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之 地獄新娘、在惡地中兀自美麗的台灣百合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劇名: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
時間:2022/12/31(토) 20:00場次
地點:昇恆昌內湖旗艦店6F
團隊:INCEPTION 啟藝
當日卡司:

張靜之(Rose).彭若萱(蘇).劉芮慈(花子).

王意萱(百合).那祈(愛子).方佳琳(阿季).

蕭永裕(江瀚).黃士勛(成哥).賴澤儀(小豪).

賴震澤(神秘人)

當日卡司: 張靜之(Rose).彭若萱(蘇).劉芮慈(花子). 王意萱(百合).那祈(愛子).方佳琳(阿季). 蕭永裕(江瀚).黃士勛(成哥).賴澤儀(小豪). 賴震澤(神秘人)


三刷.百合線 (黃百合/王意萱 飾)

再次感謝宇宙與主辦,讓我能夠第二場看完沒幾個小時,就緊接著第三場。
2022最後一天說什麼也要來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好想在這天看意萱的百合。
而且還剛好讓我看到百合殺成哥的結局線,讓我深刻感受到追結局線意義所在,
好虐啊嗚嗚嗚嗚嗚~

虐到結束後我步行到昆陽站,路上經過一座橋,
細雨微飄、風很大很吵,
慶祝的歡樂聲響被隔絕在遙遠雲霧之外聽不到,
正適合回味百合線的一切。
然後我就在路上又哭了幾次,
不是啊,
百合的花語不應該是幸福嗎(ಥ_ಥ)

難得能進場內光酒吧拍照
(還是後來改成例行活動了嗎?)
當然要拍起乃!
感謝好心的陌生觀眾們幫忙孤客❤️

這場邀請函終於告別花子的怨念,
迎來生日會主角Rose媽媽的親邀。
(沒啦花子還是很可愛❤️
只是我這次依舊決定好就是百合鐵粉路線啊嗚嗚嗚
今天意外在這條線遇到比我更鐵的黑影xDD
(突然懂第一次朋友分享看到有人很明顯黏江瀚黏超級緊的感覺)
(或是看到另一個自己???)

我的華燈生涯中初次沒有跟丟、沒有被領走,
從頭到尾刷完一個角色的路線,
卻是第一個覺得疑問最多的角色。
不是角色不好喔(百合跟意萱都香!)
只是她太神祕了,
有些事件不會(也可能是不需要)給出明確答案,
是目前第一個我覺得一刷時能認識這個人,
但有點難深入了解她內心細節的角色
(可能也是因為讓出了超近搖滾區(誤🤣

追悼該廠是死者或凶手的線,
可能會因為黑影增加,追得有點辛苦,
(聽到凶手預告時瞬間覺得牙敗)
但有多辛苦,看到結局時就有多幸福,
那堆碎玻璃真的是讓我痛並快樂著!

raw-image

我眼中の百合

成長過程與經歷,
帶著她走上那樣的路、做出那樣的決定。
就像儘管長在岩壁縫隙那種惡劣環境,
仍然昂首綻放的一朵台灣百合。
她既壞也善、敢愛敢恨;
能發狠,卻也不吝於溫柔。

雖然我有很多細節想不明白,
但決定某些地方要用自己的想法去補上。
比方說:
那隻百合摺不完的紙鶴,載著什麼樣的心願呢?

獨白的時候對百合要活著的原因心疼小哭,
結局我真的不行,
虐得我直接崩潰大哭。

離開時忍不住對著樹旁追光的百合小小行禮。
感謝她的人生帶給我的觸動,
辛苦了。

個人總結1:
到第三刷才發現江瀚家是觀賞結局的好所在
這場我直接跪在床墊上看。
個人總結2:
發現有兩個韓國女生也來看戲。
出場時也聽見她們說很有意思,
但對她們而言可能還是有點難懂。
個人總結3:
華燈的角色都在愛海裡載浮載沉,
但觀眾和工作人員都自帶100愛力!
我在結局崩潰顫抖的時候隔壁觀眾還拍拍我,
出場的時候也有工作人員關心。
(好像是獨白的哭有被看到?!)
個人總結4:
所以你各位到底都是怎麼認出黑影的啊
根本可列為華燈都市傳說。
2022的尾聲這樣子幸福真的是可以的嗎?

沒關係就算之後要補還給幸福之神我也願意啦!

2022的尾聲這樣子幸福真的是可以的嗎? 沒關係就算之後要補還給幸福之神我也願意啦!

漂釀的意萱仙女解接~
雖然人家說不定比我年輕,但我真的感受到一股姐的氣場!
獨白原以為會是最近的人雀屏中選,
被百合抓住手直接帶走的時候真的感受到堅定且霸氣
男友力滿滿欸!
不像小豪江瀚都會先問能不能跟他走。
(這是特殊個案啦,現實生活中還是要像兩位先生這樣紳士
免得被警察杯杯帶走喔)

又帥又美又可愛又活力滿滿親切溫暖,
在劇中能一秒讓人入戲恐懼,
下一秒又馬上令人跟著淚崩。
休息室的那場戲應該頓時帥暈很多黑影吧❤️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