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燈初上沉浸式劇場】之 愛子

2023/10/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劇名:華燈初上 沉浸式劇場
時間:2023/05/12(금) 20:00場次
地點:昇恆昌內湖旗艦店6F
團隊:INCEPTION 啟藝
當日卡司:    關何(Rose).彭若萱(蘇).王婷(花子).

羅沛育(百合).鄧梓澄(愛子).方佳琳(阿季).

張博翔(江瀚).劉桓(成哥).邱逢樟(小豪).  許照慈(神秘人)

當日卡司: 關何(Rose).彭若萱(蘇).王婷(花子). 羅沛育(百合).鄧梓澄(愛子).方佳琳(阿季). 張博翔(江瀚).劉桓(成哥).邱逢樟(小豪). 許照慈(神秘人)


十五刷.愛子線 (王愛蓮/鄧梓澄 飾)

好久沒寫了。
中間經歷了陳家聲場

raw-image

經歷了一百場

raw-image

另外還有去過幾次,
但突然就沒什麼動力寫心得了🤣
不過這場太快樂,
而且很久沒跟著同一個角色,
寫!我一定寫!

終於在今天達成全角色跟過一輪的成就,
壓軸(?)畫下句點的就是
之前答應梓澄要跟好跟滿
而且要獻上一篇心得的愛子。
(能被鄧愛子索要心得是種榮幸)


今天又跟初次體驗的朋友一起,
剛踏入就熟門熟路進行導覽xDD
(我果然是會扯博士後腿的助手哈哈哈)
每當這種時候才會覺得
我真的來了很多次呢。
會養成多刷這個習慣,
這部作品的演員們完全要負一半責任。

雖然這場人很多
其實體驗上很不舒服QAQ
但看這場真的有賺到的感覺(各種感謝)

五個月看下來,
喜歡的已經不止角色
更有演員們本身,
甚至是因華燈結識的朋友們,
所以最近真的很有畢業月的感覺。

不過我這次有把握,
可以歡天喜地面對這次的畢業,
不曉得千秋慶生會能不能自備拉炮ㄋ🫣

raw-image

我眼中の愛子

一直都知道愛子想當大明星,
卻不曾細究她如此千方百計的原因。
那場房裡的演唱會,
感覺是跟我們這些朋友聊到一半
(甚至可能連我們都是她想像出來的)
因為信的關係陷入自己的小劇場,
忘記原本在聊什麼也很正常。

長期無法獲得承認,
得不到愛又被迫放棄自己喜歡的科系,
難怪她會下那樣的決心。

愛子真的很有行動力。
想紅就馬上去尋找機會;
需要名人上頭條就立刻鎖定一個。
最後或許是意外動了真情,
才會想出另一個讓自己紅的辦法,
卻沒料到誤踩江瀚的地雷。

愛子不是會刻意討好別人的類型,
就算討好,也不會採取低頭的姿態。
對爸爸是如此、對經紀人對蘇是如此,
一開始對江瀚亦是如此。

而大多時候,當她態度愈強勢,
愈是為了保護自己那顆總是遭否定受傷的心吧。
從某個角度來說,
王愛蓮跟江瀚彼此是極相似的兩個靈魂。

在化妝間時愛子跟阿季略提心事,
分別用兩個說法代指江瀚。
連爸爸的事也能提及,代表當下她沒必要撒謊,
「不該愛的人」「我愛的人」都是真的,
當時的她確實已經愛上了
理應只是她用來上頭條、不該投入感情的工具。
感覺受到利用不被信任時更是十分受傷,
可明明,她自己也正利用著對方。

個人總結1:
倔強的愛子在化妝間流淚時
真的讓人好不捨。
個人總結2:
愛子也很缺愛,卻沒因此考慮過小豪。
很明顯清楚自己想要什麼不要什麼,
而且勇於付諸實行、
不斷在打壓中找尋出路,
她大概是整個華燈宇宙中最積極正向的一人。
個人總結3:
對愛子吸毒後的畫面印象深刻。
她當時陷入的
究竟是什麼樣的good trip呢
個人總結4:
發現華燈後期越來越精彩,
但已經是最後一個月了。
個人總結5:
超愛這場的細節與結局
以及專屬梓澄的愛子特有的魔幻。
突然好好奇另外的愛子們又是什麼感覺,
把握最後機會!!!
raw-image

梓澄真的暖心慘,
走出來問朋友我在哪的時候
我整個人被可愛重重大爆擊😻
(久違想起自己就是會被喊名字圈粉的體質)
許久沒有只跟一個角色,
人多到每一秒都在考驗意志力,
不過超級值得!
雖然可能不差我這篇,
但我很高興自己終於實現
承諾過鄧愛子的事情💕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種在劇場觀眾席的小甜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