好好侍奉的寵物 

跟你的關係 會變成很像老祖宗的關係 

你要餵牠吃喝 幫他處理大小便

 還要侍奉祂舒舒服服的

 

有人會說 還好我還沒有需要侍奉的老祖宗 

其實 別說得太早 

因為這輩子長得很 

你會遇得到誰不知道 

只是緣份來 緣份去 

會不會遇得到  讓你有機會可以重新陪伴

誰也不知道

 能遇得到 也只能在這一世做補償 

(無論是哪一方對哪一方的)

 另外 重點是有些時候並不容易遇得到... 

原因是因為人類築起高牆來保護自己 

而些無法自結成人的靈 

就只好一直不斷流浪

 等到一個好契機 

才能被思念已久的親人帶回去一起生活 

有時這一世不行 要花好幾世才辦得到 

那可能又有人會問 

那飼養一堆動物人怎麼說 

難道 他有好多好多的有緣人要會合?

 

其實不是這樣的 

是不是有緣人 要視你跟他的關係 

若你養他們是為了賺錢 

或單結救援 醫治 那就不是了 

因為若是親人的話 

除了暫時依戀停留外 

你會把牠當成家人看待 

只是你眼中不是人的生物 

其實 真的就是你的家人

只是他們的樣子不一樣了

 

他們週週轉轉來到你身邊

也許只是為了短暫的重逢

 

那為什麼有人幻滅後變成鬼 

而有人遺留部份的靈變成動物 

原因就是 成鬼的是因為不甘死亡 

而變動物的 則是不捨其他的親人還在世的

 所以頻頻集結 還要來看看

 看看還在世的親人過得怎麼樣 

這世人部份的靈即是讓在世之人還能感受那份愛 

但若留下完整的靈是無法進入人的身體 

所以 能停留於動物上的部份靈也是很有福份的 

所以若你有思念的人

 不妨仔細想想 

也許會發現你所思念的人仍在你身邊 

那麼這些是他們的部份靈

 

為什麼會出現呢? 

其實是因應我們自己所期待的 

因為心連心


此次的團聚是因為靈在形成時 

選擇了這一世相似的靈體團在一起 

而團在一起後 雖各自有任務要完成 

也產生了許多課題 

只是有時候不一定能如願 

也許還可能會留有遺憾 

而這些遺憾

 

就會促成這些未消散的靈 

改變自己變成其他動物 

人們常說 冤親債主 

其實每一個當下會走在一起的 

無論是不是同為人類 

或只是看起來會對你訴諸情懷的小動物 

其實也有人說過這樣一句話 

因為牠們不會說話 

所以只能以行動來表達牠們愛你 

所以請壞出現在你生命中的每一個生物體 

不論是來報恩或是討債的牠們

 

都是因為愛你才會存在

 

 

 

 

