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You Tube Channel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You Tube Channel:

Lu,chunmei 盧春美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盧春美介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癌症位列國人十大死因之一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癌症已蟬聯10大死因之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癌症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將知識轉化為資產:推薦創作者觀看,一支打開我思維框架的 YouTube 影片今天我想要推薦一支非常實用且具有啟發性的 YouTube 影片,主要講的是「將知識轉化為資產」。 在開始正式介紹這支影片之前,我想先為大家簡單地介紹 MoneyXYZ 是一個什麼樣的 YouTube 頻道。MoneyXYZ 的作者名叫 Ray,是一位住在加拿大的財經知識與自我提升類的 YouTub
    Thumbnail
    avatar
    Bad Writing
    2023-08-13
    Youtube界的抄襲風波:我們與惡的距離 Write with chatgptYouTube抄襲風波是指在YouTube平台上發生的一系列抄襲事件。這些事件通常涉及YouTuber或其他內容創作者被指控在他們的視頻內容中抄襲其他人的作品,包括影片概念、劇情、音樂、視覺效果等方面。這樣的抄襲風波對涉及的YouTuber和影片製作者造成了負面影響。
    Thumbnail
    avatar
    j172tw Blogz
    2023-08-07
    我的影音創作經驗分享|如何透過IG Reels 、YouTube和TikTok宣傳你的Podcast?嗨囉 我是花 我是一位podcaster,從2020年12月開始上傳我的第一集podcast單集後,陸陸續續也一直持續到至今目前為止100多集的里程碑了😄 剛開始是因為工作職涯碰到瓶頸,覺得生活很悶吧,一成不變的生活讓我感到困住了;某次跟老友聊天的時候,她突然丟給我這句:「不然你要不要做做看P
    Thumbnail
    avatar
    花花說...
    2023-08-04
    因為我YouTube頻道圓山大飯店影片的點擊率都很好甚至破萬!所以我打算吃爆圓山大飯店的每一間餐廳拍影片!請訂閱【飛火米】YouTube頻道!謝謝大家! 因為我YouTube頻道的圓山大飯店影片瀏覽率很好甚至破萬! 所以我打算去吃遍圓山大飯店的每一間餐廳拍影片介紹! 為了流量真的是無所不用其極! 謝謝大家的捧場! 我真的很喜歡圓山大飯店!
    Thumbnail
    avatar
    飛火米
    2023-05-25
    【實戰案例】如何使用不同的 AI 工具來解決問題?3 個我使用 AI 工具的反思,幫助我看懂不同語言的 YouTube 這篇文章介紹如何用 AI 工具解決看不懂外語 YouTube 影片的問題。我使用 Glasp 的「YouTube Summary with ChatGPT」快速產生逐字稿,並使用 ChatGPT 的翻譯功能來翻譯逐字稿。這篇文章想分享我的故事,提醒你使用人工智慧工具時需謹慎,並加強自己的學習與理解。
    Thumbnail
    avatar
    朱騏
    2023-03-10
    回顧|我在2021年看的YouTube小小分享一下今年都在看哪些YouTube✨
    Thumbnail
    avatar
    nupi
    2021-12-30
    【越南觀察】我最喜歡的越南Youtube頻道看Youtube是我現階段學習越南語和了解越南社會文化的方法之一,而「Ẩm thực mẹ làm」(媽媽做的菜)是我近期最喜歡的Youtube頻道。
    Thumbnail
    avatar
    越南留學人
    2021-02-01
    我很後悔報讀了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用了幾千元參加了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現在上得七七八八了,我真的覺得有點後悔,爲甚麽會覺得後悔呢?小K在最後的彩蛋會跟大家說。究竟Youtuber Go和小船的YouTube金牌運營秘笈有甚麽分別呢?哪個課程更加適合自己呢? 粵語+繁體/簡體字幕 語言篇 首先,
    Thumbnail
    avatar
    小K投資理財之路
    2020-10-24
    我希望透過認識我來認識我的YouTube X 白昆禾(上)|系列專訪:5th  白昆禾,是我透過YouTube認識的一位影像傳遞者,他一開始會想拍片,純粹只是為了要練習剪接的技巧,他高中讀的是相關科系,有看他頻道的你們都知道他,沒有去念大學,其實光這點我很佩服,不畏懼別人眼光,只做自己想做的事,這樣的他真的很酷!   他的頻道現在有3萬多的訂閱,他透過他的空拍機、視野,傳遞
    avatar
    陳皙
    2020-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