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准卦的5種原因(命理課2023/03/26)

2023/09/21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最近有個學生的父親因為在雨天騎車,然後路滑出事,摔到地上摔斷骨了。這事情在23年的年運卦卻沒有指出,因為這是更早的卦里說的。 下面的是2022年看的健康卦: 1.我父親最近三年在健康和平安上如何?有沒有因果業力需要處理?有沒有災或劫?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三年父親容易意外倒下,他身體容易出狀況,父親3~5年之內容易出現意外道干涉,目前是沒有,但是它是有陰債的,他容易突然間的心或者腦腦梗啊,或者腦出血,父親可以給一張【平安符】,這個半年之後換一張。 還2000金元寶,一個平安盒子,再燒一張【消災的符】,在還陰債的時候燒這個還是比較特殊的。 下面的是2023年的健康卦: 1.我父親最近三年在健康和平安上如何?有沒有因果業力需要處理?有沒有災或劫?有什麼需要注意的? 三年內平安上注意點手麻腳麻,如果有這種現象,多活動活動,抻一抻,這樣就可以。他暫時因果業力可以還4000元寶,一個平安盒就行。 像其他的頭疼腦熱啊,小磕小碰就自己多注意就行。 每次說看年運卦時,都說了看之前的病、災和劫有沒有過去。但很多學生自己都忘了。所以永遠就只有2成精明的人有去查這個事情。 因為以前我發現情況,也問過仙家能不能再說一次。但仙家說不行。這是法界的規矩,說過的卦不會說第二遍。所以都不會重覆說提醒過的事,所以切忌。不要自己不注意。 借著這個事情,就重新詳細的給大家列出來,看卦變數的5個情況: 第一,遠程看卦 作為一個算命師、算卦師或者陰陽師,尤其是遠程看卦的,我們的準確率跟人直接來到面前去看卦相比,準確率還是有所差距的,所以我們最高只能做到80%。 比如說財運上看的數字不是那麼細,又比如看健康上的身體問題看的不是那麼細。這都時有發生。不能說完全都準確。所以對外只能說明說是看准80%。 我知道你們有的人跟別人說的時候,會有誇大其詞。所以千萬不能這樣,不能為了讓別人相信你就這麼說,因為我們不能做到100%。 100%看准這是誰都做不到的啊,之前說過天道法則不允許算道是圓滿的。 第二,緣份不合 這天地所有事情,都存在緣份問題。我之前就跟大家提過這個事。比如說,大家都試過學紫微八字塔羅等等的,就明明是他連基礎技法都沒太清楚的,但這不代表就算不准卦。同理,有很多命理大師口算別人算得沒問題,但算你就偏偏出事了,就被別人告了。 因為算命看命里,一個人跟另一個人的緣份也是非常非常重要的。緣份對的時候,其實我們是可以看准卦的;緣份錯的時候,其實我們真不一定能夠看准人家的東西。 而有些人的緣份呢,也是會隨著時間而越來越好的。那這就可能會出現前幾年看他的卦,還算是不怎麼細。但是後來的話就越來越細,因為這是緣份越來越好。相反,有些人的緣份就屬於是剛開始好好的,後來就不行了。 這方面,在中醫上也是一樣的。都有一個很重要的一個緣份問題,不是說你厲害,你就能把所有人都看准,都能治好,這絕對做不到啊。 而西醫也是講究緣份的,但是西醫的體系也確實是不太著重緣份,所以那是適合廣泛性人群的治療。 第三,變數因子 這個變數有時是緣份的變數,有時是天道的變數,有時是人的氣運的變數,所以它分為三個情況。 緣份變數 緣份變數的話,就是突然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一些問題或一些事情。導致兩人的緣份出現變化。以感情來說,這事很常見。 比如說老公出軌了,然後導致夫妻間的緣份就變差了啊,這屬於是緣份問題。但兩人之前可是善緣,看的時候緣份還不錯的。但是之後老婆天天作,老公又做了一些過分的事情,這就導致緣份出問題了。 