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最近
迷上了一首歌 叫”最近”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Photo by Johnny Cohen on Unsplash

Photo by Johnny Cohen on Unsplash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發現事情沒有兩全其美的
有時候 發現愛你的人 不是你愛的人
而你愛的人 不會這麼恰巧的 也可以跟你在一起
因此 又開始尋覓 圍著旋轉木馬 繞圈圈
希望可以在馬背上 看到心目中的王子
一轉又一轉 一次又一次
睜大了眼看
卻看著 王子們牽起其他公主的手

在錯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是懲罰
在對的時間 遇到錯的人 是挑釁
在對的時間 遇到對的人 是成全
當全世界 都成全王子與公主的時候 就抓緊所擁有的吧!

沒有兩個世界
只有地球的兩邊
原來 還是有人在意
在意 那些實際的東西
門當戶對的世界
巷弄裡的世家
閃亮亮的學歷
美醜胖瘦
我的感情 我的甜蜜
我挑剔就可以了...
你們 可以 收工了

13會員
261內容數
一位台中地方女士(骨子裡自我設定是女子漢模式) 是一位高齡媽媽(莫名的老來得子) 是一個不太孝的長女(這輪不到我選,可能剛好比較早投胎) 是一個妹妹很多的姊姊 是一個不太賢慧的太太(這題真的很難得分) 也是個道德觀有點瑕疵的媳婦(這題就跟小時候考數學一樣,我直接放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