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源解密揭秘:輪回不散,念念俱增(修行課 2023/12/8)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1 分鐘
raw-image

昨天我跟大家介紹了本源解密所看到的【修行之火】本源的修行之火(修行課2023/12/7)。今天我再跟大家分享一下本源解密具體是什麼樣的東西。 這個本源解密絕對是一個很絕很厲害的東西,因為他是可以看到一個人的本源,那個本源說的是什麼? 就是說我們每一個人、每一個問題,或者是每一種關係等等所有的東西都是會有一個【緣起】。緣起的意思就是這個問題,這個緣份他一開始第一次出現的原因所在,這也是未來所有的因果的一個起點。 過往,我們可以看到因果,能夠知道因果怎麼在影響一個人的慣性模式。也可以看到有一些人的連續幾輩子都循環著相同的模式。但我們並不知道導致這個因果輪回不散的根源在哪裡,那個初始的動力是什麼,這個模式是因何而緣起。 這個緣起很重要。因為又有一些人,對因果的理解只停留在業報上面,停留在做好事得好報,或者是做壞事得惡報。但是並沒有更深一步去理解自己。 因為,大家都聽過我以為講過,結果的產生來自於行為,行為的產生來自於想法,想法的產生來自於認知。那麼,認知的產生呢? 可能有的人不記得,認知是來自於環境,而環境來自於因果業力、緣分和福報(這三者簡稱「因緣」)。 但為什麼有的人能夠出淤泥而不染,有的人卻為善為惡,逐境而生呢? 所以,這裡我們也說過一個【根性】的概念。而根性,就是穿梭於認知和因緣之間,起到微妙的激化作用。 關於根性的概念,大家其實在各方面都會有一個根源,而這個根源,就是緣起。 如果說當初我們在某件事上面有一個有的根源,有一個好的緣起,那麼後續基本上都會因為這個好的緣起而產生同質的一切認知和思維。但如果,我們在一些方面上,有一個壞的緣起,那這就是問題了。 為什麼很多人會有一些壞的行為或思想,而且基本上每一生都出現,都很難改?又或者每一生都有一些不好的遭遇,想不明白為什麼自己就遭遇此事。 那是因為最開始的緣起就出了問題,而那個根本問題當初並沒有被解決,那麼就會成為我們在輪回不散的一個課題。 所以說,一切的因果都是來源於這個緣起。而本源解密,所看的就是這個緣起。解決緣起問題,是我們修行當中很重要的一個提升,因為一旦這個問題被解決,以後的輪回就不會再出現同樣的課題和問題了。 因此,這個是我們在靈性大覺醒時代的一個初期項目,以前並沒有。未來我們還會有更多不同的項目和開放更多的輪回權限。看這個東西和解釋這個東西也特別費勁,所以我們不會開放給普通人,只會給決心修行的人去看。還是得通過相關修行的考試和審核才允許。 因為這個解密,現在只能給大家看1/6的東西,還有5/6的東西我們是沒有辦法給你們開放,因為當大家連這1/6的課題都沒有完成的話,那之後的所有鎖再給大家解開去看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我們每解開一個鎖,都要花費很大的時間,很大的精力。 但是僅是1/6的解密,就已經震撼了有幸參加內測的人,包括我自己。 這個起源真在特別厲害,因為他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解密性,這個緣起還不止一個事情的緣起那麼簡單。因為他是屬於本源的一個東西,就有的人的本源,甚至是在天地開始之間,或者是在輪回之上的。所以那個影響,絕不止一件事。 因此,可以橫向再感悟出很多不同的東西,反正妙不可言。包括可以通過這個起源,看到自己在輪回當中的一些【天賦神通】。那不是平時我們看輪回慣性的這種看優勢和天賦的東西那麼簡單,而是天賦神通,是天生的神通。 其實很多人覺得自己並沒有神通,又或者把神通奇幻化,神聖化。因為的確有的人天生就存在一些神通,我們也可以說的特異功能,也可以說是特殊才能或者特別的感覺。 