又比如看男女朋友,兩個人本應該能在一起的,但結果女的或者男的出去玩了,然後又觸犯了一些東西,比如找刺激了,然後導致他們的緣份出問題了,兩人再不到一起了。 又包括有的聖人級的,還真能把孽緣處成善緣的。那你說這緣份產生的結果,是算的不准還是怎麼?這確實不好解釋。 不同的人有不同的心性想法,在面對同一件事,是可以理解出不一樣的結果。 天道變數 天道變數也是之前曾經跟大家說過,就19年的時候,我們還到處發各種小音頻。包括19年12月年底的時候問過仙家,這新的一年會有什麼問題不?然後他說沒什麼事。 但是到了2020年1月的時候,再去問的時候就說趕緊把所有的音頻刪了,絕對不能發了,發了之後就出大事。就差一個月的時間,結局天壤之別。 所以,算命的確能算未來幾十年後的事,但是由於末法時代變數極大。所以這種情況大家千萬不要去太放心去相信。 所以就像我,現在都每半年去問一下自己的情況,因為我就怕那種突然出現的變數。所以熟悉情況的一些學生和客戶都是半年看一次。 所以年運卦為什麼有的時候都讓大家一定要等到1月1號的時候再看。這不是我非要矯情,而是因為到了新的一年,天道上就允許你可以查看更多關於新一年的東西。 福報變數 這個尤其是談戀愛或者是做生意啊,特別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就是這個人的福報比如現在是100,他能匹配上的生意也是100這個水平的生意。然後呢,由於他乾了一些事情,他福報降到90了。那麼,當他再去談這個生意的時候,就突然出現意外中止,或者是找不到機會,失去了助力。 這就是福報的突然下降啊。既然有下降,那就還會出現福報大幅增加的情況。這個一般人碰不到,但在我們的同學裡面就不少。尤其是提單子很多的,客戶很多的同學。 比如說一個同學是做醫生的,他大量地利益眾生,然後導致福報特別快速的提升。所以第二年再看的時候,就會發現原來跟他的那個正緣沒了,他又換了另一個善緣了。然後第三年再看的時候,緣份又給換了一個人。 這導致他一直都在換緣份,那這是好事嗎? 這是好事,但是對於不瞭解我們這些知識的人來說,這就會很難解釋。就會認為你這怎麼看的?怎麼這人都沒出現?所以天道給他換人的這種事情確實也會出現,但是這是極低概率。因為大部份人根本就沒有這種快速大量提升福報的機會。 外界生物干擾 這一般都是法界生物干擾,我們分成兩大類:一種是好的,一種是壞的。 正向干擾 在歷史上也出現過特別鬱悶的事情,就是今天我剛跟人說你們家孩子健康平安沒問題,結果第二天孩子就普通喝水就嗆死了。 這事咋解釋?我靠,真的啪啪打臉,然後是什麼呢?就是因為那人家那孩子被觀音看中了,決定收回去。所以喝水都可以嗆死。但人家觀音不會跟我提前說這事,因為人家比我級別高,他想改變點東西不用知會。 所以之前才有一個低級是不能算高級。包括天道也是,我們只能算一個人在正常的天道規則下是怎樣的,但是萬一天道改了規則,出現一個意外呢?這就算不准了。因為這個意外的產生是因為更高級別的影響而出現的。 後來總算是人家媽媽修得很厲害啊。包括自己孩子去哪兒了?包括孩子投胎執行任務的時候,再投胎到哪兒都全給他媽媽托夢。這事對上了,要不然的話我根本就解釋不清楚。 包括比如在2020年的時候,出現有一堆人被天界或者地府緊急收走的情況,這事也不好算。地府收的話還好說點,本身有背景,還是能知道情況。但也只能說是讓人注意點,要聽就聽了,不聽死了去報到就算了吧。 但天界收走的話,大領導人一髮話就收走了,底下一個小世界算的真不一定能算到。所以那要突然出事死了也說不清楚。 但這些都是正向的干擾。至少是提前收回去,不用在下面過苦日子對吧。 負向干擾 負向的靈體干擾啊,就會分成什麼陰債、外道、還有臨時出現的變數。 陰債 任何一個陰債,都是一個正常的生命體,都是有思想的。所以我們跟人談完了之後,有的人守規矩,也有的人不守規矩的。尤其是那種前世乾了很多壞事,苦大仇深的那種陰債。 所以大家的客戶如果前世不是啥好人的,讓他們自己都心裡清楚點。身上有多少惡心事,債主是有多不好談。 而還陰債會出現三種情況: 第一種,談完了之後,後期又出來一波新的陰債。