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事件》-異鄉魂

2023/09/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次改搬到一間老公寓,我想著,這邊住的人那麽集中,雖然吵了點,但至少陽氣是旺的吧! 剛搬進來時一切安好,當然!也是有找兩個師父來好好看過,畢竟經過上次的事我都有陰影了。 左右鄰居也都很好相處,打聽清楚附近也沒有什麼兇殺案之類的。

但…後來才得知那間公寓之前有人吸毒被抓。 (๑‾᷅^‾᷅๑)

我也真的是醉了!來人啊~給我拿一手啤酒! 沒錯!這次的主角不是在附近的,而是在隔壁另外的一條街。 也不知道這位大姐怎麼了,飄啊~飄啊~就飄到我家來…,而且她自己來也就算了,我們和平相處嘛! 但她偏不,又招了~%?…;# *’☆&℃$︿★? 乱码 事情是這樣的,有天晚上我在掃地時,突然有種神秘的力量抽走我的掃把。 有經驗的我耐著性子儘量恭敬道,「有怪莫怪!各位讓讓地。」

但這邊的“好兄弟”似乎特別兇。


晚上我還能在廚房隱隱看到一顆類似人頭的形影,然後小孩又開始鬧得兇,怎麼哄都不睡覺。

莫名其妙的熱水器、抽風機、電燈都會突然掉下來,還好是沒有傷到人。 接著就是突然的拉手、拉腳…等,經常會讓我突然失重跌倒,但又因為某個“無形的仁兄”,使我並沒有真的跌下去。

但這樣來來去去的搞得我真的很毛躁,這時候又莫名有心絞痛的毛病,讓我非常非常的不舒服,就連吃了藥也不能緩解,而且中西醫都看過了。

結果有一位女中醫看了我大半年,然後我發現的病情一點起色也沒有,她便相當含蓄的問我。 「妳…信魔嗎?我是相信這世界上有病魔的,雖然有些虛幻,但妳要不要試試去廟裡祭改一下。」

我無奈嘆了口氣,又在我舅舅的介紹下找了間廟宇做處理。他們廟裡的人說我是被煞到,沖煞。然後又是例行公事,處理過後情況有好兩天。 我舅舅那時拿了一堆佛經CD來給我,讓我放來聽,說是…迴向嗎?還讓我抄心經。

但更恐怖的事來了…我晚上睡覺時突然聽見客廳裡的佛經響起,但明明我並沒有將CD放在DVD player ,我有點害怕,這時候全身的汗毛都已豎起來了。 我起身想打開門,但門居然打不開,我左右轉、左右轉,喇叭鎖耶!居然就是打不開。 接著我大聲呼喚,不斷拍門,我老公才聽見我的求救聲,才從外面打開了門,而且…客廳裡的佛經還在繼續。 更扯的是我走過去看DVD player 電源居然是關的,那…。

好,它可能也知道這好樣不太對,終於停了。

本來老公說是我多想了,可能太累幻聽,因為他們都沒聽見。


而就在這事發生後沒幾天,因為作息關係,老公是睡在另一間房間。 有天晚上老公睡的迷迷糊糊一睜眼,看見一個影子在窗邊望着外面。說是影子其實是一個只有外框的形體,很像鐵絲折成一個人形。 我老公嚇的從床上滾下來,然後冒著被我揍的風險來跟我擠一張床。 一直到隔天他才告訴我他發生了什麼事。

後來我實在受不了這樣的日子,便去請了大悲水,然後找了一個師姐來幫我跟她談談。 那師姐是看得到的,但不管她怎麼問,那大姐就是一直哭、一直哭,根本沒有辦法溝通。 這時另一個看得見的師兄突然說道,「她好像是外籍的,越南那邊的。」

我暈 ▄█▀█●给跪了。

後來在我不間斷的打聽下,才知道那位大姐是自己吊粽子走的,(上吊)詳細原因不明,但好像跟家暴有關。 我心裡一直有疑問,她怎麼會從那麽遠的地方飄過來,師姐那時候的說法是…因為我有在拜拜,那燃香燒紙把她引來了。 (@_@;)

心裡 os

那…後來我還放佛經…不是…。

也就因為這樣…我們又再度搬家,當又再發生類似的事情後,我們便決定從此再也不放神明桌。

還別說,真的……噓!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