有一些人平時生活中就已經用到了,只不過自己沒有察覺到,例如有的人說話,就特別有說服力,這其實本身就是一種神通。因為有的人說話,是可以直擊人靈魂深處的。並不只是聲帶震動那麼簡單。 所以,並不是說看到另外維度的生命,或者是看到未來畫面才叫神通,又或者做到洗靈這種全地球獨一分能力的這種事情才是神通。些確實也是一種神通,但其實所謂有很多的神通不是那麼一回事。 比如說我老婆她就有一種天賦神通,她是可以化解眾生的魔念魔性。而這個神通是來源於她的本源,只要她還在輪回當中,這種能力就會輪回不散。 所以大家沒事就可以找我老婆去嘮嗑一下,在撫慰眾生這方面,我沒有任何特別,純粹的靠認知、嘴皮子和技巧而已,這些東西大家都一樣可以具備。但唯獨天賦神通並不是學來的。因此,哪怕她平平無奇,沒有技巧地說一些東西,在化解對方的魔性上,那效果就一定會比我好。 因為她其中的一個本源是天界為了阻擋魔界的一棵神樹,她當初被大能種下時,就是為了要用這種淨化神通去化解眾生的那種怨念。 天界跟魔界經常會衝突,那每一次戰爭過後他都會有帶來很多混亂的氣息,一些神通餘波,很多魔念、怨念、恨意和一些所謂亂七八糟的負面念頭、負面能量。而為了不讓這些東西影響下界,她就得去淨化和阻擋這些存在於天界和魔界之間的魔法力量。只要有她在,魔界的濁氣就不會傷害到人間百姓,所以她的能力就是來自於此。 就像人間的綠蘿也可以淨化空氣一樣,只是神樹的作用強大了無數倍。所以她的天賦神通是擁有一種魔法的力量,可以慈悲的喚醒世間萬物當中的美好心靈,讓大家回歸自然本源,所以本身就是力量非凡。 這種能力我自問真沒有,所以我都寧願大家找她去聊。因為我的天賦神通不是在那一方面。 而我的天賦神通是什麼?是預知危機的能力,極致時,就是讓眾生遠離一切劫難的預知能力。那這種本源能力其實來自於我是遠古時期的一隻鯤鵬。就是因為我本源是鯤鵬,所以我在輪回當中就一直具備這種鯤鵬的特質,就是怎麼吃都不會長胖,而且瘦不拉幾的。而且我在輪回當中還曾經因為貪圖過人間的美食,卻忘了回去的時間。 貪圖美色或樂趣沒回去的笨蛋多了,但貪吃的說白了,我看了4萬多人的因果,還真就只有我一個⋯⋯ 因為鯤鵬這種生物,其實是比較喜歡吃龍,還有吃蛇的,所以現在我都比較喜歡吃海鮮,特別喜歡這種海水腥味。同樣因此結的龍仙緣分都很古老,而且我的器靈清一色都是水族的器靈。 但這些都不是重點,重點是鯤鵬是有一種天賦能力,它就是可以察覺到一切的危機,對危險出現有強烈的預感。所以,我這個人很敏感,經常會擔心一些事情,也經常會去提醒別人一些事情。因為我有一種能力就是可以察覺到一些人會不會出問題?問題會出在哪裡? 所以我就特別喜歡在我講課的時候,或者是跟客戶聊的時候都是特別喜歡去提醒大家要做什麼,指出對方的問題是什麼。 只不過我現在那種神通還沒有完全的激發,當那種神通完全激發的時候,它就會出現一種言出法隨的狀態,也就是說像開了光的嘴一樣。而且可以給眾生帶來一種防護,讓他們遠離危險。 這種激發就跟老正師父一樣,他的天賦就是溝通天地。運起來,天賦神通全開就是一個連接法界的大陰陽師,運沒起來時,隨便找個房子,都能給買到整個區里唯一一個陰間出入口,絕對天天百鬼夜行。 但是其實,本身我解鎖要看的,只是看修行上的一些課題,並不是為了看這個天賦神通,這個東西完全是一個意外產物。因為看這個課題的時候,這神通伴隨著我這個本源一塊出來,因為是同一個起源。 我雖然是上古時期的鯤鵬,但我是什麼情況?我是一個悲慘的小孩子,是因為當時我的父母在渡劫,然後我就他們的雷劫誤傷到,有一道雷打到我的翅膀上,所以我就飛不起來了,直接掉到懸崖邊上。 但又因為他們當時都自身難保,最後他們都沒有辦法帶我離開,只能把我遺棄在那裡。所以只剩下我一隻小鳥在山邊躺著,天又特別黑,又餓又凍,然後就這樣暈了過去。 所以在那個本源的一開始,我是怎麼樣的情況?我是被父母給遺棄的,但是這種遺棄在第三者的角度來看是迫於無奈的。但是在當事人的角度,在我當初並不是那麼想的,這種失去父母的無助,弱小又無依無靠的念頭,就成了我的一道魂傷,這一段經歷就刻骨銘心的印在我的靈魂當中,輪回不散,成為了日後生生世世障礙著我的課題。 