因為什麼時候出現,說不定的。那誰會天天給你看著? 所以這就是為什麼都是每半年,或者每一年去看一次,就是這個原因。只要新出來了,我就盡量趕緊在你禍害你之前給你提前談了,處理了。 但是也不能保證是每出來一個都把他處理了。就算我爸媽,我也不能天天看著呢。那會不會出現比如說3月份還完了之後,4月1號又新出來一個債主呢? 那是很有可能的事。所以這個事沒辦法去弄,因為我們所有人也只能是大伴一起處理,不能做精細化服務啊,所以只能是這麼處理。 所以如果這個剛還了又新出現了,比如說怎麼又被債主折騰了,那真對不起,除非你每天查,但這也不現實。 所以,像現在很多學生都是請以套符的量去請的,一般都請上了【護身符】。那至少有仙家盯著,讓這種變數降到最低。不然真沒招啊。 第二種,就是說還完了陰債之後,為什麼有的時候我都會說再請一張平安符或者請一張護身符。 就是因為我在談的時候,我會發現有的債主本身就不太地道,當時答應得猶猶豫豫的,或者是有的人答應非常痛快,但一轉眼就有問題。 那就是至少有仙家盯著,能幫你護著,就算是債主回來了,他傷不了你,讓這種變數降到最低。 因為肯定會出現一種賴皮鬼,說話不算數的。反正有啥人就有啥鬼。 第三種,比如說您大概有100個債主,這次同意的只有30個。然後我給你說還6000金元寶。然後您就可別覺得這輩子的債主都還完了。 那可真沒有,我只是把先同意的給你還了,不同意的那我也管不了。但對答應了的也不能不管,不讓人家還債呢。 所以就會出現永遠都只是還了一部分。所以才讓大家都需要修行。需要懺悔過往的錯,用天道的認知去約束自己,轉變自己言行和信念。 因為很多人永遠都只會只能還一部分,尤其苦大仇深的,不能還的很正常。所以沒招,包括很多人在做事的時候,也是會產生新的債主的。 就像我,每年都會產生新的債主,其實我都已經很小心了,盡量不露頭都不出現。但是總會有人不滿意,總會有人不願意,總會有人會記恨我,那就是會產生新的債主,那就確實沒辦法。 因為我們乾這活就是這種樣子,而且之前我也說過,產生陰債是只要對方恨你就夠了。 還不了的,還是用個護身符吧。 外道 外道這種變數呢,就是你突然去了某個地方,正好就碰到了。正常情況下你應該碰不到他,但誰知道走著走著就碰到了。然後人家就覺得你挺有意思,他就要去折騰。 又或者過去歷史上就有的人,特別傻逼。清明尿急,跑到牆根撒尿去。然後尿著人家鬼了,或者在人家墳頭上撒尿。 因為有的墳頭給人鏟平了,人看不著,他以為是隨便找個小樹坑撒尿啊,但在法界,那是人家的墳。給人尿著了,人家不追殺他? 又或者還有一幫傻逼跑到封村,什麼防空洞,什麼老宅子古堡去玩什麼探險,那你自己招東西回來不是傻逼嗎? 這種傻逼事我年輕時還乾過不少。所以這個東西一般都是沒事的,自己不作就沒事的。 我們在歷史上,就有同學的家人因為外道還出現過死亡的情況。就是前一年都跟他說了別作,作會有問題。只是這問題,可圈可點。反正這個是血的教訓。 第四,解讀變數 第一種,重覆的卦 就是一開始的案例。說過的卦不會說第二遍。所以都不會重覆說提醒過的事,所以切忌在看年運卦的時候。仙家之前說過的那些東西,要自己再去捋一下,看看當時說什麼問題,問一下有沒有解決,災過去了沒。 第二種,關鍵的事與過程 比如說仙家說某一個人死於腦袋或者心臟病。大家就記住了啊,中間即使得再多的癌症都不用管。 因為他看到他的死一定是跟腦子和心臟有關,所以就注意這兩點就行了。其他病就算醫院下了病危通知書,仙家都認為這事壓根不用注意,所以他在這些中間的病里,連說都不說。 之前有個客戶的爸爸就是,明明脖子上有甲狀腺癌,但仙家不說,說的是鼻咽癌。但實際上人家爸爸已經是鼻咽癌晚期,已經擴散了。所以就天天說是甲狀腺有問題,甲狀腺是有問題。 但最後仙家連關心都不關心他的甲狀腺,因為他一定死於鼻咽癌擴散上。但客戶不理解,只會說為什麼都得了這麼大的病都不提。 第三種,錯解卦象 就是有的時候看卦仙家不說,就只給你出的影像。有一次是頭中間的位置都是黑色的樹杈,血管都黑的。這個就沒看明白,然後就給說人家是心腦血管疾病。