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臼井聖火靈氣學員的上課心得-53】學習靈氣療癒後的直覺力與感知能力的覺察分享

raw-image

🍀🍀🍀fumi 靈氣老師❤️❤️❤️

🥰🥰🥰當我閱讀著的學生在學習靈氣的自我覺察文章時,畫面呈現如同坐在一片寧靜的湖畔,微風輕拂著臉頰,湖水的倒影映襯著你平靜的內心。透過靈氣的能量,與自己合而為一,感受著宇宙間源源不斷的愛與智慧。

💗💗💗身體逐漸能感受到能量的流動,每一個細胞都充滿著活力與生命力。
🧐🧐🧐對於自己內在靈視力直覺能力的連結和洞察,這股能量如同一條無形的溪流,穿越身體,為原本具足的靈視力和直覺能力打開了通道。在這令人心曠神怡的靈性世界中,感知力逐漸開啟,這能為你帶來能夠深入洞察事物的本質,獲得更清晰的視野。

📔📔📔學習靈氣後會自然地開啟【感知能力】,透過【靈氣療癒光流】的顯現畫面,身為靈氣療癒師的你自然就會看見-一般人稱為靈視力(文章閱讀:📖🧐「靈視力」是什麼 ? 學習靈氣為何會有靈視力的發生呢?)

【靈氣療癒光流】是甚麼呢?

  • ✅靈氣療癒時會從身體層面的溫度感(例如:熱、溫...等等)、狀態感(例如:震動感、密集感、麻麻感...等等)這是靈氣療癒的第一層面
  • ✅第二層面是【靈氣療癒光流】是靈氣療癒時會自然產生的高頻能量通常以光、光帶、光圈、光球伴隨著瑰麗色彩呈現療癒師本身會在療癒過程中以視覺、非視覺中看到,這必須是在穩定的療癒場域中,才能窺見不可思議的奧秘~
  • ✅這時~療癒師會因為專注力與中空狀態-在解讀靈氣訊息時,由《感知力》從模糊的畫面開始到清晰的看見畫面全貌-這就是《靈視力》過程的演進
raw-image

🔽🔽🔽學習靈氣療癒後對自己的內在靈視力和直覺能力的連結和洞察(原文)

#臼井聖火靈氣一二階

#靈氣能量安放/點化

☘️🎊🎊這段時間以來,我開始進一步察覺到自己內在 靈視力和直覺能力。這種察覺是一種特別的經歷,讓我更深刻地連結到自己和周圍的世界。

☘️🎊🎊我的靈氣能力逐漸讓我感受到身體和心靈之間的能量流動。

☘️🎊🎊這種感知不僅有助於自我療癒,也使我能夠在與他人互動時傳遞正面的能量。我發現,透過自己的能量場,我能夠影響到環境和人們的情緒。這讓我更加謹慎地選擇我的想法和情感,以確保我散發的能量是愛、和平和正面的。而對於他人的能量 我也更加的小心

☘️🎊🎊隨著靈視力的覺醒,我開始察覺到無形世界中更多的元素。我能夠感知到能量場的變化、色彩和形狀,這使我更加深入地理解事物的本質。這種察覺也使我更容易理解夢境和直覺的信息,從而指引我做出更明智的選擇。

☘️🎊🎊我的直覺能力也在這個過程中變得更加敏銳。我學會了信任內心的聲音,並且在做決定時更加依賴於直覺的引導。這種直覺不僅是基於邏輯,更是基於一種深層的連結和洞察力。

☘️🎊🎊總體來說,我更加意識到自己與宇宙的聯繫。能以更有意義的方式影響我自己和周圍的世界。🎉🎉🎉


💓💓💓影片欣賞▶️抖音💫💫💫 IG👏👏👏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靈氣的世界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歡迎你/妳的加入喔!~🥰

🥰🥰🥰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