只不過,那並不是我的末路,那一生我還是有貴人的機緣。那會剛好有一個經商的婦人看到了我,然後把我救起來,但是她不知道我是鯤鵬,以為只是一隻普通的鳥,然後就給我吃東西,只是我啥也不吃,她也想不明白。最後沒有辦法只能夠找到一個道家的一個道觀去問問人。 只不過她剛好找到的那個道觀是是神仙下凡所建的一個道觀,是為了執行任務下來的。而道觀里的那個神仙道長,他一看我就知道我不是凡間的生物,然後他就用他的辦法去救我。他直接二話不說,直接把自己畢生上千年道行的真氣渡給我,那個時候我就直接轉變成了一個鳥頭人身的生物,但這都還沒有完全恢復過來,還是暈的。道長就知道我不是受傷或病了,而是餓暈了。 但這一幕就嚇到婦人想逃跑,只是在逃跑的時候,那個神仙就攔住了她。因為他感覺到婦人身上有蛇的氣息,就是這個婦人平時喜歡吃蛇補身體,所以就提出讓我喝一點婦人的血。果然,我喝了一點血就馬上有好轉。 但這好巧不巧的,為什麼這個婦人平時喜歡吃蛇補身體,原來她也是一個鯤鵬之後,她是鯤鵬輪回之後成人類的生命。所以她這種人是擁有鯤鵬的本源血脈。 正為我有神仙的千年真氣,再加上婦人的鯤鵬本源血脈。這一陰一陽馬上得以結合,在我身上流轉,在體內生成一個八卦圖,八卦循環,然後我就直接從半人半鳥完全化成人型,也可以重新輪回,也同時激活了鯤鵬的天賦神通。 就是這麼一整,我就覺得自己很幸運,就得到人家的幫助,而這段經歷也是對我產生了刻骨銘心的念,就覺得弱小也挺好,會有後福。 所以在我每一生輪回當中,都一定會有兩種照顧我的貴人,都會特別的幫助到我,一種是以普通女性身份幫助我的人,另外一種就是修法的師緣。 但正因為在解密前,我壓根不知道這個緣起。我只知道自己基本上每一生的因果,我早期就被父母遺棄,中期一點的是父母早亡,再到後期是出現父母終於不缺失,但是完全不給力,然後就是到了原生家庭很混亂的這種狀態。 從這裡,我們可以看到,一開始我可能只不過是受鯤鵬父母遺棄,然後輪回後也一樣被遺棄的慣性。但後來雖然被道長或者是和尚給撿起來去養。但當初緣起的這種痛,我壓根就沒有達成自我的和解。 所以再後來的輪回中,我的父母宮的情況一樣的差,但原來是沒有糾纏的,大不了就只是缺失,但到了後期還出現了和原生家庭糾纏的情況。 那說明我對於父母的關愛,以及孤獨感的這種執念越來越深。但關鍵是,我們輪回後,最就把那個想法和記憶都忘了。但是念頭,能量場卻一直都在,一直在影響著我。 所以,這個才是本源解密絕的地方。看完這個本源解密之後就會真正的明悟到,什麼叫做輪回不散,念念俱增。而且,一個負面的念頭,不止不散,還可以增加影響力。 因此,大家明白為什麼我們有限開放了嗎?因為,如果我們壓根就沒有想過自己去克服輪回課題,去提升。說白了,看了也白看。就跟很多客戶一樣,事是看了,總在問怎麼做。可以怎麼幫他。這是沒有說怎麼做嗎?不是,都說了,只是自己並沒有改變的決心而已。 對於這種人,我們的定位永遠只是提供有限度的服務,因為我們的目的是要成就10萬佛種。能否參與,不是我們決定,而是大家決定的。 最後,給大家也帶來一個明悟,就是說,既然一個負面的念就可以演化成輪回不散的種種因果和未來,那如果是正面的念頭呢?這答案是肯定的。正如我心裡的那個感恩,奠定了我的貴人以及極強的無極地火(青色光)。 大家一定要明白,感恩可以帶來福報。如果有參加過【光靈療癒】的大家,會聽過師傅的這麼一句引導詞。那不是一句空話。如果我們能夠把感恩這種心念不斷加強,能夠感恩生命中出現的一切好與壞,喜與悲。那麼,我們的生命最終都只會是恩賜。 而佛祖所說的無上正等正覺,就是這種善念的極致。

天善缘
天善缘
“天善緣”從2018年成立至今,目前已發展成一個全球性的玄學品牌。成功打造知名IP:泰國老正(泰國老鄭)。 5年以來,天善緣團隊解決超過20萬個問題,服務超過4萬人次,成功幫助數以千計的家庭改變人生軌跡。查事、改事:Line: liveinsah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