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視力」是什麼 ? 學習靈氣為何會有靈視力的發生呢?

raw-image

🍀🍀🍀fumi 靈氣老師❤️❤️❤️

👁️👁️👁️靈視力 (clairvoyance) 科學視角:靈視力是指某些人具備超乎常人的感知能力,通常會發生在雙眼中間也是第三眼的位置,第三眼的境界有分別-最高境界是全知的智慧之眼(內在知曉),靈視力是最低境界喔!~。

🧐🧐🧐這種能力常與心靈、靈性、直覺等領域相關聯,可以讓人們接觸到超自然的領域或者了解到超乎尋常的事物。

🥰🥰🥰靈視力是可以透過直覺或感知方式獲取非物理、非感官的資訊。這種能力可能與大腦的資訊處理方式、感知系統的敏感性以及心理學上的直覺能力有關。例如:氣場顏色、亡靈、動物靈、天使、菩薩、守護靈....等等,有些人還能夠視覺化聲音、味道和氣體。

📔📔📔這類型的視覺影像使人能夠感知和看見無形世界的元素、能量場、色彩和形狀,因為這樣的高頻能量屬於更密集的振動頻率,已經超出人的肉眼範疇。透過靈視力,人們能夠深入地理解事物的本質,感受宇宙的奧秘。

🌎🌎🌎學習靈氣可以促使靈視力的發生,主要原因有以下幾點:

1. 能量清理:靈氣學習過程中,會進行能量清理和平衡的療癒練習,這也是提高感知能力的一種方式,透過清理身體和能量場的雜訊和阻礙,使靈視力得以發揮。

2. 能量敏感度:對於「能量學來」說,靈氣學習可以提高身體對能量的敏感度。當能量敏感度提高時,人們更容易察覺和感知到能量的變化和存在,進而開啟靈視的能力。

3. 直覺開發:靈氣學習會加強個人的感知能力、專注力,當專注在療癒世界時,都能夠更全面、更深入地感知事物,直覺力會變得更清晰,並進一步啟動靈視力。

4. 心靈平靜:靈氣在學習過程之中有助於平靜心靈,減少雜念和幹擾;更深入的自我覺察,更深入的自我智慧提升,一個平靜的心靈能夠更好地接收和理解超感知的信息,從而提升靈視能力。

5.靈魂覺醒:因人的深執信念系統、文化背景和心靈狀態等因素而有所不同,覺醒程度上都會有有相當大的關係,主要是能夠保持開放、客觀的心態,放開主觀想法,學習的知、正念以及尊重每個不同的體驗與感知,靈視力也是靈魂覺醒後本具備有的功能之一。

‼️‼️‼️需要注意的是,靈視力是一種在這個世界的特殊的能力,其靈視力的發生因人而異,並非每個學習靈氣的人都必然會獲得靈視力。

㊙️㊙️㊙️無須害怕自己的靈視力,因為它本來就是每個人都具足的天賦潛能,當你開始真正的正確使用它,它會協助你擁有更好的判斷力,能夠在生活情境中看見事情的真實樣貌,更清晰的看見生命中面臨的課題與困境,轉變後的美好與豐盛。

🌎🌎🌎隨著地球母親更高維度的意識擴展,許多人的靈視力會慢慢地開啟,讓地球的人類能透過更細微、更清晰的洞察力覺察自己的狀態,透過清晰的看見自己議題而能用夠睿智的方式提升自己。

🔽🔽🔽以下是聖火靈氣官網對於靈視力看見靈氣療癒的相關文章內容:

raw-image

在我的工作中,我發現求助靈視力治療師的服務來幫助我自己治療以及更好地了解治療能量如何發揮作用是很有價值的。米歇爾·格里菲斯 (Michelle Griffith) 是我共事過的最有洞察力的人之一。她有能力看到和理解靈氣能量,並區分不同種類的靈氣和其他治療能量之間的差異。此外,她可以閱讀光環和脈輪,與你的指導靈和更高的自我溝通,閱讀前世並幫助你理解和治癒你的問題。在我和米歇爾一起工作的八年裡,我從來沒有遇到過她無法幫助我解決的問題。

有一次,當我和她通電話時,我決定嘗試一個實驗。我知道靈氣符號有效,但想看看敏感的千里眼是否可以偵測到它們的效果。米歇爾沒有接受二級靈氣治療,也不知道這些符號是什麼或它們的用途。由於我們是透過電話進行的,所以她看不到我在做什麼,只能透過她在我的能量場中感知到的變化來判斷。所以,首先我讓她讀取我的能量場以獲得基準。然後我開始為自己做靈氣療法,並請她告訴我她看到了什麼。她說:“我看到治癒能量通過頂輪進入,然後流向你的心臟,然後通過你的手臂和手,在你的身體周圍循環。你正在對自己進行靈氣治療。”

然後我在沒有告訴她我在做什麼的情況下,在手上畫了靈氣力量符號,繼續為自己做靈氣,然後問她看到了什麼。她說:“現在我看到治癒能量進入你的頭頂,但它會立即返回並在你周圍形成一個光盒 - 你正在保護自己。” 保護是力量符號的用途之一!

然後我在手上畫了精神/情緒符號,在繼續進行靈氣治療的同時,我問她看到了什麼。她說:“現在能量進來了,但又從你的心臟和太陽神經叢進入你的氣場。它正在更高的層面上治愈,作用於你的情緒和思維過程。”

然後我在手上畫了一個遙遠的符號,想到了一個朋友,開始向她發送遙遠的靈氣。米歇爾說:“現在你整個能量場的振動都增強了,你被藍色的光包圍著,每隻手上都有一道光束射出。光束穿過大約40英里之外,那裡有一個人。” ……你正在向他們傳送遙遠的靈氣。” 因此,在不了解靈氣符號的情況下,她透過電話確認了這些符號的作用。

💓💓💓影片欣賞▶️抖音💫💫💫 IG👏👏👏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靈氣的世界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歡迎你/妳的加入喔!~🥰

🥰🥰🥰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歡迎一起做公益!~~可以按⬇️贊助,所有贊助【全部】都會捐給公益團體喔!~感恩有你的支持!~小小金額不嫌少!~每一分金錢都是我滿滿的感恩與感謝!~🥑🥑🥑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