結果中間的是指鼻腔,這個就屬於解讀卦象的問題。 但是這解讀卦象的問題一定就是隨著水平越來越高,解讀卦象就越來越溜的。但再溜,永遠也不可能做到100%解讀卦象,那也做不到。 好像早期給人解紫微盤,看一個孩子的命局特徵。就出了一個月亮在天上,月下有頭狼王,這太抽象了吧。如果是同學去看的話,可能還以為這是狼仙轉生。 實際上這孩子就是一個愛想美夢的人,認為自己很厲害。他福德宮很漂亮。但再漂亮,都是想出來的。所以這月是水中月,虛幻的,這狼王是高傲的意思。 第四種,小病、無感及長期病痛 對於無感或者長期病痛,比如說之前有人說我經常胃疼,仙家不說,不瞭解的客戶就說為什麼不提一下?但誰都會胃疼,一年總有幾次。這些小病小痛仙家就沒提。 還有的就是已經這麼長時間了,不說都知道的,也不會過多唇舌去提。像高血壓20年了,自己心裡沒點數,還要提怎麼注意高血壓嗎?除非因高血壓而中風,這就會提出來。 包括有學生的愛人做甲狀腺手術,都開刀了,但卦文就是沒有這個事。因為這是我也去聊過一下。原來因為整個開刀的過程,包括得病的過程,他一直都沒有無感,一直無感的話,對你生活也不會產生太大影響,仙家就認為你沒問題,也就不說了。 第五,人為變數 錯誤時辰和舊照片 很多人的信息,第一,沒有準確的時辰,有的就年月日都沒有準確的,拍個照也不正經。然後還想要求非要算出一個準確的事情來。 因為都是遠程看,不能當面看。反正我覺得這玩意兒真的是挺為難的。不准也正常。 第二,至少我可以確定的是有20%以上的人說的自己的八字是準確的,但是實際上是不對的(包括給錯的)。 尤其是兩個時辰交叉點的人,有的人按北京時間是13點出生,但在新疆的,差了3小時的時差呢,基本上就是有人不按太陽真時報時辰。 自我不注意 所以,總會有我們避不開的因果,大家一定要對世間多一些敬畏啊。大道五十,天衍四九,人遁其一。尤其是很多客戶都不注意。 像說了不要疲勞,非得疲勞,前一天打牌,然後第二天又打牌,然後回家走了一個沒有燈的路口結果把人撞死了,那你說這事怪誰?不疲勞就沒有變數。 讓不下水,不爬山的,不喝酒的,聽就是了。變數有啥後果不知道。但還會有人抓字眼,不讓下什麼水,多深的啊?多高才不給爬?在家不給喝還是外面不給?就廢話特別多,不聽拉倒吧。 比如三到五年之內容易有大災的,我都給你用了【消災符】了,【消災盒子】的心裡不清楚會有點啥事嗎?字面意思理解不了嗎? 有的時候我們給批文不明說,是不希望客戶太過緊張。但是一定要看清楚我為什麼要給你這些東西呀。這肯定是有用的,我為什麼給你符?一般人想要的符我都不給呢。 而一般我可拿可不拿的符,我都說,願意請就請。但實際上的話你最好還是請。如果我連這句話都不說了,就代表有東西一定要處理。 就算再注意,還是會有一些災難因果會影響我們。之前就有一個人,說了要出車禍,然後這個人就覺得在小區里我就不會出車禍。所以他就去洗澡了,平安符他也拿著了。 但是他們家傢具來了,樓底下讓他去搬,然後呢,他就洗完澡光著上身,就沒帶符,又因為他覺得在小區是沒問題,結果那個車在卸東西時候不知怎麼晃了一下,那個人從車上掉下來,掉下來之後,底下正好有個石頭把他腰給撞折了。 包括當我跟你說注意心情的時候,實際上也有問題。就心情好的時候可能沒問題,心情不好的時候,可能一賭氣人就死了,懷孕也流產了。這樣的大量案例我們有很多。 包括就像我們乾這行的,我們可以預知很多人東西,但我敢不敢不買保險呢,我不敢不上醫保和商業保險。 不上那真是膽肥了,要敢這樣的話,分分鐘老天就讓我知道什麼叫做天道漏洞,天道意外。所以人活在人間,就一定會有意外的,無常才是永恆。所以一定要對天地有所敬畏。

天善缘
天善缘
“天善緣”從2018年成立至今,目前已發展成一個全球性的玄學品牌。成功打造知名IP:泰國老正(泰國老鄭)。 5年以來,天善緣團隊解決超過20萬個問題,服務超過4萬人次,成功幫助數以千計的家庭改變人生軌跡。查事、改事:Line: liveinsah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