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第40周淨資產報告

2023/09/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好快呀~

時間真的好快呀!接下來12周公布完,今年就結束了。我是從IG上開始分享的,所以如果要找以前的文章要上去IG找,而且IG也是從第19周開始,與其說是分享,不如說是自己的簡單日誌,並且寫下這周的情緒起伏。

沒錯,這周帳損更兇了

快虧80萬了,雖然每天看到負的,心裡都會揪一下,習慣就好,照常過日子,讓自己保持在開心的狀態比較重要,但就是要算好維持率,避免自己斷頭。

籌碼K線

籌碼K線

目前兩家維持率

元大證金:174.06%

聯邦銀行:226.5%

元大的部分驟減滿快的,我有在考慮把聯邦整合過去給元大撐維持率,再加上元大有APP我比較喜歡,雖然聯邦的標的比較多樣化可以去質押,但目前元大的利率比較低,而且不用每個月繳。

本周淨資產: $ 3,962,166

挖賽!真的好久沒降下來3開頭了,不過目前最重要的還是控制好維持率,畢竟淨資產今年已經增加一百萬了,我也很滿足了!風險控管!風險控管!風險控管,太重要了講三遍!時時刻刻提醒自己綁手。

這周因為有中秋禮金和現金股利發放,讓我的緊急預備金又增加了:

緊急預備金: $ 320,794

財務excel檔案

目前等待最好的利多就是烏俄戰爭結束。

耐心等待!持續布局(雖然我沒錢了)



7會員
41內容數
從出社會到現在的每一個選擇,不論是什麼選擇,都接受與前進,做錯就反省,讓自己知道下次會更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