    1會員
    28內容數
    本文獻給我的王子及星星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瓢蟲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九章 起點與終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章天賦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十一章我不是我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二章鬼是鬼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十三章人非神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四章親代與子代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十五章~跌宕起伏的分組報告part 2到了趙卓謙家後,大家一派稀鬆平常的做起了報告,誰也不願再把氣氛搞糟 這份報告共有8個大項目,一人一個也還有剩,於是唐希昕自告奮勇的攬下這個任務,以表歉意 或許是剛剛看大家都不站在自己這側,趙卓謙只得嚥下這口氣,悶不作聲 彷彿是暴風雨前的寧靜,一直到報告當天,大家和樂融融的討論、合作產出報告 上課鈴聲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6-19
    ~第十四章~跌宕起伏的分組報告part 1一日,太陽剛露出魚肚白,窗外蟬鳴鼓噪、鳥兒啁啾,葉片上掛著尚未滴落的露珠,清晨六點,唐希昕掙扎著按掉鬧鐘,艱難的爬起床 坐在床邊的唐希昕大有閉眼躺回去的衝動「阿啊啊,好累,假日不就是要補眠的嗎?」 「吼,討論報告也訂太早時間了吧」 前一天晚上趙卓謙在群組裡說:「明天要不早上7:30來我家討論報告?」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6-18
    ~第十二章~必不可少的分組報告高中生有一項不可或缺的“儀式”,那就是分組報告,現在的努力都是為了三年後的升學,一步一步腳踏實地的做好報告,培養出與同儕共同討論合作的習慣,以及完成一份紀錄自己“學習成果”的學習歷程檔案 「同學們,翻開雜誌第3頁,目錄頁」英文老師面容清瘦,身著單調古板的白衣黑褲,配上一副眼鏡,給人一種古板嚴肅的氛圍
    Thumbnail
    avatar
    一橋之隔
    2023-06-16
    第十四章   先祖預言及月影的告誡艾莉絲聽著月影的話,感到十分驚訝和不解,她問道:「先祖的預言?我不明白,可以告訴我是什麼嗎?」 月影微微一笑,繼續說道:{在我們深淵之狼族的歷史中,曾經有一段時間,我們遭受到了極大的災難和危機。當時,我們的族群幾乎被摧毀,只剩下寥寥幾個倖存者。在那段黑暗的歲月中,我們的先祖預言了一位名為『精靈使
    avatar
    飛天小狗
    2023-04-14
    第十一章 告別 4「後來呢?妳是怎麼和那個巨人人類見面?」周大鈞說。 「我醒來時,是已經躺在巨人家的床上,他說,他發現我時,身上沒有穿衣服的躺在他太太的墳前,我身上的衣服是他以前太太穿的。父親說過,我們精靈世界的一天,是人類的一年,我的壽命只有短短的三天,三天過去了,我將會化成一陣白煙,永永遠遠消失在世界。在短短的三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9-19
    第十一章 告別 3兩個人走在濃濃的霧氣中,霧濃的幾乎是看不見前方是甚麼?步道上幾乎是胳臂長才看得到是不是會碰到旅客。 「回去吧!這裡霧濃的看不見莊園,加上天也開始暗了,等等就迷路就不好玩。」在霧裡聽見有旅客說。 「好,回去吧!」 他們就在霧裡安靜的走著,誰也不開口,似乎是等著對方。 走到那個觀賞雲海、日落最佳地點高架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9-14
    第十一章 告別2隔天。傍晚。 「奶奶去哪裡了?」星月自從脫離了透明玻璃後,幾乎都還沒見過老奶奶。 「我沒看見,你這麼一說,好像真的沒看見。不過,奶奶不知道是不是生病?我最後一次看見她是前天的晚上,我在她的門口看見一個身影,駝著背,步伐慢得真的就是非常老的老奶奶,當時,我懷疑是不是奶奶。」艾莉說。 「奇怪。」星月的心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9-13
    第十一章 告別1兩人回到精靈草莊園,坐在鴿子樓的屋頂上。安安靜靜的就這麼坐著,底下的人們來來往往,卻沒人發現他們。 「身體還好嗎?」周大鈞不得不認真的去看她。 「好多了,沒事了。」星月的目光望著正前方的峻大山巔。 「為什麼?」周大鈞說。 星月轉頭看著他,也是不由自主地摸摸他的臉頰。
    Thumbnail
    avatar
    九月的天空
    2022-09-12
    第十七章 告別的日子我望著日曆那被紅筆圈起來的日子,那是在半年前劃定的重要日──基測聯考。 這個日子,在國小畢業那年被宣告心臟衰竭的瞬間已經失去任何意義,但對允司晨來說依然是個重要日子,而我不想錯過。 在基測前夕,我趁著晚餐的時候向爸爸提出外出回家休息的想法。 「你想回家?回家又不方便,現在還在治療,在這還是比較好的。
    avatar
    漫書生
    2022-04-15
    第十五章 「又來了! 每次都拿我的頭髮做文章!」他幾乎是睜著眼睛撐了一晚,只在黎明前,才像個充足電的大同寶寶似的,愉快的睡去。身體的舒暢來自於北投的溫泉按摩,但精神上的滿足,卻是因為與Josephine無拘無束地交談。 不出Tim所料,Josephine的品味很和他的胃口。 她自己的打扮也許低調, 平常也不施粉脂,但即使她一襲專業的黑,也與他自己
    avatar
    采憶cyw
    2020-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