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妹 第十二章 唱情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到了上班時間,芬達和小華說了整件事,大洋佯裝客人,大喇喇的坐在檯子前。

芬達斜眼看著他,搖搖頭。

直覺告訴她昨天阿基媽媽的事絕對跟大洋有關。

小華乾脆的說,“別想了,搬來跟我住吧!房租不要妳的,有空幫我整理一下家務就是。”

小華是從北部來的,家人都還在北部,所以她是租的一房一廳,兩個女生睡一間也不是太擠,小華覺得總比他們男男女女的同居好。

於是芬達就這樣搬了出來,日子平靜了一星期。

可就在早上小華宣佈公司今天不營業,全數同仁下午6:00到公司開會。

到了時間公司早、中、晚三班的開分都齊聚地下室。小辣椒從樓梯走下來,看著人群中的開分小姐們,突然她手揪著朱茜的頭髮就往下扯。

“妳膽子也太大了,在我場子裡放安仔(安非他命),搶客人搶到放毒品。

妳真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的,所有人鼻子都壞了嗎?”

話落她拉直朱茜的頭,“說,貨從哪裡來的?青海幫從不碰這東西。”

朱茜這時才感到害怕,還不停的搖頭,“沒有,沒有,不是我,我沒有。”

小辣椒‘嘖’了一聲,讓弟仔將朱茜拖到後面。

“大家記住了,我們場裡絕不能有毒品,妳們要怎麼搶客都可以,在一個我規定的範圍內,要是超出這個範圍……就等著當失蹤人口去吧!”

她說完就示意小華將大家帶上去,看來她還要接著審朱茜。

小華說了今天大家放假,乾脆去新開的練歌場(卡拉ok)玩玩。

到了地方小華做主拿了一手啤酒,老闆又招待了小菜和水果,原來這場子是大洋的老大開的,難怪……。

這是順便公關捧場了,芬達希望等等不用看到那個人,大洋最近跟瘋了一樣纏著她,她可真有點怕了。

雖然芬達是第一次來唱歌,但三杯啤酒下肚膽子也開了,她被小華起哄也點了首歌來唱。

小華唱了《夢醒時分》,芬達唱了《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

接著又有人點了一首《想念你》,這是庾澄慶唱的。

「 想念妳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無法再等待妳入夢

在每個想念妳的夜晚

擁抱妳的心。」

乾淨高亢的歌聲賦與了厚重的情感,芬達感到好奇回過頭去看……。

居然是大洋,他深情的眼眸望向芬達,徐徐的唱完這首歌曲。

芬達打了一個激靈瞬間清醒了。小華叼著煙嬌笑著,“這傢伙不愧是花花大少,追七仔還真有兩把刷子,要不是芬達定力夠怕是也會陷入他織的情網。”

芬達擺擺手,表示自己好不容易才爬出來的,這網子誰愛要誰拿去,反正她是不想當笨魚。

小華說過,愛情,是芬達現在最不需要的東西。

啪啪啪 ,啪啪啪。

“好。”

神經明跟潘帥(大洋的老大)到場。

神經明長得高高瘦瘦的,看起來很斯文,據說北部的老大都是這種類型的。

而潘帥就是國字臉、濃眉、黑黑壯壯的,跟‘帥’一點關係都沒有。

小辣椒這時跟著後邊進來,站在神經明旁邊她就顯得嬌小許多。

眾人又是推杯換盞,幾個來回下來,一箱啤酒很快就沒了,芬達走到外邊想散散酒氣,遠遠又看到大洋跟個女生拉拉扯扯,芬達也不在意。

看了一眼就回去唱歌了,大洋顯得特別生氣,“妳不是說她會吃醋的嗎?”

沒理會那個女生,大洋後腳又跟著芬達回去。

白蘋憤恨的跺腳,“這些男人,一個個的。

她有什麼好就那麽多人喜歡她。”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太妹~第七章 分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太妹~第八章 糾纏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太妹~第九章 自殺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太妹~第十章 決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靈異事件》-異鄉魂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小太妹第十一章 搬家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