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38周淨資產報告

2023/09/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維持率降到180%

沒錯,今天周五尾盤我又去借了70萬來買股票,總借款已經突破七百萬了,維持率升到180%代表我的下殺忍受度又縮小了,大約整體市值下殺22%就斷頭了,如果加上預備金,應該可以多撐個幾%維持率。

財務excel檔案

在討論區是良性的溝通

最近在Mobile01上面討論「7年1500萬淨資產會很難嗎?」,當然會有很多前輩的開導和經驗分享,只要是良性的建議,或是提醒,我都看在眼裡,我當然也知道我自己有點偏投機,但人生只要合法的投機,有何嘗不行?

但如果是揶揄的網友我自然就會直接跳過,道不同不相為謀,不必為了這些不適合的人傷了自己的交易情緒。

CPI

這周最讓人期待當然是「蘋果發表會」,欸....不是啦

是CPI開獎,開出一個溫溫的獎,看樣子通膨反撲導致美國再次升息的機率又要再提升了,我自己是預估已經結束了升息,但如果接下來各大數據顯示在不好下去,真的 11月升息也不是不可能。

但還是保持樂觀態度。

這周淨資產 : $ 4,282,799

籌碼K線

籌碼K線

集保e手掌握

集保e手掌握

看得出我的證券資產都是達到高點就下去,因為我都拿去質押啦,所以資產永遠都是高高低低,當然希望越來越高囉!

接下來月底還有一筆股利會下來,到時候繼續拿來當「緊急預備金





7會員
41內容數
從出社會到現在的每一個選擇,不論是什麼選擇,都接受與前進,做錯就反省,讓自己知道下次會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