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放養的猫咪

2023/04/2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編傳來了訊息,早上埋了一隻貓,唸了祈禱文,不知道貓咪(靈魂)的狀況如何?
黃姐姐從小編說話的聲音,直接連結貓咪,不過,牠已成為一位男人的樣子。
貓男表示,他在附近有人餵養,但沒有固定的家,覺得身體已經不行了,就離開餵養的區域,因為不想傷餵養人的心。
貓男:我又餓又冷......。
都已經沒有肉體了,還想吃東西?
物質對靈體是沒有用的,但為了減少他的執念,黃姐姐還是讓小編拿一些食物給他,做一些形式。當小編說,已經放食物在埋身地時,貓男的外圈有了不同的暖色光暈,一絲一絲的。
非本貓,此為網路免費圖庫。
「知道剛才有大力量幫你嗎? 」
猫男:知道。我被困在猫的身體很久了,終於可以離開這個身體,我不喜歡變成動物。
「經過大力量幫助後,為什麼還不走,還想回頭躲起來?」
貓男:謝謝他(小編)幫我了一樁心願。
「謝謝大力量才對。」
黃姐姐目測無誤的話,這位男人離世前穿著白色棉紗材質短T,米灰色短褲至膝蓋,全身有酸臭味,臉曬的黑黑的,離開時口吐白沫,不確定是哪國人,只能看出是亞洲人面孔。從男人變成猫咪,感覺靈魂轉換的時間還蠻短的,我猜想大力量曾經給過他機會,從猫咪的身份學習靈魂未完成的課題,至少不是其它物種,減輕痛苦的離去。
「你算幸福,成為猫還有人照顧,雖然不是生活在一般家庭裡。」
猫男:我一直希望可以吃飽穿暖,成為猫也沒有多好。
「成為猫後,為什麼不好好修行,化解怨恨?」
猫男:不甘心,我痛恨人的自私,明知道我缺錢、挨餓受苦,為什麼不幫我?
「有人幫你,但你要的太多了,貪婪、不積極、依賴別人的幫助,那時的你還是壯年,可以使用自己的雙手,即使是苦力,也能夠養活自己。」
猫男:我的妻小拋棄我!
「為什麼?」
貓男:好賭。我以為可以賺一筆錢,就不用那麼辛苦工作,沒想到卻害了家人、害了自己。
「做完該做的事後,立即退出濃霧區,趕緊跟上笛聲,跟著刺眼的光,到你該去的地方。」
貓男:我現在好開心,謝謝你們讓我不用再當動物!
「我沒說你不用再當動物喔!現在只不過跳出動物,回到原來的模樣,後面還有一段路等著你學習。」
貓男:本來以為到這裡離開,不用讓他們(餵食者)難過,沒想到能遇到你們與大力量的幫忙,我再也不恨人類了,我想成為有用的人,不能再賭了。
我:希望你說到做到,剩下的就靠你自己努力,到每一層靈界接受審判與分發,在那裡服務更多的靈魂。

懺悔與感恩是你離開猫的身體後最大的收獲,帶著禮物到下一站吧!祝福你~

這隻猫咪雖然被放養,離世前懂得感恩,不想帶給餵食者麻煩,所以牠選擇來這裡結束猫生。這不禁讓我想起四年多前來這裡,引渡小編曾經救援的某隻浪猫,當年我非常好奇這裡為何出現這麼多的動物靈,直到現在才明白,動物離世前,除了會選擇黑暗角落等待死亡,也會選擇同類聚集之地,送走自己。
最後小編問我:這隻貓咪的離世原因?
我:心臟衰竭是最後一刻,死因我猜與牠的腎臟有關。我正在喝咖啡,看著牠離去的地方在下過雨後的草地上,我的身體卻沒來由的呈現反差,透視牠的身體後,發現還不只腎問題,包含脾胰區腫脹,可能也是有狀況的,這猫很餓,卻無法順利進食,在下雨的夜晚撐不下去,離開人間。
不論是人或是猫,離世前的挨餓受凍都相同,這樣的宿命卻跳脫不出輪迴,如果沒有大力量,這樣的因果循環令人悲傷。

我是Alison,大家都叫我黃姐姐。
•擔任溝通力/表達力/創造力--講師/教練/顧問。
•擅長引導及開發人體的心靈直覺力與大腦潛能,也是一位友善的靈媒。
•教學領域:心靈直覺潛能、頌鉢/人聲/音叉音療、正念靜觀。
•合作對象:醫院、長照、基金會、社區、學校、公家機關與各大企業團體,歡迎邀約講座、工作坊、訓練與課程、公益活動。
Alison想透過內在體驗,分享不一樣的觀點,傳遞光與音的能量給喜歡看故事的人。
可以透過 臉書FB 與我連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黃姐姐,全方位轉譯者,友善Vegan靈媒。 •擅長帶領人群開發感官、直覺與大腦潛能。 •專職轉譯處理物質界、靈界與宇宙大小事。 •現任講師及生活教練,分享如何與內在溝通及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